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在半個月前做了個3維cT發現4根肋骨骨折。月後複查做個普通CT做出了5根肋骨骨折

2021-03-20 07:38:31 字數 2064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醫學上是正常常有的事,肋骨骨折有的部位很隱蔽,比如腋窩下。當時難以發現,半月左右複查拍片就清楚了。

2樓:她在哪兒

骨折又分明顯骨折和隱匿性骨折,骨折發生時我們做ct時只能看到明顯的骨折,骨折後21 ~ 40 天,骨折斷端骨內膜增生成骨,可見骨痂形成,大大提高隱匿性骨折的檢出率,在多平面重**像上可見部分骨痂形成,呈現雲霧狀稍高密度影,邊緣較模糊。所以在影像學上均建議所有外傷患者複查就是這個意義,而並不是醫生漏診原因!

第一次做ct5根肋骨骨折,一個月以後複查7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怎麼訂殘?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最後一次的結果評殘,因為ct平掃時有可能錯過那個層面沒有掃到會出現遺漏,肋骨骨折一個月後骨痂出現了就不會遺漏

第一次做ct5根肋骨骨折,一個月以後複查7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怎麼訂殘?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鑑定使用的ct**必須是兩個月後複查的**。其實肋骨骨折五根和七根傷殘鑑定的等級是一樣的。但是要是涉及到經濟賠償就會增多。aqui te amo。

三根肋骨骨折當時ct能查出嗎與對方發生糾紛當時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三十二天後對方去醫院ct查出三根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錯位的骨折,當時很有可能看不出來,需要兩週後複查。可以核對當時的影象資料,對比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我被他人毆打右肋疼痛,當天做ct沒事,過了6天覆查,右肋5-6根裂紋骨折,我找法醫鑑定,法醫又讓我

6樓:季禾子醫生

骨皮質的砍(刺)痕或者輕微撕脫性骨折(無功能障礙)的,不構成本標準所指的輕傷。【釋義】日常生活中會遇到不造成功能障礙的輕微撕脫性骨折,這種骨折與標準中的骨折不同,因此不能用標準中的輕、重傷來鑑定

4根肋骨骨折算輕傷嗎?

7樓:浮萍的願望

線形骨折是指骨折的型別,根據骨折後的斷端情況將骨折分為:線型,青枝型,嵌入型,成角骨折等多種型別。

肋骨線形骨折:是指肋骨的骨折斷端對位,對線良好,無錯位,在x線下顯示骨折兩斷端陰影清晰,中間骨折處陰影密度增強,呈線形。

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是指肋骨骨折只是單純的線形骨折,未合併其它型別的骨折。

所以在《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第三十三條中,肋骨骨折 (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 是指,構成本規定中判定肋骨骨折的情況,須將只有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的情況除外(也就是說,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不構成此三十三條中所指的肋骨骨折的情況)

因為你是:左側第2、3、5、6肋骨骨折,屬於多處骨折。程度較重,假如你只有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那麼法院就不會因為你這種輕傷而重判那些人了。

法律為你討回了公道,多休息,未痊癒期間區域性制動,注意營養。祝你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述標準,屬於輕傷。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關於印發《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的通知(2023年4月2日 法(司)發[1990]6號)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廳(局)、司法廳(局):

現將《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印發給你們,作為評定傷害他人身體造成傷關於鑑定標準,在法醫檢案中參照執行。在試行中遇到的問題請及時按系統反映,以便進一步修改完善。

附:《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

第一章 總 則

第三十三條 肋骨骨折(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

9樓:全國排局王

您好!4根肋骨骨折不能算輕傷!

?我老公被隔壁鄰居叫過去打傷了,報警後在醫院**,ct報告是骨膜有毛糙疑是第七根肋骨骨折,不能確定

10樓:肥皂泡的約定

找律師諮詢下,應該要全部賠償的,看他們當時動手情況吧

11樓:舞蹈迷戀

當時有沒有報案?有報案就看警察的意思,不然上法院起訴。

我想問下,我半個月前買的水貨諾基亞5230,螢幕經常出現彩色的條紋,重新撥下解鎖鍵後恢復正常了

熱烈歡迎!又一個可憐的人加入了我們5230花屏大軍,8要驚慌,8要害怕,這已經是5230的常見問題了,有以下幾個解決方法 1,可以換螢幕,不過有點貴,至少150吧,不建議採納,反正我就沒換 2,換白色的主題,不過這個方法對我來說沒用 3,把手機貼身放著,等幾分鐘,在解鎖,它就好了,這個就是我現在用的...

我半個月前看見兩條蛇在交配,請問是否是迷信的預兆

一年內bai一定要小心,du這是神在警告你zhi,你儘快把所有危險的事物dao想出來,可以破專解死神的計劃,屬因為你想到的東西對神來說都是不對的,神的計劃都是讓你想不到的。比如神要讓你摔跤,你想到了,他就會改變新的計劃,摔跤這個計劃他就改變了。你一定得相信我,別信那些什麼巧合,什麼科學。你要知道,只...

我半個月前在亞一金店買的黃金項鍊有一環出現銀白色

抓緊去看。是不是質量有問題 也可能與你所用的化妝品有關。但最重要的是 去看看是不是被摻假了 我碰到過的 外面看是金色的 用火一燒,裡面全是銀子 亞一品牌不錯,應該不會是質量問題。我是做銀飾品牌連鎖的,禎弗尼銀飾,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我剛買的 項鍊幾天就有幾處發白了,是怎麼回事?是因為金遇到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