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撒尿我身上,夢見別人撒尿在我的身上,這味著什麼呢

2021-05-11 11:09:49 字數 1259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睡覺前要把心境放平,飲食以清淡為主,要注意呼吸節奏!可能白天工作壓力重,或者心慮的事情較多;在入眠後易引起右腦處於半清醒狀態,注意勞逸結合!祝君身體建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昌平到房山區長陽鎮稻田南里5號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做夢夢到別人尿尿,還尿到我身上了

3樓:中國解夢大仕

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凶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夢見別人拉尿放我身上意味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要太相信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了兄弟?

做夢,夢到別人撒尿濺到我的身上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糾結,僅僅是一個夢而已。夢是很隨意的,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昨天做了個夢,夢見有人撒尿撒在我身上,我不知道表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的情緒太壓抑了,太過在意外界對你的看法,急切地想找些事做。之所以夢見日本人,是因為現實中找不到適當的物件來發洩你的情緒,加之當天有相似經歷。出去散散心吧,先忘記不快的往事,再考慮從頭來過。

人總有不順的,但不要就此失去自信冷靜的心態。祝順遂夢見屎尿汙身,主得財。

7樓:寵物店女孩

如果夢到小便沾到**,表示會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別人的尿淋到自己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明顯的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同事們在耳邊討論著年貨採買的狀況,朋友們不時丟來年假活動安排的訊息,你開始有點想休息不想處理工作的懶散感,邊工作邊上網路蒐集過年活動旅遊的資訊,老闆同事看到你也不以為意。

昨天夢見別人把小便尿到我身上,求高手幫忙解夢?

9樓:朱樑峰

最近你心裡一定有不少的負面情緒,這是此夢的成因心裡有過不少的不滿情緒,只是你大多數選擇沉默壓抑久了,潛意識裡想要發洩

調整好心態即可

10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不會有任何問題,放心好了!

舍友可能哪一次招惹你了,或許你忘了,可是潛意識記得,因此夢中讓你痛快了一把。

周公解夢猴子撒尿,夢見猴子趴在我身上撒尿什麼意思

夢見猴子 蹲著 是凶兆。夢見猴子蹲著 要生病。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 是不祥之兆。孕婦夢見猴子 會生一個醜陋的男孩。少女夢見猴子 要嫁給一個易怒嘴碎的男人。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 預示能降服敵人。夢見猴子張牙舞爪要朝自己撲來 會家破人亡。夢見猴子 自己會受騙 夢見猴子發怒 將會與鄰居為敵,並且名聲...

夢見別人在我家樓上撒尿,夢見我的朋友在我家樓上又接了一層樓

您好,做夢主bai要和平時du 所見所思所想有zhi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dao顯現出來。但有回些很奇怪的夢答 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要去上廁所,發現有人潛入我家在樓上翻東...

夢見小孩撒尿在我手上,夢見抱著小男孩撒尿,還尿到我手上,不知道好不好。

你經常撒尿不洗手吧?一樓說明你 很髒啊 夢見抱著小男孩撒尿,還尿到我手上,不知道好不好。其實是你工作太忙,可能的,很累,也有可能,都會容易做噩夢,學生也會做噩夢只是可能是孩子受欺負了,也許是太累,所以要很輕鬆,一下子就會好了許多 有的事情是真實的,就會被夢到,還有可能是失眠太多,識別瞭解決辦法很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