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泡沫用什麼膠水 什麼膠水可以粘接泡沫?

2023-03-10 13:40:06 字數 1832 閱讀 9378

1樓:惠企百科

泡沫用pvc泡沫膠水粘牢固。使用pvc泡沫膠水性粘泡沫時,不會侵蝕泡沫,且在常溫凝固的速度較快,耐水效能力優秀,粘結力強悍,而且不會汙染環境,透明度良好。

另外,pvc泡沫膠水還可以用在木材、布料、水泥、塑料一類施工材料上。

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確定膠水要求:

1、具體泡沫與什麼材質相粘?

如:泡沫與/塑料/矽膠/金屬/之間等等材質的粘合?

2、確定材質是大面積還是小面積相粘。

3、確定粘好後的一些要求,(如:膠水粘接速度/膠水膠體顏色/膠水膠體的粘稠度/膠水耐高低溫效能/膠水粘接強度等要求)。

4、確定這個產品的用膠量,再確定這個產品的膠水最高使用成本,這時才能準確的知道和選擇正確適合於自己的膠水。

二、選擇膠水:

確定好以上問題,我們就可以選擇膠水了,快乾膠(瞬間膠)是不選擇了,因為快乾膠固化時間快容易滲入泡沫裡面去會損壞泡沫,所以我們一般都是選擇慢幹膠,慢幹膠粘度高,比較稠,不會損壞泡沫 慢幹膠是最佳選擇。推薦膠水:泡沫膠。

本資料內容由:惠州美域凱化工****技術專家提供。

3樓:老楊同志來了

粘泡沫一般的萬能膠是不行的,因為溶劑型萬能膠裡含有的有機溶劑會腐蝕泡沫材料,這個需要用到專用的泡沫膠才行,你可以上阿里搜一下保實捷,他們有專門針對泡沫粘接的膠水,不會腐蝕泡沫才料,粘力又很強。

4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泡沫可以用hy-t160膠水。

hy-t160 pp/pe慢幹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 、abs、尼龍、海棉、 薄膜、泡沫塑料等;對有機玻璃、橡膠、金屬、竹木材、織物紙張也有較好的粘接力,特別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獨到之處,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裝飾裝潢、工藝玩具、保溫材料、包裝印刷等行業理想的粘合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粘泡沫最好用專用的膠水74海綿自噴膠,這種膠水粘力性強,不腐蝕泡沫材質,氣味低,耐高低溫,不含三苯和甲醛及氯類溶劑等有害物質,操作靈活,噴膠顆粒細勻。

6樓:匿名使用者

粘泡沫用不腐蝕,不燒泡沫的泡沫專用膠就行了,雙達泡沫膠,不腐蝕,不燒泡沫,泡沫粘泡沫,泡沫粘金屬板都能粘的牢固,用下來還不錯。

7樓:百宜貼膠水

你好!這個要用專門貼泡沫的膠水才行,一般的膠水對泡沫都有腐蝕性,我公司有生產專門的泡沫膠水,如果你想了解詳細情況,或是找這樣的膠水使用,可以點選我的名字聯絡我,我可以介紹合適的膠水給你使用。

8樓:網友

泡沫膠,一種橡膠。又稱海綿橡膠。適用於各種軟質材料自粘和與硬質材料的互粘。

9樓:膠老頭

泡沫要用專用的膠水才行,普通的膠水會腐蝕材料表面,造成壞,我用過維剛的泡沫膠,粘力很好,也沒有腐蝕材料,各種造型都能粘得上。

åýä­óãê²ã´½ºë®õ³àî¹ì?

什麼膠水可以粘接泡沫?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什麼膠水可以粘接泡沫?可以用t866膠水。

泡沫用什麼膠水粘牢固

11樓:合一膠水戴生

泡沫用t161樹脂膠水粘牢固。

粘玻璃用什麼膠水,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可以用透明的玻璃膠 最好是鮑氏牌 玻璃膠 粘完後不細看不會看到明顯接頭。一 在推薦膠水之前,首先要確認以下幾個問題才能正確選擇適合的膠水。1 具體木材與什麼材質相粘?如 玻璃與玻璃,與金屬 塑膠 矽膠等等。2 確定玻璃與材質對粘是大面積還是小面積。3 確定粘接後產品的具體耐介質能力,也就是具體的粘接...

泡沫粘泡沫用什麼膠水,泡沫用什麼膠可以粘住

泡沫一般用做模型製作或保溫材料,常見的膠水會腐蝕粘泡沫,泡沫又叫eps或保利龍.專用膠水有 h 1517泡沫膠水.泡沫粘泡沫可以用hy t160膠水。hy t160pp pe慢幹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 聚乙烯 pe 聚丙烯 pp 聚氯乙烯 pvc abs 尼龍 海棉 薄膜 泡沫塑料等 ...

矽膠可以用什麼膠水粘?粘矽膠用什麼膠水最好

矽膠與鋁合金 不鏽鋼 銅等金屬的粘在機器零件 模具生產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根據粘接面積的大小及對工藝的要求,我們可以用快乾型和慢幹型兩款膠水來粘接。1.在矽膠或不鏽鋼,金屬任一表面先施慢幹矽膠膠水,可以打膠柱,點塗,大面積的可以用小排刷刷薄。施膠完後,馬上貼合,使兩面材料緊密貼合在一起,此時膠水沒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