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做了個夢中夢有什麼預兆,夢中夢請問有什麼預兆?

2021-03-20 07:56:49 字數 5183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資料幫你找了個。很權威的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

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

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這是宗教的看法。

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瞭解自己的內心、瞭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

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2樓:shuya啦啦

我也做了一個噩夢,夢到很可怕的場景,自己想醒卻醒不來,很難受,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3樓:讀菊

做夢中夢,是有人給你**個圈套,可要注意了

4樓:長尾巴約克呵

我也做了噩夢,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5樓:冰點點

昨晚夢中夢牙齒掉了 白天跟朋友說我有兩顆蟲牙要花錢拔牙換牙 結果晚上就夢到掉了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

6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和潛意識分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個夢中夢,夢見門大開著就起來關門,關上門就發現是做夢醒了,看到門還開著就又關門,然後又醒來,三次才真正醒來回到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中夢是怎麼回事,有什麼預兆呢?

9樓:如葉情感

走開,你們的是什麼門啊?夢見豪門就有好的預兆,夢畢竟是夢,也不要那麼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你在網上說給我買什麼椅子的桌墊 然後你又給我買的的可以背狗狗的衣服 然後我又夢到濱湖小學 夢到我們這校門口 我進來了你怕那保安就不敢進來 然後我就勸你進來,你就進來了 濱湖學校好像剛剛考完試 我們就在裡面走 碰到了我媽媽來接我妹妹考試放學好像畢業了怎麼的 我媽媽就問我 你在這裡幹嘛 我就笑沒有說話 然後我拉你去濱湖小學後面玩 碰到了我初一的班主任 可是我把他當做了我們小學班主任 然後我就偷偷的指給你看 我們沒有上去發招呼,有點躲著他

再後來,我夢見我困在墳山裡,到處都是墳墓 我還碰到很多墳墓 我就很想出去,結果走進了墳山裡面,我轉頭看我剛剛進去的口子,只有一點縫了,我感覺裡面陰氣很重 我就跑出去 外面很像農村那樣的 然後我就走啊走 有個墳墓擋在前面,我居然用手碰它還爬上去翻過去,心裡還在想 果然是陽光照過的地方,沒有那麼多陰氣 我走到了一個地方 就是我要爬上去,我就可以離開了 可是是我怎麼都爬不上去 然後就有個人出去了 就幫我爬上去不 然後她說了句什麼要我很害怕,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然後我醒了 但是我還在夢裡,我夢見我在家 大家都睡著了們也鎖了,我媽媽好像睡在椅子上,然後我把她吵醒 說我害怕要媽媽和我睡 然後她就講我 因為我把她吵醒了 然後我媽媽睡在我房間 我也躺下睡了 但是我好像夢到另一個夢 就是我覺得有人要害我 我好像在上班 我懷疑是我的一個男同事 他就出現在我房間不他就和我解釋 然後又來了個女的出現在我房間 那男的好像是個外國人 然後我又夢到什麼的 就是一群人解釋,辦了個派對,然後玩什麼遊戲 然後就是我和一個男的一組 去找另一組的人 然後和我一組的男的丟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他們就解釋不知道我會走丟在墳山裡 然後我又懷疑是和我一組的男的要害我 後面的我不記得了 然後我在現實中有了點知覺我就醒了 但是沒有完全睜開眼睛 然後我就在想我夢到了什麼 我要在網上查夢中夢是有什麼暗示 然後我睜開眼睛給你發資訊 這是我早上起床就打字發給我閨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什麼夢,說清楚。

夢中夢請問有什麼預兆?

12樓:一衫染盡紅塵衣

沒什麼徵兆,你是不是最近神經太緊張了。或者你給我說說什麼夢。

剛午睡的時候做了個夢中夢,有什麼預兆麼,

13樓:靖立群

你好: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分析問題做幾個假設?

15樓:~~~蔭

只是夢而已,不用大驚小怪

為什麼有的人會做夢中夢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夢中夢的情況,大概最多三到四層,有時強烈的慾望醒過來,就會很快夢境被打破,醒來。

我聽你說的記錄夢的習慣,很有同感,感覺也許是我們本身是喜歡做夢的,希望從夢中獲取靈感,更加了解自己,所以我們自己的潛意識會沉浸在夢中。

17樓:百度使用者

夢中夢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

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

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

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

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

這是宗教的看法。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瞭解自己的內心、瞭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

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18樓:wuli陽寶

實在想不通的請參考《盜夢空間》,小李子主演的,在夢中自己造夢,是自己潛意識裡的行為。

19樓:橙神

可以說,沒有人沒聽說過夢,也沒有人一生沒做過夢的。但是,要講清楚夢是怎麼一回事,卻並非那麼簡單。 古今中外的文學家,對夢特別感興趣,寫過不少有關夢的**和戲曲,如胎炙人口的我國古代名著《邯鄲記》和《牡丹亭》,外國兒童文學名著《艾麗斯夢遊奇遇記》等,都屬於這類作品。

文學家們以其豐富的想象力,利用夢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有利條件,編造了許多離奇曲折的故事。但是,這些故事同真正的夢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也並不能說明夢的本質。 宗教和迷信也曾經在夢的本質方面做過一些解釋。

世界各國都有過以「圓夢」、「析夢」為職業的術士。他們把夢同因果報應等唯心主義的東西聯絡起來,把夢的本質弄得益發玄虛和神祕了。 近年來,經過科學家們大量的研究,已初步揭開了做夢的奧祕。

前面已談過,睡眠包括慢波和快波兩個時相。而做夢大多是發生在快波睡眠期,如在此時期將人喚醒,有80%的人會說他正在做夢,而且還能回憶起當時的夢境。按照這個理論,似乎可以說人人都做夢,而且每晚都有夢,因為每晚都有幾次快波睡眠期。

而人們所說的昨晚做沒做夢,只不過是說明,你是從哪一個睡眠時期醒來而已,從快波睡眠期醒來的就說做過夢,而從慢波睡眠期醒來的則聲稱沒有做過夢。 那麼夢的內容又是如何決定的呢?這也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我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說夢的內容與我們平時的心理活動有聯絡。正在複習功課準備考試的人,常常夢見自己在複習功課,甚至在夢中會夢見自己經歷了一場成功的或失敗的考試。現實生活中,我們還可以遇到這樣的夢境:

睡眠中膀恍積尿充盈,便會有提著褲子找廁所的夢境;睡眠時體位不當或雙臂壓在胸前,便會有巨石壓身透不過氣來的夢境。這說明夢的內容還與人們的生理狀態及當時的感覺過程有關係。夢到底是個什麼呢?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人說夢是代表某件事的預兆。 記得在《包3》裡,那個西靈族的婆婆說過:「夢,其實是隱藏在你內心,你最希望,最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

」 我想這個才是我所信服的夢的解釋吧!如有些人所說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也就是隱藏在他們心中的他們最想的但是卻做不到事情。就只能夠在夢總出現,來滿足他們的慾望而已。

而夢到底能不能代表什麼,或是提示什麼?我沒有感覺到過~你們呢?它真的能代表什麼要發生的事情的預兆嗎?

晚上睡覺夢見蛇有什麼預兆,晚上睡覺夢見蛇是壞徵兆還是好徵兆?

你可能有財運,夢見蛇是好點的 預兆,民間都說蛇是錢串子嘛,不過你應該相信點科學,人做夢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勞累了!希望採納 記得采納啊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

夢中夢是什麼預兆,夢中夢是什麼徵兆

夢中夢是很難解的,因為它屬於結構比較複雜的夢。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固定的解釋方式行得通。有不少釋夢者認為在夢中 睡覺 反映出身體的疲勞,而在夢中睡覺時再做夢,則含有趕快恢復精神的訊息。也有心理學家認為夢中夢是做夢者內在渴望有所改變與需要整合,可能是有些現實中的事情不願意去面對而引發的。...

晚上夢見被蛇咬有什麼預兆,晚上睡覺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