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插入pdf檔案,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2021-05-23 00:02:47 字數 3561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開啟**檔案,選擇要插入的**中的位置。

選擇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

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

不要選擇連結到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連結到檔案不要選擇)。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3樓:智可欣帥橋

1.選單欄選「插入

」→「物件」;

2.選擇「由檔案建立」→「瀏覽」;

3.在電腦中找到你要插入的

專pdf檔案,選「屬插入」,注意檔案格式選擇「所有檔案」,這樣就不會漏檔案了;

4.「確定」之前,可以打勾「更改圖示」、「連結到檔案」、「顯示為圖示」,或者直接確定;

5.選擇「更改圖示」,介面如下圖,可對檔案在excel中的名稱,不改變原始檔名稱;

6.選「連結到檔案」後,插入的pdf直接顯示首頁內容,如下圖;

7.選「顯示為圖示」後,插入的pdf檔案顯示為一個圖示,圖示名稱為「更改圖示」中修改的名稱,如下圖;

8.插入其他型別檔案也可以按以上步驟執行,結束。

如何在excel中嵌入pdf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插入在excel工作表中的pdf檔案是關聯到acrodobe reader程式的,

公式欄中顯示「=embed("acroexch.document.7","")」,7是版本,可能略有不同。

現在不裝acrodob reader的電腦很多,改用小巧的foxit reader.公式欄中顯示「=embed("pdf","")」

解決:[a]如果裝了acrodobe reader就能開啟另存了,廢話。

[b]不裝acrodobe reader的話

1.複製嵌入的pdf,貼上到桌面,出現一個「片斷」檔案。

2.改名,片斷檔案的字尾名是shs,顯示不出來的,用批處理ren 片段.shs 1.pdf

3.1.pdf如果能開啟就到此為此,不能繼續。

4.用ultraedit 開啟1.pdf,選擇檔案頭一直到%pdf-1.3%字樣前面。按刪除,再儲存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種。 一是作為附件嵌入只要nsert object(插入物件) 即可, 插入位置顯示一個檔案圖示, 需要看時雙擊開啟。 另外一個方法是把pdf檔案開啟, 擷取需要的部分(windows自帶的snipping tools),回到excel檔案中貼上即可。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能顯示pdf檔案內容和能開啟pdf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選擇你要插入的pdf--選擇要顯示的格式和名稱--"確定"就好了(在**裡你可以用**格式隨意調節你插入的pdf)

笑語唯然.

7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插入只能在pdf檔案當中實現,excel好像不行的用pdf工具開啟pdf檔案,在選擇插入頁面插入頁面要自己去找到,熟悉下就能很快找到的可以自己調節大小看下,自己好看就好了

儲存pdf檔案

8樓: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選擇pdf

注意不要點右邊的顯標為圖示。確定

如何將pdf的檔案放進excel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要插入的位置上點「插入」選單,再點插入超連結,在對話方塊中找到你要插入的pdf文件的位置點確定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連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插入點,右鍵單擊,選擇最下面的「超連結」,彈出視窗選擇要連線的pdf檔案,ok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插入pdf

1、在excel中插入pdf的方法與插入excel文件一樣,也用物件插入。選中要插入pdf的單元格,單擊「插入」選項卡下的「物件」圖示,開啟「物件」視窗,選擇「由檔案建立」選項卡,單擊「瀏覽」,定位到要插入的 pdf 檔案所在資料夾,選擇一個 pdf 檔案(如 word技術),單擊「插入」返回「物件」視窗,單擊「連結到檔案」勾選它,單擊「確定」,則 pdf 插入到 excel 中,該方法一次只能把 pdf 檔案的第一頁插入到 excel 中,如果一次要把所有頁插入到 excel 中,可以嘗試用複製貼上的方法,但有一個前提,pdf 中的內容必須能選中複製。

在excel裡面怎麼插入pdf文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adobe acrobat document外掛嗎?

插入—物件—新建,不是叫你在這裡插入物件,而是在這裡的物件型別裡看看有沒有adobe acrobat document這一項。

如果有,應該可以使用「由檔案建立」。

如果沒有,安裝adobe reader就應該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選擇「由檔案建立」,單擊「瀏覽」選取pdf檔案

如果希望與原pdf檔案保持關聯(即改變原檔案,excel中的pdf也發生變化;改變excel中的pdf原檔案也發生變化),可選取「連結到檔案」選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究了個辦法不防一試:

1,先找到pdf的圖示插入**,比如8.0的圖示在c(你的安裝盤):\program files\adobe\reader 8.

0\reader\beyondreader\enu\onramp\acrobat.gif插入後調整到合適的大小;2,在圖示上建立超連線到你的pdf文件,就ok了,其他檔案都可以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ai開啟檔案,複製裡面的內容圖案,粘到excel裡,也可以轉成**後,在excel再插入**

怎麼在excel中插入pdf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在excel裡面

bai插入pdf裡面的圖du,好吧,這個zhi

問題要解決首先dao你得安裝pdf的回軟體答,我用的是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 版本的,你要把pdf裡面的圖給複製下來,直接貼上到excel裡面就可以了啊!

開啟pdf文件,在工具攔裡點那個"選擇"按鈕,然後用滑鼠選中你要複製的圖,然後直接貼上在你的excel檔案中就大功告成!~~

如果你要在excel檔案裡插入jpg的**或其他格式的圖,你可以選擇工具攔裡的"插入"然後選"**"然後選擇"來自檔案"然後就選擇你要插入的圖的路徑了!

如果你想把圖插到pdf裡面,除非你要做一份excel或word文件,然後全部搞好了再轉換成pdf文件.沒其他辦法了......也可以在pdf裡面增加附件,但是不能直接顯示在pdf裡面!

如何在中插入excel檔案,如何在word中插入excel檔案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開啟word,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d中了,有的人這時肯定會...

如何在excel中嵌入pdf檔案

問題 插入在excel工作表中的pdf檔案是關聯到acrodobe reader程式的,公式欄中顯示 embed acroexch.document.7 7是版本,可能略有不同。現在不裝acrodob reader的電腦很多,改用小巧的foxit reader.公式欄中顯示 embed pdf 解決...

如何列印pdf檔案,如何列印PDF檔案

我們有時列印word檔案的時候,會先轉換成pdf檔案再進行列印,這樣就能很好地保留原有格式,不會出現變動和差錯,那麼pdf檔案該怎麼列印呢?pdf檔案在日常辦公學習中運用得越來越多,有時我們需要將轉換好的pdf檔案列印出來使用,比如列印成報告或講義的形式,那麼如何把pdf檔案列印出來呢?今天就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