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洗衣服而且洗得水特別髒是怎麼回事

2021-05-16 23:24:39 字數 2383 閱讀 4521

1樓:青草樹木

衣服通常和夢者的自我印象或地位有關,代表夢者的外在特質。

洗衣服,水很髒,一般帶有淨化、清理和坦白之意,暗示將不好的經歷、情緒,甚至感到不滿意的外在特製「洗掉」。

還有一個解釋,衣服能夠隱藏赤luo,所以也暗示渴望重拾童年的純真。祝你好運!

2樓:阿寶猜的

只是一個夢,肯能是太累了,所以做夢,你是不是洗衣服時總覺得衣服很髒啊?

夢見洗衣服衣服讓人放在有水的便池裡面特別髒?

昨晚夢到我去洗衣服水溝裡很還有很多人在那裡洗衣服是什麼意思啊?裡面的水又淺又髒

3樓:李明望的文庫

朋友您好!

· 夢見洗衣服,預示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樂,令你心情愉悅。

夢見洗衣服-佛滔居士開示: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今天的你可能會因為猶豫不決、立場不穩的問題,而讓身邊人對你相當惱火呢!試著改進一下,或者是避免承擔決策性的工作/學業。

· 讓自己保留一點私密的空間!傾訴情緒偏重的一天!容易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別人,這樣往往讓別人覺得你很淺顯,也容易被其控制,甚至也可以忽略你呢!

夢見洗衣服是什麼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夢境是:自己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洗衣服:

預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找工作者夢見自己洗衣服則面試求職:求職;求職運勢一般,對失敗的恐懼感較強,心情難以放鬆,對考官的神色變化相當敏感,可能會有緊張的表現。

年輕人夢見自己洗衣服則您的健康:心臟依然是要關注的部位。容易感到緊張,往往伴有失眠或者食慾不振的狀況,多聽柔和的**或者做做按摩可以起到舒緩的效果。

5樓:姜煙逢戌

·夢見洗衣服,吉兆,會有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農民夢見洗衣服,會大豐收。

·病人夢見洗衣服,身體會很快**。

6樓:圭德文倫亥

夢見某人脫下自己的衣服給你

這是你接手別人從事的工作,繼續進行的徵兆。

夢見衣服丟失或自己成為**,表情尷尬

心中最大的願望變成現實,行大運,充滿富貴的祥夢。

夢見褲子脫落

事業如日中天,得到利益和權勢,品味快意人生。

夢見衣櫃內裝滿衣服

期待的願望會實現,財物和利益增加,事業昌盛。

夢見衣服上的鈕釦掉落或褲腰帶自動解開

障礙消除或心結解開,難題也隨之迎刃而解,可以盡情享受無事一身輕的快感。

夢見在溪邊洗衣服

開始新的事業並大刀闊斧的向前邁進。

夢見把衣服拿到洗衣房

回顧自己所走過的路程,是應該深刻的反躬自省了

7樓:段廷謙劇戊

現在凡是夢到不好的東西就會有好事發生,凡是夢到好的事情卻總會有壞事發生,都是這樣說的!

8樓:湛儉貫凰

好夢啊,好夢。此為吉祥之兆。你大可不必擔心。

最近一定會有好事降臨在你身上。

恭喜恭喜啊!

夢見洗衣服水往外流是怎麼回事?

9樓:羽雲德墨妍

衣服通常和夢者的自我印象或地位有關,代表夢者的外在特質。

洗衣服,水很髒,一般帶有淨化、清理和坦白之意,暗示將不好的經歷、情緒,甚至感到不滿意的外在特製「洗掉」。

還有一個解釋,衣服能夠隱藏赤luo,所以也暗示渴望重拾童年的純真。祝你好運!

10樓:生蘭英漆雁

夢見洗衣服水往外流

96夢見洗衣服水往外流的夢境解釋:

對別人以同情攻勢來拜託你時特別沒有抵抗力。像是懇求你借錢給他啦、街頭的愛心推銷啦,一時心軟就掏錢出去了。一時聽信賺人熱淚的可憐情節,被騙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啦。

還有工作上較機密的檔案也應避免從自己手中外流,無意間的小舉動卻可能引來風波喲。

夢見洗衣服水往外流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會淪陷於刑牢獄之災,若多不平不滿則與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無凶數便無災。【大吉】

夢見幫別人洗衣服,剛開始水很清,洗著洗著沒水了,並且流下來的水是髒水。這是什麼寓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什麼周公解夢。如果非要給自己一個看似有理卻玄而又玄解釋,那就是:給別人洗,洗去的是他們的汙垢,而自己也同時得到淨化。

12樓:青鳥和潘多拉

一般夢見與水有關的事情都是睡覺時覺得冷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經濟要注意,別亂用錢

meng夢見洗衣服自來水壞了,夢見洗衣服水龍頭壞了,流門口滿地都是水

可能是您不會洗衣服現在會了,哈哈,過於興奮 夢見洗衣服水龍頭壞了,流門口滿地都是水 夢見自來水洗衣服,河水裡有血吸蟲 不能洗 求解析 周公給力的答案 工作可能要調動,或結識新的朋友。夢見在河裡洗衣服忽然之間水沒有了 不必多想,僅僅是一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夢見在池塘裡洗衣服的時候突然...

夢見自己洗衣服溝裡水好綠,夢見溝裡洗衣服,水一時清一時渾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看不懂什麼意思 對於夢,我的理解是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也許有...

夢見自己洗衣服是啥意思,夢見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洗衣服是煩惱和疾病轉好的徵兆。夢裡結婚了而且老婆生了個三胞胎 這是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洗衣服 預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找工作者夢見自己洗衣服則面試求職 求職 求職運勢一般,對失敗的恐懼感較強,心情難以放鬆,對考官的神色變化相當敏感,可能會有緊張的表現。年輕人夢見自己洗衣服則您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