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73分,超一本線2分,比較想去湖

2021-05-15 02:21:05 字數 3136 閱讀 1552

1樓:周怕怕

你可以報延邊大學啊!一本院校,211工程,它的韓語專業是全國最好的,還有交換出國的機會。而且去年投檔線剛壓一本線,我同學583分都錄進去了(去年一本線583分)。

絕對是一本里錄取可能性最大的,而且學風也好,氣候也還可以。只是劣勢是:它在祖國邊疆,朝鮮族自治州……離家比較遠,你好好考慮下吧。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學校。資料僅供參考。東北石油大學 內蒙古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 石河子大學 中北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石家莊鐵道大學 青海大學 河南大學 山西大學 寧夏大學 延邊大學 西交利物浦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 新疆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貴州大學 湖北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1、你的二線差2分

2、查平均錄取二線差在2分左右的學校

我是湖南理科考生,573分,超過一本線1分,請問我該如何填志願?

3樓:塔芙榮姬

根據自己的興趣,如果想留在湖南的話,可以挑選湖南二本排名考前的學校的較好的專業。比如科大的

土木,南華大學的醫學(作好考研思想準備前途會更好),農大的食品相關專業好像都還不錯。

4樓:貳合英楚琴

我也是隻比一本多了1分,上的還是一本的學校,不知道你有沒有想上的內學校或專業,現在可能不行容了,不過反正湖南是平行志願,你先研究一下以前幾年那些一本學校的分數線在一本線左右的學校,然後選幾個比較中意的,至於專業,只要是不是特別牛的專業應該都還好,然後為了確保萬一,你把二本的也填上,這個就可以輕鬆點,反正應該也用不上,不過還有一點,就是看學校的時候要注意看看他的位置,這個你以後就知道了,最後就祝你考個理想的學校。o(∩_∩)o哈哈~

5樓:符潔愚媚

這樣是最棘手的

確實有點難選擇

但我以一個過來人

建議退其次

填報一個專業好的二本,比較好一點

畢竟多一分

填一本很難選擇

而且專業肯定選不了好的

當然如果有關係

就不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湖南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73分。可報**的二本最好,請大家給給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有很多二本很不錯啊,要看你選擇的專業,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選擇省內學校,錄取機率很大!

湖南理科考生考了573分能報陝西哪些本科學校

7樓:

剛剛踩線 有點懸 可以考慮湘南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這些 然後衡量下自己想學什麼 再找找你們發的那本高考志願填報指南 上面有很多資訊的 那個是最簡單快速的方法 祝你好運哦

我是安徽的考生,今年考了573分,離1本差6分,我可以報什麼學校的什麼專業?

8樓:繩樹枝浮辰

如果想上一本~推薦你安師大哈~它一般都會降分錄取一本的~如版果上二本,我覺得權可是上更多好的專業~我覺得專業比較決定以後的就業方向~其實我覺得2本可以報安醫~也滿好的~不過還是多參考班主任他們的意見吧~他們經驗比較多哈~

9樓:亥蘭英閉己

今年平行志願誰說要加分了

我建議省內報下安財大

不知道你的志願興趣是哪

偏理的話報安理工和建工都是比較穩的謝謝

10樓:橋玉芬暢婷

省內的如安建工,安農,安醫,安財,安理工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省外的,儘量避免熱門城市,如北京,上海,廣東,那邊的普通二本可能高過一本線!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祝你能被心儀的大學錄取!

很高興能夠幫助您!

11樓:譙玉巧彤申

你的分數在2本里面沒有優勢,要儘量避開熱點城市,熱門院校和搶手專業。

省內的話回青島,濟

南兩地的高校分答數歷年來不低,所以要慎重。

可以考慮山東理工大學,煙臺大學,魯東大學,曲阜師範大學,聊城大學這些院

校在山東省2本里面實力不錯,分數較低。

省外的話要儘量考慮中西部院校,東部大城市分數會高的驚人。

好運:-)

我是2023年高考四川考生,高考考了573分,讀西南交通大學的峨眉校區行不行,超重本線27分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bai

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du幾點: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zhi前,出國前dao途無量。有的專業適

回合深造,例如醫學,答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最好去學漢語,會計,法律之類。

如果選擇了自己的興趣,比較堅定。那就去看學校的專業排名,該學科的排名,不要去看什麼大學的綜合排名。如果暫時迷茫,選擇的是城市或者其它因素,那麼選擇名校,名氣越大綜合實力越強越好。

為轉專業留出空間。看分報志願真的不太科學,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發現,真的不是分越高前途越好的,分數線其實有很大的浮動性。

【高考】我是山東文科的考生,我高考573分,報考什麼院校合適呢? 5

13樓:整名沒啥用

剛切一本線呀,來這要慎重選自擇了。

bai1.報一批志願,但有很大風du險,而且zhi不會選到好專業……要dao慎重

2.報二批志願,這是我的個人意見,二本並非不好,有很多二本牛校,每年山東有很多人為上好二本甚至放棄一本,而且你也有很大的可能上個好專業,比如經濟、小語種之類的。在二本院校中有了更大的選擇餘地,而且你今後可以考研考到好的大學,我一個姐姐就是從煙臺大學考上了上海交大,人生很長,要仔細想想啊,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好了,就這些,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祝你成功!

我是2011浙江文科考生573分(7060名),有沒有希望上寧波諾丁漢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考去年到6000名前。

15樓:墨日

沒有吧~~不過諾丁漢注重會考成績 要球最多只能有一個b其他都要a

我是今年安徽理科考生,考了573分,填哪些志願好呢

真是難兄難弟,我也只考了574分,我查了一下,如果要填一本,大概只能填省內的,即使省外有,也不是什麼好學校,還不如省內一本,如 安大 有點危險 安工,安農,安徽理工,安師大 如果填二本,就可以填外省比較好的了,北京的就免了,二本沒什麼好學校。可以填上海的 上海電力,上海海洋,上海金融,還有南京和天津...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0剛達文科2本分數線可以填

蕪湖的皖南醫學院 有 巢湖學院 宿州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 安工大 安理工 安建工 安徽財經大學 還有一些請樓主多看看多聽聽!請採納!安徽省內的只能填 蚌埠學院,滁州學院,這樣的。往省外的話,能上二本的希望不大,去了只能上三本。如果去 新疆這些地方,二本能上。淮北師範大學應該可以 文科529分...

您好!我是2023年山東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0,想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