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紅綠藍白黑,一直迴圈,有時候長期不開機又會好,剛剛重新插上連線線又有5秒是正常的

2021-05-17 11:26:16 字數 3133 閱讀 5815

1樓:巛冥丶想彡

檢測顯示器是否正常(連線其它主機試試),確認顯示器那就是顯示卡問題了!

電腦開機螢幕變色,然後變紅綠藍白黑的交替。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螢幕變色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建議嘗試恢復下出廠,檢檢視看是否破壞了原來的分割槽,如果沒有破壞的話,可以開機時多按幾次end或home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如果不行,就先換個顯示卡驅動看看,不行的話看看顯示卡是否有電容有爆漿或換一個別的顯示卡試一下。

如果顯示卡沒問題, 建議更換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線 。

ps:如果上述方式依舊無法排除故障,建議把電腦拿去專門的修理店檢查一下,可能是內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 顯示卡驅動看看 不行 的話

看看顯示卡 是否有 電容有爆漿 或 借個顯示卡 看看還不行的胡

最好 跟別人借跟 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 線 看看以上 不會的話拿去維修 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主機板後紅藍白交替閃

電腦螢幕一直紅綠藍白黑地閃,顯示器下方的開關無法關閉顯示器,開啟主機前半段正常,當啟動window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一直閃 後來拔電源才黑屏的 插上電源不開主機也會一直閃

6樓:

電腦裡有重要檔案嗎?

如果沒有,請去電子產品商店買一張軟盤,ghost軟盤或光碟,往電腦裡一插就好了!

如果有,還是搬主機去修吧!

開機電腦發出滴滴滴的聲音8次一個迴圈,按住d鍵開機螢幕能顯示紅綠藍白黑顏色但是無法開機,屏線壞了?

7樓:足球**專家

您好 開機報警下面是報警的聲音全部解釋,你的可能是記憶體錯誤一、1短聲 —— 系統正常啟動。

二、2短聲 —— 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重設錯誤選項。

三、1長1短聲 —— ram或主機板出錯。

四、1長2短聲 ——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五、1長3短聲 —— 鍵盤控制器出錯。

六、1長9短聲 —— 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

七、不間斷長聲 —— 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片損壞。

八、不停響聲 —— 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好。

九、重複短聲 —— 電源故障。

十、無聲且無顯示 —— 無電源,或cmos電池耗盡,或cpu出錯。

1、如果聲音長聲不斷響,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未插緊2、如果聲音快速短聲響兩次(例如滴、滴):有可能是cmos設定錯誤,需要重設,這種情況出現最多,螢幕畫面的底部(一般在左下)會出現英文提示「cmos checksum failure 」,然後要求按f?(f?

可能是f1-f12,視乎主機板)載入預設設定或者進入。另外,重新整理/更新bios後也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載入預設設定就好了。

3、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一短聲的,有可能是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

4、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兩短聲的,有可能是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5、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三短聲,有可能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6、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九短聲,有可能是主機板bios的flash ram 或eprom錯誤。

1、如果聲音只是一短聲響,有可能是記憶體重新整理故障。

2、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兩次,有可能是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兩次,有可能是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

4、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四次,有可能是系統時鐘出錯。

5、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五次,有可能是cpu出現錯誤。

6、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六次,有可能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7、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七次,有可能是系統真實模式錯誤。

8、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八次,有可能是顯示記憶體錯誤。

9、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九次,有可能是bios晶片檢驗錯誤。

10、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三短聲,有可能是記憶體錯誤。祝你好運!

電腦閃動紅綠藍白黑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的色調按鈕按下去彈不上來了,你檢檢視看。如果沒問題,那就是壞了,報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有個 auto的按鍵 開啟時按一下 試試

開機螢幕沒有顯示,滴滴滴的響,8次一個迴圈。按住d開機的話,螢幕正常顯示紅綠藍白黑。是螢幕壞了? 50

12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以下資料判斷為顯示屏相關的部件損壞。

根據您的情況,判斷可能為排線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試試!估計是記憶體壞了

海爾膝上型電腦開進顯示屏迴圈顯示白黑紅綠藍

14樓:打抱不平

不是有保修嗎,你可你拿去到買的地方保修啊。這種情況一般就是顯示卡與顯示屏的連線線接觸不良造成的。一般就是在膝上型電腦轉軸那裡,你經常轉就出問題了。

電腦開機螢幕變色,然後變紅綠藍白黑的交替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螢幕變色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建議嘗試恢復下出廠,檢檢視看是否破壞了原來的分割槽,如果沒有破壞的話,可以開機時多按幾次end或home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如果不行,就先換個顯示卡驅動看看,不行的話看看顯示卡是否有電容有爆漿或換一個別的顯示卡試一下。

如果顯示卡沒問題, 建議更換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線 。

ps:如果上述方式依舊無法排除故障,建議把電腦拿去專門的修理店檢查一下,可能是內部的問題。

電腦螢幕出現紅綠閃屏,電腦一直紅綠藍灰閃屏怎麼辦主機正常執行

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就可以解決。反覆轉動屏軸 用手按壓屏的下半部試下。如果有反應也許是屏線介面鬆了,也可能屏線有問題了。電腦一直紅綠藍灰閃屏怎麼辦主機正常執行 兩個原因,第一電腦顯示卡出現問題了,拔了顯示卡清理下,顯示卡插口,和顯示卡上的金手子,如果你電腦有整合顯示卡,也可...

電腦顯示器一開啟就是白,黑,灰或紅綠藍條紋介面。不斷閃動,不顯示桌面

我靠.機子砸了吧.換個顯示器試試,還不行的話換個顯示卡,最好再重灌遍系統 有重要資料 沒備份就算了,重灌系統保險 電腦閃動紅綠藍白黑螢幕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

蘋果8plus突然宕機一直出現白蘋果又黑屏,反覆出現,無法

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系統試試 如果要維修的話要看是什麼故障 官方售後更換主機板要2000元以上的 不過在保修範圍內的話可以免費維修 主機板問題可能性較大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 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版 統無法正常載入權。2 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