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總是看到比他差的人的話,那這個人就永遠都進步不了,對嗎

2022-11-22 18:05:04 字數 764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樣看這個問題,如果你看到他們的毛病而避免自己犯同樣的錯誤,那你更會進步

2樓:追風狂足

每個人都有閃光點,沒有誰比誰差,三人行必有我師

關鍵是看他能不能發現別人的優點,如果他只看別人的缺點而不學優點

那他當然不會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應該和比自己強的人比,雖然自己會差點,可是你比起原先的自己會有進步!

4樓:小胖愛提問

是吧.....至少我爸媽是這樣教育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遇到比自己差的人,不一定表示你有起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天天和民工一樣的人打攪,我是感覺自己越來越受不了了,感覺大學裡的那點修養就快要沒有了,跟他們學什麼,大嗓門?不講理?一哭二鬧三上吊?

天,簡直苦不堪言啊!呵呵....感覺自己的檔次都降低了,鬱悶!

我已經都快看不見希望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和有文化的人在一起,比較能學到東西啊!環境影響人生啊,嘿嘿......純屬個人意見啦!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不過加油吧,不能改變環境,但可以適應,天,該死的適應....唉,加油,加油吧,加強個人修養啊,多學習知識吧!

7樓:我依然是我

是啊!一個人要想進步首先要自信!如果連最起碼的自信都沒了那有何來得成功吶!

如果人總是在火的時候用心靈雞湯類的話去和你吵,說你不懂世俗,這體現了什麼,或者應該注意什麼

可能說明你們的文化修養素質 不在一個層次吧,他追求的比你更完美一些 開飛航模式吧!免得被炸到 避開有毒的思想,聽些正確的思想就好。經常看心靈雞湯有什麼後果 如果說現在市面上新出 可能一直在那種模式裡吧 其實什麼東西還是 差不多就好 換換別的也看看吧 心靈會被麻醉,不思進取。人們心裡卻乏愛 溫暖和力量...

如果人總是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答應你的事很快就做到了,證

這當然是考量bai 一個人是du否愛你的一個重要方zhi 面了,因為他愛你,dao在乎版你,才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權,才會對你說的話放在心上,哪怕是你不經意的一些話,對方也會十分重視呢 當然了,這只是一方面,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對方是如何做的,不要被一些條條框框的東西束縛,不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如果人的人生沒有希望,沒有寄託,那她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活著就是希望,要不然就真的沒希望了 自己就是自己的信仰啊 我不知道,但我想身體對此很可能也是感到好奇的 沒有寄託的人生可悲嗎?有些東西,在你生命中經過,留下的痕跡是不會消失的,我們可以做的,也不過是用塵埃吧它遮起來而已,未來總有更好的在等我們 生命中,有的人註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而有的人卻能陪你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