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作業語文的一些作業題目我不會,哥哥姐姐們幫我一下

2021-03-20 17:26:21 字數 6054 閱讀 6933

1樓:暗黑的守望者

( 悵)然諾失

( 油)然而生

( 肅)然起敬

(勃 )然大怒——

2樓:高分小升初頻道

趣填三字俗語:

填動物:(如:鐵公雞、井底蛙)地頭蛇、落水狗填植物:

(如:牆頭草、搖錢樹)裝洋蒜、倒栽蔥填物名:(如:

眼中釘、肉中刺)保護傘、傳聲筒、遮羞布填人體器官:(如:飛毛腿、勢利眼)吹鼓手

填自然現象:(如:及時雨、喪門星)打悶雷、八面風猜謎語:瓜子

3樓:星空物語

第一個 油然而其 肅然起敬

4樓:匿名使用者

油然而生

肅然起敬

勃然大怒

滿招損謙受益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暢」字組詞填空。(不重複)

( 暢通 )無阻

請哥哥姐姐幫個忙(*^__^*) 我們的語文暑假作業(具體看下面) 哥哥姐姐幫我想一下怎麼寫 我不會 謝謝 著急

6樓:次元丶根小斯

你就寫桃園結義那三個,把重要故事的簡要說一下就可以了。應該沒有字數要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宋江主要是在山東師爺,林沖汴梁做十萬禁軍教頭,盧俊義是河北大名府紳士,魯智深是關西漢,因三拳打死鎮關西,逃亡做了和尚,吳用原是私墪先生,柴進是王族後代,喜好舞槍弄棍,武松是捕快,李逹是打死老虎的好漢。

四年級的小學生,以下題目不會做,希望哥哥姐姐們能幫幫我。(有算式或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目感覺不像四年級的,但是我還是認真給你解答一下吧。

1. 先畫一個長方形,長4釐米,寬2釐米。這樣長可以作為梯形的高,寬可以作為梯形的上底和下底。

然後延長底邊左右各0.5釐米,這樣下底就是3釐米,上底是2釐米,高是4釐米的梯形了。

2. 500/30約等於16.7元,320/16=20元,因為20>16.

7,所以,大車比較省錢。148/30=4餘28人,所以應該再多一輛大車,那麼就是五輛車,這樣最省錢。

4. 60*10=600米,這是他走了十分鐘,以每分鐘60米的速度所走的距離。600+1200=1800米,是他在以90米每分鐘的速度走的路程,所以時間等於1800/90=20分鐘,這樣加上之前用掉的10分鐘,一共用了30分鐘,所以他7:

30到學校。

解釋這樣夠清楚嗎?數學是很有意思的學科,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學生都會在網上找答案了,厲害!

哥哥姐姐們幫幫忙這個五年級的題目我不會請幫我一下謝謝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再追問吧,兩道題考點差不多,分別是梯形矩形三角形面積計算公式,還有相似三角形對應邊成比例定理。

暑假作業的一題**政治題,哥哥姐姐幫幫我呀~~~

我是一個四年級學生,這道題不會做,請哥哥姐姐幫我分析下,謝謝各位了~~!!

11樓:豆豆偉

這是奧數中的盈虧問題,直接套公式就可以

(12+12)/1=24(人)

12*24-12=276(顆)

公式:(盈+虧)除以兩次分的差結果為人數再根據人數求彈子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如下列表

人數 原本彈子數

24 276

13樓:匿名使用者

8 84

14樓:天堂

這個班有8個學生,84顆彈子

15樓:百度使用者

24個學生~276個子彈~

不過4年級出這個題?開什麼玩笑~

主要在於算出人數

餘12個~那學生人數必然大於12

但(12+12)卻能被學生人數整除學生人數必然小於等於24人12

能整除24的只有24啦~

所以人數就是24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多出12顆彈子」

,所以看出人數不可能少於12人。

而「再加12顆彈子」,則每個人分得的一樣多,且彈子也不多出。因此,人數為24人。

「如果再加12顆,那麼每個學生正好分得12顆」就可以求出彈子顆數用:

12乘24再減12等於276(顆)子彈。

17樓:oo神の子

12個學生,132個彈子

暑假作業我在四年級下的水平測試語文上有一道題把你知道的醫學家和他們的主要成就簡要介紹給大家幫幫我吧

18樓:睿睿

1、華佗(?-208) :東漢末醫學家。

又名歫。字元化。沛國譙(今安徽亳縣)人。

精內、外、婦、兒、鍼灸各科,於外科尢為擅長,施針用藥,簡單有效。曾以「麻沸散」為「腸胃積聚」等病患者做麻醉,成功施行腹部手術。反映早在公元二世紀時,古人對於麻醉方法和外科手術的運用已相當成熟。

現存《中藏經》,系後人託名之作。

2、 李時珍(1518--1593): 明代傑出醫藥學家。字東璧,號瀕湖,蘄州(今湖北蘄 春)人。

家世業醫,注重藥物研究,重視臨床實踐。曾長期上山採藥,並深入民間,向農民、漁民、樵民、藥農、鈴醫請教,參考歷代醫藥及有關書籍八百餘種,對各種藥物親自鑑別考證,糾正了古代《本草》書中藥名、品種、產地等錯誤,並收集整理宋、元以來民間發現的多種藥物,經二十七年艱苦勞動,著成《本草綱目》。其書收錄諸家《本草》所載藥物共一千五百十八種,新增藥物三百七十四種,總結了十六世紀以前我國古代人民的藥物經驗,對後世藥物學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所著又有《瀕湖脈學》、《奇經八脈考》流傳於世。另有《五臟圖論》、《三焦客難》、《命門考》等。

希望能幫助你~

19樓:旋轉剛馬

華佗;208過世 曾以「麻沸散」為「腸胃積聚」等病患者做麻醉,成功施行腹部手術。反映早在公元二世紀時,古人對於麻醉方法和外科手術的運用已相當成熟。現存《中藏經》,系後人託名之作。

東漢末醫學家。又名歫。字元化。沛國譙(今安徽亳縣)人。 精內、外、婦、兒、鍼灸各科,於外科尢為擅長,施針用藥,簡單有效。

哥哥姐姐們幫個忙。這些數學題我不會 幫我一下 十分感謝

20樓:再愛a愛在

1.c 2.﹣2a的n-1 3.如果是(8x)的2n次方和(4x)的n次方,答案是(16x)的n次方-1:;如果問的是x的2n次方的8倍和x的n次方的4倍,

答案是2倍x的n次方-1

4.0 5.偶數 奇數 6.3m²n7.①15x﹙a-b﹚²-3y﹙b-a﹚

=3(a-b)[5x(a-b)+y]

=3(a-b)[5xa-5xb+y]

②﹙a-3﹚²-﹙2a-6﹚

=﹙a-3﹚²-2(a-3)

=(a-3)(a-3-2)

=(a-3)(a-5)

③-3x²+6xy-3x

=-3x(x-2y+1)

8.a²b+ab²=ab(a+b)

因為a+b=10,ab=21,所以a²b+ab²=ab(a+b)=21*10=210

你這是作業吧,初一應該就學簡單的因式分解了啊~這些題目都是用地提取公因式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1、d2、-2a

3、2x的2n次方-x的n次方

4、05、當n為偶數的時候;當n為任何正整數的時候6、3m²n

22樓:匿名使用者

1、c2、﹣2a的n-1次

3、16x的2n次-1

4、05、n為偶數時,n為奇數時

6、3m²n

7、①3(a-b)(5x+3y)

②=a2-6a+9-2a+6

=a2-8a+15

(a-5)(a-3)

③-3x²+6xy-3x

=-3x(x-2y+1)

8/a²b+ab²

=ab(a+b)=21*10=210-

23樓:狂練速度

我暑假作業上的一些題目,有些不會做,還請大家幫幫忙。o(∩_∩)o~

24樓:雪靜溪

一、樸實 前衛

節儉 奢侈

鎮靜 驚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古樸近義詞(質樸,古老)反義詞(前衛,新潮 )

節約近義詞(節省)反義詞(浪費)

鎮定近義詞(冷靜)反義詞(慌亂,急躁)

喧鬧近義詞(喧囂)反義詞(沉靜)

聚集近義詞(聚攏)反義詞(分散)

隱蔽近義詞(遮蔽,隱藏)反義詞(暴露)

描寫人物打扮的詞語

例:花枝招展 珠光寶氣 穿紅戴綠

土裡土氣 不修邊幅 奇裝異服

寫 穿金戴銀 西裝革履 蓬頭垢面

描寫你最喜歡的一處景物,注意情景交融。(些少點字,它的位置好少,只有幾行,在100字左右就ok)

我最喜歡的是那片湖,湖水是有綠色的,不失神祕;裡面有魚,又不失生機。那片湖水在有風時,會泛起絲絲波紋,像魚的鱗片,又像衣服的微褶。而無風時,他又靜謐的像一面鏡子,那麼美好,映襯著這裡的美麗景色。

面對浩瀚的星空和皎潔的月色,你肯定也有過無窮的遐思和美妙的想象,或是神祕的仙境,或是動人的故事......將它們寫下來,一定能打動人。(100字左右)

晚上,星星又出來了,他們再次圍繞著月亮,唱起了歌,跳起了舞。頓時,群星璀璨,寶石比不上它華貴,水晶比不上它潔美。晚風看到了它,高興地,把風吹得更大了。

那些星啊,它們好像用無言的旋律,訴說著美妙。

你參觀遊覽過哪些地方?請抓住重點寫一篇參觀記或遊記,題目自定。(200字左右就行)

西湖遊記

在夏日的催促下,我來到了 西湖。午間就立即劃小船進入湖中。山是青黑色的,遠的,只能看見輪廓。

其實,湖光染成綠色了,幽靜深遠。描廓的非常妙、顯得它的姿態到了極點。難以用言語形容,花柳的情調,水和意境,實是一種趣味。

這種快樂只留給遊客享受。這是美妙之極了。

暑假快過完了,你有什麼收穫呢?寫下來吧!(70字左右)

認識了更多的新字新詞,增長了自己的閱歷,豐富了知識,啟迪了新的智慧。作文水平提高了,更懂事了。瞭解了更多想要知道的東西,更堅定了基礎。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崇拜的人,你崇拜的人是誰呢?為什麼崇拜她(一定要寫女的)呢?請你把心中的這個小祕密告訴大家吧!

希望通過你的介紹能讓這個人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寫150字左右吧)

我崇拜我的()老師,歲月的變遷,已經讓他的青絲,染成白髮,我在她的關愛下成長、懂事。從一個不懂事的稚童到了朝氣蓬勃的少年......

最後編一個故事,其實啊,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個女孩,旁邊有七個小矮人。

那個女孩就是白雪公主,她在向矮人們道謝。要不是他們......

順序天空開始出現桔紅色......

紅色變窄,呈現純淨的寶藍色。

看到桔紅色開始出現弧形。

終於看到太陽露出了半個頭,天空被染紅了。

太陽上半部分是黃色,下半部分是紅色。

黃白色的區域越來越大。

它已經完全變成白色的了,但不刺眼。

它的光線開始向四周發散,還沒有完全被照亮。

光越來越強烈,溫暖已經讓我們襲來。

它成功的跳出來,完成了又一次,完美日出。

sorry,哦,倒數第二的和倒數第三的沒有寫全,我真心的希望你能靠自己的力量寫下去,這裡的每個答案都是我自己填的哦,一定不要辜負我對你的用心,沒打完的我已經給你開了一個好頭,好了,祝你暑假快樂,完成作業好好放鬆! 加油***e on!

四年級英語暑假作業

1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小朋友,你的people拼錯了哦 2 what s the time 根據答句寫出問句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there are three peoplo in my family.w...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開花.1.春蠶 2.春色 3.春風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00 我也是五年級的,語文做完了,但是。很可惜,我們的作業不一樣 額 無語了 竟然把它照了下來 沒答案麼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本所有答案...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

1 填寫古詩句 朋友遠行,我們借用王維的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兩句詩送別不免有些傷感 不妨用高適的詩句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來表達一種開闊的胸襟 或者用王勃的詩句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來表達一種豪邁的情懷。2 填字 曉 風殘月 寒 風凜冽 北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