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那麼多人玩紅眼,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2021-05-30 18:15:49 字數 2232 閱讀 5424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這職業太簡單,還有就是他是以自身的血為代價,提高自己的力量,到後面會很厲害的,還有就是玩這個職業的人都是有血性的漢子

2樓:宙斯2b檸

那是你技術問題,狂戰無論刷圖或pk都是很猛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

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不穩定;專業角度: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專業角度: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不處置,患者病情加重,也會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一個頸部癌症的患者,壓迫氣道同時腫瘤侵犯氣管內壁,呼吸困難。專業角度:氣管插管或切開,管道蹭到內壁,出血引起窒息,危及生命;不處置,呼吸困難加重,也會危及生命。

你當醫生,你選哪個?

今天為了這三個病人,各個病區東跑西跑,均不下六次。精神壓力+心理壓力,你可能吃不上飯,家人生病了,你也沒法陪同。

骨科醫生,一博士同學,三甲醫院,上班前三年,一個月6k。

當醫生還是很有意義的,畢竟有很多難以選擇的東西給你選擇,而這些選擇涉及到患者的生命之重。責任太重,太有意義了,所以選擇了做醫生吧

4樓:花開

1,學醫是很辛苦的,你一旦選擇並且從事了這個行業就意味著你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以及辛苦,而拿的並不是很高的工資,不過好處是你會有成就感。

2,學醫可以救死扶傷,可以瞭解人體結構,對自己或家人、朋友的健康可以起到幫助作用,而且醫生工作比較穩定,收入也是不錯的。

3,要對此有興趣,強大的內心和心理素質,不能怕血之類的,因為之後你要接觸屍體,死人,疾病,開膛破肚,首先你要自導自己可以承受,一定要想清楚。

4,當醫生也要為人民服務,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你想幹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就可以了。

5,因為醫學的知識一直在更新的,所以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好處的話,就是這個職業比較穩定的,另外對於家人的健康你可以有把握一點的。

5樓:小黃豆腐

我覺得你是涉世不深,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沒有當醫生之前我也這樣的認為,我在這個行業做了16年,這個職業的壓力與無奈,我們98屆衛校82個畢業生,不足16個畢業生參加臨床工作,其中一個我們的班長在超負荷的工作中猝死,目前只不足5人還在臨床一線,其他十人都退居二線輔助科室,另外的畢業生不是退到邊緣行業做藥店做理療做藥商等等,大多數人的還是轉行了,去年聚會,我們的班主任現在衛校與xx醫科大學合辦為分校,升官為科長了,透露出報讀醫學輔助專業及邊緣專業的畢業生是逐年增長了,恰恰是你所認為的醫生臨床專業以及護理專業逐年下降趨勢明顯,國家有相關政策鼓勵院校培養臨床醫學尤其是兒科醫生以及護理專業,但目前在個別省份收效不佳,未來醫生這個職位緊缺的現象依然嚴峻,中國這個人口大國,目前醫生從業人員與人口的比例,我不看資料,讓你自己去醫院看看,平均一個醫生一天要管理多少病人,有多少鄉鎮病人因為基層醫院人員裝置落後,得不到有效診療,當今社會風氣以及醫療環境惡化醫患關係惡劣等等,當醫生絕對不簡單,這個職業是一個英雄職業,你不會因此而大富大貴,你只會因此而感到孤獨寂寞疲勞,在治好病人時你會感到無比榮耀,在治不好病人時,哪怕你沒有過錯,患者不會理解,輕則將你訴之法院,敗訴則吊銷你執照,醫院要為你賠償損失,重則病人會將你拳打腳踢甚至取你性命,你的內心會陷入深深痛苦中,你必須要學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信念,學會堅強學會適應這種任何惡劣的環境

dnf為什麼狂戰那麼多人,狂戰到底**好玩

6樓:兩塊錢麻辣燙

狂戰玩著簡單啊,而且傷害不俗,現在這個版本好多了 我記得60版本的時候 滿大街的紅眼 別的職業基本見不到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有兩個特點,第一個是能啟動二刀流模式;第二個特點是防禦高和攻擊輸出高。

8樓:多想依然如沫

滿足了玩家 的 血腥暴力傾向!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簡單,多年佔據親兒子寶座,不論是刷圖、異界、魂圖都有不同的操作應對方法,是一個兼顧多面的角色

10樓:彈疼的人蔘

狂戰士給人的感覺是熱血,刷圖過癮。

但是想玩好狂戰士卻需要非常高的成本投入。

其實如果你真想玩dnf,我推薦玩一些平民的職業,投入也不需要太多。

還有明天就要出新職業魔槍士了,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看不起玩DNF的

玩遊戲是自己的娛樂,與別人無關,沒有說玩哪款遊戲就會被看不起,如果說別人看不起你玩什麼遊戲,那就是對方的心態有問題。娛樂開心才是遊戲的意義所在,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地下城與勇士為什麼這麼多人玩?暈菜 就是就是 伺服器那麼小 才沒幾個線 玩這遊戲的早晚會發瘋 請採納 因為很像原來小時候玩的街機遊戲 ...

為什麼那麼多人放棄高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放棄參加高考

1 目前一些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不理想,導致有些學生在高二之後,覺得考不上大學,選擇放棄參加高考。2 但應該看到,放棄高考的考生人數是非常少的,很多學生初中過後就選擇到職業學校就讀。高中畢業生的畢業出路也更為多元,出國留學 提前就業也成了很多高中生的選擇。你應該看到,有那麼多人還在堅持高考 因為這些...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