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16樓,但小區內的道路衝著我的陽臺,這樣有問題嗎?另外主

2021-03-20 06:21:55 字數 3082 閱讀 6469

1樓:為你**人生

你住16樓的話,小區裡面的路在1樓,對你沒有影響的。

對於「主臥有一邊是6角形的有6個窗戶,是好是壞呢?」這個問題不太好說,專業的來說,在需要的時候是好,是需要的時候就不好,那麼什麼時候是需要什麼時候不是需要的呢?這就需要專業的風水師作出判斷了。

不過,讓臥室通光總的來說是不錯的。

小區道路,南側臥室陽臺衝著小區道路,一樓院內栽樹化解,我在二樓,有影響嗎?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陽臺又不是門,陽臺和門的兩碼事的。

何況門對著路的未必都是壞事的啦。

你說的路對你們沒有任何影響的。

不過你們的風水好不好是不得而知的,周圍各個方向的情況,室內外詳細的戶型格局和傢俱擺設等等的情況都知道了才好分析判斷的。僅僅你所說的路不要考慮,什麼都不會影響的。換句話說,即使有影響你難道能把路改道走其他的地方或者是直接讓路小時啦!

那些說在家裡掛什麼,放什麼化解路的影響,純屬是忽悠人的。

3樓:平凡女士女士

有影響啊,樹長高了,影響你家採光啊

我家住16樓,陽臺外面正對著小區的3層會所的樓頂,請問風水好嗎?

4樓:學易弘易

您住的樓層高,3層會所的樓頂不會影響到您住宅的風水。

南向陽臺個和其中一個房都對著小區馬路,整棟樓就在一個山體公園的後面,住16樓,是不是風水好差?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戶型格局,傢俱擺設這些什麼也不曉得根本判斷不了什麼的。

窗戶裡邊看見什麼不能說明風水好不好的。樓層也不能說明風水怎麼樣的。

一樣的樓層,一樣的戶型在不同的單元也是不一樣的啦!

周圍各個方向近處的環境情況要清楚,自己家室內外的格局,擺設等等的都有綜合起來判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樓層高,沒有任何影響。

有一個方形陽臺,面積比主臥還大,落地窗朝東,窗外對著小區內的道路,請問這間屋子可以作為臥室使用麼?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路與陽臺垂直相對,在風水學上是有犯衝忌諱的。最好請當地風水高手化解後再定奪。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8樓:夜宿寒林

有一個方形陽臺,面積比主臥還大,落地窗朝東,窗外對著小區內的道路這間屋子可以作為臥室使用!但要做好房間的隔音及私密圍護措施—比如做好窗簾。

為什麼大城市不在乎房子衝著道?我買的房子是一樓,主臥衝著小區的道,說不好真的嗎?

9樓:散步者

對『風水』有要求的業主,最好是自己建房。因為開發商建房基本上是不考慮『風水』兩個字的。

10樓:牛津漲美女

大城市的房子是拿來增值的 在**無所謂 買到就是賺到

11樓:衙葵蠱末

你應該買一個石敢當,擋擋煞了!

住宅風水問題,陽臺客廳對著小區大門和小區道路,有什麼問題?怎麼化解?? **等!~~~~~~~~

12樓:麒麟愛上貓

首先肯定你房子的風水問題能夠化解。這並不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你需要看一下馬路對面有無住人建築物,如果沒有就在陽臺貼金屬獸頭(就是有些安全門上裝的那種,也就幾十塊錢一個);如果有人住就買一對銅質貔貅(大約一百多塊錢),面朝外放在陽臺窗臺上。然後再買個環繞十二屬相的八卦鏡掛在陽臺窗戶那裡(也是幾十塊錢)。這些東西買來後在網上查查黃曆,找一天黃道吉日選早晨7-9點(辰時)把東西安放好即可。

其次,你要相信,風水之說對人只有一定的影響!無論風水是好是壞都不能對人生起決定性作用。真正能幫你的是你自己,真正能傷你的也是你自己。

你只要堅持心想好意,身辦好事,口說好言的原則不貪婪不嫉妒做個仁慈平和孝順的人即使身處極險之地也會逢凶化吉!因為那時你內心的光輝就可以消除所有不良磁場!這才是萬能的破解之道!

而且是王道!!!

祝福你早日解決煩惱,閤家安樂、自由自在!

13樓:宇藏蒼

本人研究風水和靈學多

年,你的圖不夠清楚,所以不能亂說。不過你的問題我給你幾個建議,第一:你買二手的房子一定要沒有出過事情,一定要看人買。

它沒有裝修過,空了有一年左右,那麼在住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淨化空氣。第二:住房臥室夾著著廁所,可以再兩旁擺放植物化煞。

入戶門對著樓梯不好,要設定玄關,門後掛五帝錢或玄關擺麒麟鎮宅。第三;就是你的生辰八字與住房的關係,以及鄰里之間的氣場。以及周圍環境對風水的影響,是否有天斬煞,或開口煞等。

陽臺中間貼了一張紙,,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後建議請人實地勘測,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通常那是你們的氣場所在。況且風水、命運、吉凶、成敗,災煞、以及德福都需相互配合才能夠成。

希望能幫助你,我佛慈悲。

14樓:風水六爻大師

你圖上沒寫方向,要是門在東北角的話,這風水內五行還算行。外五行最忌諱水衝路射!不過有辦法破解的,具體要詳細瞭解一下才行,不可以亂用鎮法。我的資料上有****

15樓:期盼——希望

這個房子煞氣太重,一般會出現失財,或者住此房的人恐有意外,主要的是這個房子不是安靜的,就是住進去也會因為其他原因搬離的,但是,可以暫時的住,時間不能過2年

16樓:扣肉超人

放點八卦鏡子什麼的擋煞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你的出發點是好的,說實話,但沒有人領情.破解要根據你的年月日時,才能定下來.每個人化解的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運程不一樣.

我的房子所在的樓左邊有一條小區的南北路,在主臥和陽臺裡看到的是斜對著小區的這條路,這樣會有影響嗎?

18樓:精靈妙語

後窗臺對著大路,是為路衝,容易招致家人暗傷,並且沒有靠山,所以家運不穩也不旺,解決辦法就是用風水之物,在這個窗門自行掛風水羅盤或者請一個久遇五帝錢掛上即可化解。另外,如果窗戶是露天陽臺,可以在陽臺上放一些綠色植物進行遮擋,和風水物件一起配合效果更好。

住11樓,客廳陽臺正對著小區內筆直的馬路,求懂風水的朋友們幫忙看下!萬分感謝

蠻好的,順風順水,財源廣進。如果馬路對著廚房或者衛生間就不太好。衝著路的窗戶上掛鏡子,將路衝反射走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你對面又沒有人家不存在妨著別人。北京六道口就有一個這樣的住宅,對著路的所有家戶都掛鏡子,呵呵,還上過電視 7日7頻道 呢。你這風水挺好呀,聚財 客廳陽臺正對小區內馬路,盡頭有房子。風...

想要養一對鴿子,我是住小區四樓的,籠子放在地上行嗎?還是要弄

首先你要徵得鄰居的同意。把籠子伸到陽臺外面不安全,還麻煩。建議在陽臺裡面做籠子,一面開口向外,便於鴿子飛進出籠,開個門在裡面,便於清潔,檢查,抓鴿。給個圖你參考 籠子裡怎麼養鴿子 如果你家有自己的院子,那麼就不用籠子飼養了,只要用透明膠帶把鴿子的最前面的七根初級飛羽粘在一起就可以了,鴿子就飛不起來了...

我交了物業費,是否就可以在小區內的車棚存車

你既然買了該單位的房,又按規定交了物業管理費,就有權享有該單位所有的公共資源。物業費不等於停車費,除非他已包含車篷的管理費 沒有交物業費小區物業不讓在車棚裡面存自行車車這合理嗎 物業費還是要交的,不然公共衛生誰來管,自行車棚也是業主的公共財產設施,自然也要大家共同支援,才能維護下去 小區沒有車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