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安徽理工科考生,今年考了509分,希望提供一些

2021-03-20 15:20:51 字數 3212 閱讀 5339

1樓:周燕平

安徽理工科的啊,和全國狀元一起有壓力不?749啊,男的還是女的!叫什麼名字啊?

2樓:百度使用者

不夠吧 有人519就可能考不上

下面幾所大學哪個好點?我是2023年的理科生 今年考了509分 走下面的大學哪個好些 謝謝給予好點建議....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工業大學沒啥意思,就是地方還行,大家捧起來的。華北水利水電大學還可以,讀大學主要看就業,電力大部分就業是國企所以你懂得。至於其他兩個學校好像跟沒名吧

4樓:錯過即不再

首先,鄭州航空管理學院是一所財經類院校,其他幾個是工科類,沒有可比性。其次,華北水院強勢專業在於它的土木工業工程等,天津工業的服裝設計不錯,綜合講的話,華水要略勝一籌,但天津地理位置不錯,看你的選擇了。最後,洛陽理工跟華水差的不是一個檔次。

我是2023年河北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09分,能上河北大學工商學院嗎?有什麼專業比較好啊。謝謝。

5樓:晨殤的琉璃燈

你的分數不算高。去年我們學校的話提檔線是510,二本段是524.

我原本是想報考我們學校的工商管理類,就是會計和財務這方面的,我差了2分,上了新聞專業。去年的二本段是524,我考了517.現在轉了專業,也不錯。我們學校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去年文科提檔線似乎是511,在河北

7樓:zzzz自言自語

應該可以,文科的話,新聞應該可以報上,經濟和管理可能比較懸

8樓:偶偶然然然

試一下吧,但有風險,服從調劑試試吧

【高考】我是吉林2023年理科男考生,今年509分,想去大連附近的學校,希望您能推薦個學校及專業。謝謝! 20

9樓:起名難

每個省都有招生計劃彙總,你把你們學校發的或賣的這種書好好看看,關鍵要看你的分數與近三年在你們省招生的院校最接近的大學是那些。關鍵是要對照著你省的招生計劃及你的分數、近三年招生時的排名對照今年你的排名,來侯選院校和專業志願,尋找大連附近的學校。這樣才能提高錄取率。

這個工作較為繁瑣,但是一定要好好做。關係到第一志願的有效性,可以說第一志願是生命線!

男生的話,機械、電氣、建築、土木、造價、鐵路工程、勘探、教育、金融等

10樓:賴包兒賴包兒

建議你選擇大連交通,男生的話很吃香的!專業就是交通方面的比較好!

您好,請問2023年文科509分如何填報志願,謝謝!!!! 10

11樓:好幾年

按照今年的分數線復來看,今年考制生考得偏低,bai普遍分數不理du想。因此在zhi這種情況下,徵集dao志願室友很大希望的!

如果lz想要徵集三本院校,首先要選一個好的學校,在省內的話,新華學院應該是最好的了!有錢,校風好,實力雄厚。

馬鞍山的文天學院也不錯。安師大的皖江學院都還可以。

這三個地方相對於安徽省的其他地方來講,經濟、環境都還可以了。是個上學的好地方。

省外的話,上海的院校硬體條件十分好的。不過希望不太大。

如果覺得可以,麻煩給個好評!!

12樓:迮晤次陽羽

個人認為可以。2023年廣抄東文科全省3萬7千名的話,考bai上省內分數最低的du那幾家公辦本zhi

科院校(2a)基本上不成問

dao題。參考2023年的高考錄取結果,省內2a最低分(錄取排位最低)的「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文科錄取的最低排位大概是4萬6千名。因此文科全省3萬7千名這個成績,至少能考上廣東石油化工學院,而且專業的選擇應該還是比較多樣的。

我是安徽省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00分,二本線477能報重慶醫科大學臨床醫學或麻醉學嗎

13樓:百度使用者

一本分是多少啊?一般要比一本分高才能讀重醫二本的麻醉或臨床。如果很想讀重醫,又是接近一本分的話可以讀到重醫的非臨床專業,比如公共事業管理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啊,高重點線再報吧

安徽考生文科考了509分,能上哪個二本?如題 謝謝了

15樓:黎約踐踏

三本也應該認真填報.力爭二本.為了確保錄取,建議你報省屬師範大學,省屬財經大學,省屬建築工程大學等,省屬醫學院(二本院校)錄取成功率高.

報志願時教育局會發給你們高考指南,上面會有詳細介紹.在: ****

zszx114.*** 上有各省各批次在你所在地錄取的(含民辦)院校名單和07年錄取分數等資訊.部分省市已公佈錄取線可在該網查詢:

祝你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今年高考509分,我是山東理科考生,選擇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建議儘管往這兒丟,謝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這個成績應該上不了二本吧,除非你是濟南或青島的。

2、推薦一些專科學校給你:長春****高等專科學校、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或者選xx大學的專科專業,比上述專門的專科大學還是要好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所謂的冷門、熱門,等你畢業至少也要4年後,那個時候什麼專業熱門?誰都不知道!

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好了,只要學得好,用得好就不要擔心冷熱門!

18樓:如意大將軍

山東建築大學不錯!祝你升入理想的學校!

我河南文科的,2023年高考考了532.二本線509,不知道能報什麼好大學?可以去省外不?,謝謝哈

19樓:登入太難

無論是文科還是理科,報考一個沿海的大學吧,那樣的話你才會更好的接觸到這個社會最真實的一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山東沿海的大學吧,潛力無窮。另外,如果你的英語有優勢,可以選擇沿海專業英語學校,比如,大連外國語,學習氛圍及就業前景相當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省外競爭小 但是考高分的都想往外考 你好好考慮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00分,請問可以報考哪些

2021年各大高校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2020年安徽文科400分可以報遼東學院 最低分396分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最低分396分 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最低分395分 湖南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低分395分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 最低分395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

我是今年安徽理科考生,考了573分,填哪些志願好呢

真是難兄難弟,我也只考了574分,我查了一下,如果要填一本,大概只能填省內的,即使省外有,也不是什麼好學校,還不如省內一本,如 安大 有點危險 安工,安農,安徽理工,安師大 如果填二本,就可以填外省比較好的了,北京的就免了,二本沒什麼好學校。可以填上海的 上海電力,上海海洋,上海金融,還有南京和天津...

我是2019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21分能上什麼二本學校學什麼

貴州財經大學,試一試吧 專業設定及分數線 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具體專業 平均分 最高版分 批次 理學 地理科權學類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523 523 管理學 工商管理類 市場營銷 513 513工商管理類 會計學 542 549 經濟學是熱門吧?懸!那你只能不管學校了,只看往年專業分 我是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