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非洲為什麼那麼多動物了,非洲為什麼有那麼多動物

2021-05-14 08:38:04 字數 2271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自然保護區多,而且是保護的很到位。

非洲很多國家對非法狩獵可以直接擊斃。

非洲為什麼有那麼多動物

2樓:正反氣旋

一、氣候自然條件

非洲有「熱帶大陸」之稱。有廣

大的熱帶雨林氣候和熱帶草原氣候。熱量充足,降水充沛,有廣大的森林和草原,為動物提供食物和棲息地。氣候條件也適於動物生存和繁殖。

二、人口少,開發遲緩

非洲的人口少,開發晚,對自然條件的破壞小。

三、人類的保護起到很大的作用。

有很多的機構參與非洲的動物保護。非洲人民看到保護自然環境和動物的益處,大力保護。效果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那邊物種豐富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適宜,植物多,原生態,開發較晚,生態保護好.

非洲大草原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動物

非洲怎麼那麼多大型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大陸幅員遼闊,土地肥沃,人口稀少,沒有過度開荒等是原始野生動物得以延續的主要因素。尤其是東部非洲以肯亞馬賽馬拉野生動物保護區和坦尚尼亞塞倫蓋蒂大草原,水草豐盛,氣候適宜,保護的當是野生動物生存的天堂,原始物種得以延續,這點上來說我們應該謝謝非洲。我空間有關肯亞的日誌,可以去看看。

謝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氣候自然條件 非洲有「熱帶大陸」之稱。有廣大的熱帶雨林氣候和熱帶草原氣候。熱量充足,降水充沛,有廣大的森林和草原,為動物提供食物和棲息地。氣候條件也適於動物生存和繁殖。

二、人口少,開發遲緩 非洲的人口少,開發晚,對自然條件的破壞小。

三、人類的保護起到很大的作用。 有很多的機構參與非洲的動物保護。非洲人民看到保護自然環境和動物的益處,大力保護。效果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煙口相對較稀,且有大片的原始森林,適合大型動物棲息

非洲為什麼有那麼多野生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環境惡劣,所以不適宜人類社會發展,使動物減少的原因,不是人類本身,而是人類對發展和資源的需求。人類退出資源的競爭,自然就會給動物競爭和迴圈帶來可能性。

非洲的人們如果漫無節制的粗放發展,非洲動物照樣滅絕

9樓:

因為當地人沒有很高的生產力,不能高效地破壞環境。

為什麼很多動物生活在非洲

10樓:黃子易

因為大多數的生物都在非洲的原因是因為非洲還沒有被開發。

如果非洲的,市場被開發了所有動物都會被人類毀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雖然天氣熱點兒 但是保護措施和保護條例比較完善。

非洲大草原上那麼多動物,為啥非洲人不拿去賣

12樓:紫色學習

有記者報道,非洲人與動物是挺和諧的狀態,不存在濫捕濫殺現象,真正對野生動物大開殺戒的,反倒是西方殖民者。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吧?其他的還真不知道,知識有限。

非洲有很多人信原始宗教啊,認為自由的動物是與人類平等的不能捕殺,只能殺自己飼養的

誰說不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而且角馬只去有雨有水的地方,你幹嗎不問獅子為什麼不跟著角馬一起遷移,旱季時只守在領地裡捱餓?

角馬一般只在一個地方呆幾周而已,只要當地居民不濫殺,幾周獵得的肉只夠吃兩個月。

而當地居民不可能跨地界國界獵殺吧,連中國村莊跨村取水灌田都會引發糾紛,更別說非洲了。

為什麼很多動物生活在非洲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非洲就挺適合動物生活~溫暖空間又充足~來好多動物就是在非洲進化出來的~再加上人禍害得少~

14樓:zwx獅子

1.氣候條件優越,水熱資源豐富。

2.地廣人稀。

3.社會經濟發展水平低。

4.注重保護。重工業少,開發區少。

總之就是草原,叢林面積大,但是人不去開發,所以就適合動物生存繁衍。並且,那裡的氣候適合植物生長,植物豐富,食草動物就豐富,食草動物豐富,食肉動物就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有很多動物

只是因為其他大陸人類太多 動物已經被趕盡殺絕

終於知道男友為什麼處了那麼多女朋友還沒結婚,大部分是因為他的媽媽,他媽媽實在是個挑剔的人

管一下,你不必須做的,只要你做一個好工作就行了,他的母親,只要你那麼多磬磬是讓她幸福,希望,接下來該怎麼辦,這是你的東西。一個損壞怎麼辦貪婪和沒有被發現,被安裝在前面的領導腐敗,即使是不開心的奉承。因此,回到自己的地盤上受到他的貪婪。你的愛,讓領導開心,下一回該怎麼辦呢,她看不到。因此,只要你在未來...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黑河南了,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黑

我是河南洛陽的,當初是零幾年的時候,河南人在,一夜之間把裡的下水道 井蓋幾乎偷光了,據說是當初在外地打工,沒錢回家。所以我去新疆的時候,看到在克拉瑪依的加油站的標語就是,防火,防盜,防河南。就是因為有很少的一部分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把我們河南人的名聲都敗壞了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黑 歲月如歌,...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