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把貝殼粘到牆上,已經噴乳膠漆的牆

2021-03-20 17:01:50 字數 577 閱讀 2644

1樓:

玻璃膠就行,不要用太好的,容易把牆皮粘起來;一點玻璃膠,粘到牆上,用透明膠帶固定,等玻璃膠死性,拿掉膠帶

2樓:天衣售後

你的貝殼粉的目數是多少?

把貝殼貼在牆上做裝飾應該用哪種膠水

3樓:鬢髮白了

有專門的貝殼工藝品專用膠——貝殼膠水。

一般用貝殼動物的殼粘製作的小工藝品都是用玻璃膠棒粘的,工廠裡的工人都是用膠槍來工作的。一般買膠槍商家會送膠棒。低價位的膠槍一般在15元左右。單買膠棒的話一般0.2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不重.用雙面膠也行.方便.就是門面房室外牌子貼字用的.

用a.b.膠也就是活氧樹脂也行.要邊用邊拌的.它是邊用邊硬的.

真宗活氧樹脂耐高溫的.防水的.黃酒廠補壇就是用這個的.我用過.

問:怎麼把貝殼粘到牆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粘什麼材質的牆上,可以試試金士達軟膠,粘接效果非常好,粘的很牢固。

用什麼膠水粘貝殼,貝殼粘貝殼,粘貝殼用什麼膠水我是做手工的

我們貝殼114網是專做貝殼工藝品的 很高興為您提供這方面的知識。像貝殼動物 貝殼粘製作的小工藝品都是用玻璃膠棒粘的 我們廠裡的工人都是用膠槍來工作。你可以買一個膠槍他們送膠棒。低價位的膠槍一般在15元左右。單買膠棒的話一般0.2元左右。希望我們的知識能夠給你帶來幫助。粘貝殼用什麼膠水我是做手工的 5...

粘牆面瓷磚用什麼膠,我家牆上的瓷磚掉了,用什麼膠水粘上去呢

選擇專用的瓷磚膠。瓷磚膠有粘接強度高 耐水 耐凍 耐老化和牆磚膠水施工方便等特點,瓷磚膠水的膠粘結力還是水泥砂漿的數倍,現在正被廣泛地運用在各種牆內外 地面 浴室和廚房等建築場所。而且瓷磚膠是由優質的水泥 高分子新增劑等經科學配製而成的,是一種符合環保要求的無機貼上的材料,對光滑的表面具有非常強的貼...

什麼膠能粘筷子,用什麼膠可以把一次性筷子粘合在一起?

萬能膠。應用來範圍 皮革 蓬布 橡膠 建材 木器 裝飾材料 金屬 塑料等各種不同物料間的粘接。萬來能膠是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 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 鋁塑板 皮革 源人造革 塑料 橡膠 源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粘三合板 地板 竹材或其它木製品時,被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