如果這個人生沒找到老婆,那人生活的沒什麼意思。是嗎

2021-03-20 06:11:21 字數 2297 閱讀 4220

1樓:收米狂魔

不是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的目標,但我相信沒有一個正常人的人生目標是找到老婆。

2:如果你的結論是成立的,那麼,找到老婆之後是不是就死而無憾了?很明顯,不是的。

3:擁有一個好的人生伴侶,對你的事業、家庭甚至個人健康是有很大幫助的。同樣,找到一個不好的人生伴侶,你已經擁有的一點點美好差不多也就毀乾淨了。

4:確定一個正確的人生目標,堅定不移地在這條路上走下去,找老婆只是這條路上的一段故事和一幕風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對誰都看不上眼,看上眼的沒有看上你。那證明你眼光比你能力高,我們應該快點提升自己,增值自己。無論從著裝,談話,儀表都可以改進。

最好能說出英語口語,這樣不但對你工作上有巨大的優勢,在與他人聊天時候也能用更多方式表達自己的思想。找老婆要去努力,然後再爭取。你隨便了,就只能找到個隨便的。

但你不肯隨便但又不改進自己,那就找不到咯。兄弟加油,支援你!

3樓:永恆的回憶

我覺得還是個人的思想覺悟問題,如果有比找老婆更好更有意義的,那麼一樣的

4樓:最愛霧裡看海

這個人不是心理有問題,就是人品有問題!

如果這一輩子沒有老婆還有意義嗎?

5樓:bb地八點半

有,沒有老婆又不是活不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怎樣的看待這一輩子了。

7樓:熱心網友

個人觀點不一…想要老婆就去奮鬥咯,反正我是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透露路口特克聽不懂貸

我已經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了,沒有朋友,沒有老婆,哎。

9樓:保持心態

不努力人生怎麼會好起來呢,沒人關心沒人愛你更要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了

10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11樓:9988gt時代

有目標嗎?有就還有希望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是娶不到老婆的(如果我有上千萬,那就例外,可惜我沒有),只有點小錢,生活很不開心

12樓:愛扭轉乾坤

說句老實話我也有同感,感覺這輩子是娶不到老婆了,沒有自己的另一半感覺整個世界像是缺失了色彩一般暗淡無光,生活自然也是渾渾噩噩毫無鬥志般頹廢。

13樓:癲瘋遊魂d蒼穹

為什麼沒信心,因為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那你自然就不開心了!有上億也不一定有真正喜歡你的人,老婆只是名義分你財產的人,沒錢也不一定就娶不到老婆,現實大把!你人生觀目標要有信仰,有老婆沒真愛還不如不要老婆,你要好好的常和朋友交往,不要以為錢怎麼樣萬能,內心不強大有錢又怎麼樣,裝逼用……

14樓:大幻

你這種茫然全都有過,以後的道路是個未知數,只有回頭看時才會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想,把小錢存起來,慢慢地越積越多了,至於娶老婆,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什麼樣的選擇

16樓:73人到中年

社會這樣,兄弟,好好過下去,不要灰心,

17樓:10395321寧

首先你要改變

自己的心態,不要用指責自己的不足,要改變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的能力,自信!提高自信,最主要,找出自己的有點放大,不要總糾結自己的不足,糾結還不如改變!自信點吧,總會有適合你的人,全世界那麼大,人口那麼多,總會有一個人是你的,首先提高自己的的自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娶不到又如何無所謂。

19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持之以恆就會達到你想要的生活

20樓:不難_不難

誰說娶老婆一定要花錢的?

農村是要花,城市就不一定要花了。

21樓:

心態吧 開心點 錢多錢少開心就好

22樓:✎﹏ℳ๓₯㎕諾

野草沒人疼,被人踩踏,照樣生長,野花沒人欣賞照樣綻放!

23樓:中藝馬甲z栓

人人都會用特長你就用錢吧

24樓:

額,什麼原因娶不到?

碩士畢業後沒找到理想工作準備考博,那個人檔案怎麼處理目前知道檔案在學校

既然你的學生檔案還在學校,那繼續留著就行了,準備考博就好了,等你考上博士的時候,如果不在同一個學校,那轉過去就可以了 明年4月碩士畢業,目前還沒找好工作,想明年考博,中間有半年到一年時間檔案怎麼處理比較好。1 檔案還是放在原來的地方,如果你原來放在學校的還是放在學校,如果你放在人才市場的還是放在人才...

寶齊萊手錶怎麼樣?世界排名怎麼沒找到這個牌子啊

寶齊萊bucherer是名牌鐘錶.寶齊萊bucherer和介紹 1888年,carl f.bucherer與他的妻子luise在lucerne的falkenplatz開設了第一家鐘錶珠寶店。他們是一對成功的夫妻 他的企業家特質 藝術家天分以及對流行走向與社會趨勢的敏銳覺察力,恰與其妻子的實事求是及管...

如果男人一直也沒找到自己愛的女人會怎麼辦呢

努力去找,不然就光棍到底 打光棍兒,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也表示這人很懶惰吧 我的老公總是愛看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我也在為這個事苦惱。熱戀的時候感覺他不會這樣,現在在一起久了 他便對那些街上和他擦肩而過的女人一直回頭去看。當時的心情很難受。覺得自己在他眼裡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當初說得天花亂墜 什麼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