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了個夢,想問一下,有什麼含義

2021-03-19 18:18:52 字數 2288 閱讀 3025

1樓:我就愛笑的海角

我睡了不到2小時,我夢到我物件和我還有一個女的,今天我物件和我**,是看完手機才做的,但是第2天是和那個女的,我老公這邊看手機不大一會就去摸他的胸,我看見我就生氣了,之後我說分手吧,我就開始收拾東西要走,可是起來我還感覺特別真實,我現在還在害怕,這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是心理身體活動的對映,主要是夜間睡眠時的狀態決定的,比如夢到從樹上掉到地上是因為人類本身是猴子因為有基因的遺傳所以夢到掉落,你的情況是壓力有點大產生緊張情緒或者夜間睡姿不當身體不適引起夢境對映,放心,啥問題都沒有,別多想,惡夢誰都會有…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我昨晚做的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問這類夢,對夢過於關心和感興趣不好,只會讓你記住更多的夢,這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人們每天晚上都會做六七個夢,但也忘記了大部分,只有小部分的記憶殘留下來,如果過於關心夢,會讓記憶記住很多的夢,這樣容易和白天的生活混淆。

你奶奶做這個夢的原因肯定是太思念兒子了,你父親有四五十歲吧,突然離開,親人們肯定會很痛苦的,做一些思念的夢也是肯定的,不知道你父親是由於什麼去世的。你奶奶夢到的應該是你父親活著時的某個場景吧,在夢中你父親的臉大一些,圓一些,可能是你奶奶的潛意識希望他在那邊吃的好一些,所以夢中的父親會顯得胖一些,胖的你奶奶都快不認識了。或者夢中的場景是你父親比較年輕時候的樣子,你奶奶的做夢只是一個回憶吧。

但是你奶奶在夢中表現的是,她知道你父親已經去世的資訊,說明夢的含義是想再見到自己的兒子。假如你奶奶做夢在夢裡見到自己的兒子但不知道他去世的資訊,說明夢是想要表達其他的含義。夢中你父親說他的心口疼,我不知道他的死與心臟有關沒,有一些託夢是這樣表現的,夢中的死者會告訴做夢的人自己**不舒服,比如自己說自己全身溼透了,可以推測死者的棺材或者墳墓漏水了;比如說自己很餓很窮的,可以推測親人們很久沒有給夢者燒紙錢了;比如說自己想某人了,那某人應該去祭拜一下死者等等。

夢中死者說自己心口疼,要麼是跟死因有關,要麼是你父親由於思念導致的傷心,意思是說自己也想大家,從夢境,你父親穿著灰白色新衣服和周圍的人很嚴肅,說明是你奶奶的潛意識在刻畫一種環境,就是你父親在另一個世界的環境,雖然是不存在的,但是人都存在一個迷信心理來求得一些心靈安慰。你奶奶醒來的時間是凌晨幾點,說明入睡的時間不久,在這裡可以看出老人的腦子裡都是兒子的記憶,睡眠剛進入潛意識的表層,親人離去的痛苦之情還沒有消去,還是多讓老人想想別的事情,去做做其他的事情,這樣讓新的記憶沖淡對兒子的思念,不能長時間活在痛苦之中,對老人也不好。

你上一次做的噩夢,就能看的出親人去世就你造成的精神壓力過大,可能也是親人離開的突然讓人一下子不能接受,壓力過大就會做噩夢的。生死離別,人之常情。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經歷多了也就淡了,太思念去世的親人是毫無意義的,也會對活著的人身心造成影響。

希望這些回答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大腦休息不好所致。這樣的夢,是對此事的掛心。

昨晚做了個夢,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預示著什麼!!!!

5樓:無二君

是不是你嫉妒你同村的姑娘了?

自信才最重要啊,親,

無事問周公,周公解夢不解情,

何苦思緒多如麻,回眸一笑,

百恨萬愁俱消散。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主要的是反應你的人格方面的資訊,自己平時改強悍的時候強悍,改溫柔的時候溫柔。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待看你做的好夢。還是壞夢

昨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感覺很真實,有哪位感情經歷大神能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她一直藏在你的心底。這種經歷很多很多人都有的。你既然有了新的女朋友,就不要多想過去的事情吧。要好好的培養現在的感情。

9樓:ln瓦特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既然都分手了,也有女朋友了。就別想這麼多了。什麼感情一不一樣。只是心裡不甘的,

今天早上天都亮了我做了一個夢,我想問一下到底天亮以後的夢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人的潛意

復識的表露制,又是許多bai零碎潛意識的拼du合。你潛意識中有你父親、母zhi親都dao活著時的記憶。夢中就會出現。

因為夢是不受人的意識控制的,只要潛意識中有記憶,不管死活真假,夢都會表現出來。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白日夢與夜夢是一樣的。

11樓:永遠

不,只能說你天亮後睡得不太好才會做夢

有私人的問題想問一下,有一個私人的問題想問一下

說實話我很討厭我們班班長 平時自己講話底氣足的要命,自習課借支筆都要讓全班同學聽見他周圍的人說話我沒聽見,只聽見她在罵周圍的人小點聲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當然有些小事就算了 不要談和同學們計較 罵人時不要針對一個或者一群人 你也可以退隱江湖 不過這對於你們這種人來說比較難 從開始當班長起就註定了 比較煩...

想問一下這個草有學名沒,想問一下有誰知道下面的草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學名。

這是石韋的葉子 拉丁文名 pyrrosia lingua thunb.farwell 水龍骨科 石韋屬中型附生蕨類植物,植株可達30釐米。背面的是它的孢子,繁殖用的,相當於種子。如圖 想問一下有誰知道下面的草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學名。15 樓上的判斷有道bai理,肯定是十字花科 du植物zhi植物,不...

做了個夢,好像是這樣的,請大家分析一下,有什麼含義,代表什麼,謝謝

做什麼夢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代表意義。做夢就是做夢,並沒什麼意義,夢裡和現實中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你不必在意夢裡的事物,人物 謝謝 在中國文化中各種數字有什麼含義?如4,9,11等,儘量全面一些。謝謝 1 一,有第 一 金牌 萬物起始之意,是成就 地位和尊榮的象徵。第一 no.1是很多成功人士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