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每頁插入公司logo,如何在word每頁插入公司logo

2021-05-10 11:59:49 字數 2251 閱讀 5558

1樓:一騎當後

ai副檔名是平面設計illustrator編輯的圖形檔案,採用插入**是無法實現的,更不能採用複製貼上方法複製過去。必須把.ai檔案轉換為.

png檔案。才能被word使用。

開啟.ai檔案,在選單欄——選「儲存為microsoft office所用格式」,儲存為.png,再在word插入——**——自來檔案。

再右鍵——設定**格式——版式——緊密型。這樣就可以讓你「為所欲為」了。補充回答:

在頁首和頁尾插入**跟上面講的一樣。

選單欄——檢視——頁首和頁尾(調出頁首頁尾工具欄):把游標放在頁首(或頁尾)上,選單欄——插入——**——自來檔案。注意**版式應該是「嵌入型」,不然,**可以隨便拉出頁首外到正文位置上就沒意義了。

**太大可以縮小,記得要拉**四角才不會變形走樣。試試看吧。祝你成功!

在做word文件時怎麼將公司logo放在裡面而且保證每一頁都有?

2樓:漂泊愛大叔

你的版本是03?07? 03的是這樣子弄得 :

檢視--頁首頁尾--然後直接可以設定了 07的是這樣的: 插入--頁首 --然後直接輸入你們公司log 如還有不明白可以發我幫你弄下 追問: 不能自定義插入內容啊!

回答: 怎麼不可以啊? 你發我 把你要求講清楚 我幫你弄下 404437084@**.

*** 追問: 我再試試 回答: 插入logo:

進入頁首編輯區後單擊選單「插入----**---來自檔案」(找到logo)其它操作同正文操作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輸入頁首內容,如公司名稱;

3、單擊插入----**按鈕;

4、彈出插入**對話方塊,選擇公司logo的**;

5、用滑鼠拖動公司logo**,放置在相應的位置即可。

在word中如何設定帶公司logo的抬標頭檔案紙?

4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這個需要設定的,你直接設定好就可以了,就在**裡面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頁首裡面插上就行,頁首頁尾的設定工具條例可以控制是否每節都預設一樣

6樓:

參考一下

在word怎樣把自己公司的logo放在文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logo置入word中,有兩種形式:

一是放置在正文版面中,使用插入→→**,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首中插入公司logo並儲存為樣板,從樣板新建就可以了

從檔案中新建

怎樣在word上面弄公司logo

9樓:日月星陳

把logo製作成小**,插入到word中,或者在頁首、頁尾,或者在某一地方。

怎麼弄得每開啟一個word,公司的logo圖案和地址就自動加在每頁的上面,不用儲存模組自動做好的標題

如何在word的頁首裡加入公司標誌?

10樓:旅順口

滑鼠游標在頁首中時,選擇「選單欄」中的「插入/**/來自檔案」,選擇你需要的**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按ctrl+c(複製圖),然後再按ctrl+v,將**貼上到頁首上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word裡插入**

然後複製**

最後檢視->頁首頁尾

貼上**ctrl+ v解決!

怎麼弄得每開啟一個word,公司的logo圖案和地址就自動加在每頁的上面,就像印刷的抬標頭檔案紙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頁首和頁尾------->將你要在每頁上都有的內容(公司的logo圖案和地址)頁首裡。放在頁首和頁尾裡的內容,以後每一頁都自動顯示。

在頁尾裡插入頁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填加頁首頁尾 及頁碼

在word中怎樣才能快速插入公司logo

如何在中設定每行符,每頁40行,如何在word中設定每行38字元,每頁40行

1 開啟一個需要設定每行38字元 每頁40行的word文件。2 點選選單欄中 佈局 選項,再點選 頁面設定 右邊的小三角按鈕。3 在彈出的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中,選擇 文件網格 選項卡,在 文件網格 下,勾選 指定行和字元網格 核取方塊。4 在 字元數 下的 每行 框中,設定每行字元數為38。在 行...

如何在中插入弧的符號,如何在word中插入弧的符號

1 選單欄 插入 符號 字型 普通文字 子集 零雜技術用符號 找 插入 關閉。2 再於其前後各輸入一個空格和弧名。如 ab 3 選中 ab 選單欄 格式 中文版式 合併字元。4 修改字號至合適。如何在word中輸入弧的符號 1 選單欄 插入 符號 字型 普通文字 子集 零雜技術用符號 找 插入 關閉...

如何在中插入空白封面,如何在word中插入空白封面?

方法一 1 將游標放在第一頁的項部 2 單擊頁面佈局 分隔符 分頁符,如圖所示 方法二 1 將游標放在第一頁的項部 2 按ctrl 回車鍵。然後,將滑鼠置於你要設定為第一頁的頁尾中,執行 插入 頁碼 單擊 格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最後一項 起始頁碼 輸入你要顯示的初始頁碼 確定,即可。如圖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