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語文第十五頁的答案

2023-03-15 23:30:07 字數 3500 閱讀 9969

1樓:可愛寶貝

大概是這樣子的吧。

我的暑假生活可有規律了:早晨,爺爺帶我去爬山;上午,做完作業看會兒課外書,還幫奶奶淘米、洗菜、搞衛生;午睡醒來,跟爺爺黑白天地拼殺一番,然後跟《少兒頻道》親密接觸;晚上,跟家人團聚一起,讀報紙、講新聞、看電視,直到把一天最精彩的片段記在日記裡才進入夢鄉。

1.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2.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你們怎麼處理稿子?

稿子好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引號『』 破折號—— 書引號《》 省略號……我的暑假生活可有規律了:早晨,爺爺帶我去爬山;上午,做完作業看會兒課外書,還幫奶奶淘米、洗菜、搞衛生;午睡醒來,跟爺爺黑白天地拼殺一番,然後跟《少兒頻道》親密接觸;晚上,跟家人團聚一起,讀報紙、講新聞、看電視,直到把一天最精彩的片段記在日記裡才進入夢鄉。

1.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2.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你們怎麼處理稿子?

稿子好極了!

3樓:

我的暑假生活可有規律了:早晨,爺爺帶我去爬山;上午,做完作業看會兒課外書,還幫奶奶淘米、洗菜、搞衛生;午睡醒來,跟爺爺黑白天地拼殺一番,然後跟《少兒頻道》親密接觸;晚上,跟家人團聚一起,讀報紙、講新聞、看電視,直到把一天最精彩的片段記在日記裡才進入夢鄉。

1.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4樓:哇

不能全部告訴你啊!!打字很辛苦的啊。說其中一兩題還差不多。

小學四年級寒假作業答案2023年第59頁怎麼寫

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第42頁答案

5樓:陳懿芸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最 多的國仇家恨 )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最 瘦的人 )飛流直 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最 高的瀑布 )根據古代的地名,寫出現今的地名。

廣陵—( 揚州 )臨安—( 杭州 )長安—( 西安 )鐘山—( 紫金山 )京口—( 鎮江 )榆關—( 山海關 )

6樓:w_司白大沙比

最多的愁。

最瘦的人。最高的瀑布。

廣陵—揚州 臨安-杭州 長安—( 西安 )鐘山—( 紫金山 )京口—( 鎮江 )榆關—( 山海關 )

7樓:跳舞的星空物語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5)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不包括我)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第12頁怎麼做?

8樓:歌幽冥

1 小華在圖書館借書用了( 40 )分鐘。

2 去時平均速度是每小時行( )千米。

3 返回時速度是每小時行( 15 )千米。

9樓:僑珈藍譽

沒有圖怎麼做呢,你把圖畫下來,大家就能教你了。

10樓:小杰

看圖題,不給圖咋做啊。你真會開玩笑。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36頁

11樓:買詩苼

是湊二十四點嗎?還是統計圖?還是動腦筋?(動腦筋的答案在書裡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題目發上來嗎 選b 自己做的…勉強用吧o(∩_o哈哈~ 什麼版的啊?我的是泉州篇,我全做完了。是開心暑假嗎? 翻譯:我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暑假作業一般是不查答案的……我是說老師不查小隊長不查。

第。二、暑假作業我以前用一週就ko了……

14樓:冰泉冷澀

小同學,把題目抄上來才可以幫你呀。

15樓:師姐

要自己做啊,不要偷懶。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語文第40頁閱讀臺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汶川大**一位位廢寢忘食的救援隊叔叔,冒著餘震的危險,在倒塌的房屋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個汶川人民,有時在餘震的時候救援,有時又在雨中救援。每救出一個鮮活的生命,他們背上就多一點汗,就多一點傷。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救出了別人,自己卻被壓在了房屋之下,當夥伴把他救出的時候他已經奄奄一息了,因搶救無效逝世,當年僅26.

還有一位叔叔他的妻子和女兒住在汶川,當**發生時她們因來不及逃脫被壓了下面,可叔叔沒有去救她們,而去就了別人,當隊員就出她們的時候,叔叔已在別處救出了10人,但她們被救出的時候已經離大地鎮震發生後一個星期了,因脫水而死。在把她們火燒了之前,叔叔因沒能及時趕到,而沒法見她們最後一面,這是一個改變不了的事實。

中國人民解放軍82週年啦,其實對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認識,也許我們很多人都是通過一些影視作品來了解的,特別是對於在戰爭年代的解放軍,但是進入和平年代,我們不能在目睹解放軍在戰場英勇殺敵的感人場面,解放軍走進我們大家的生活是在一次次的天災人禍發生的時候,特別是面對百年或者幾十年不曾遇到的天災,解放軍戰士總是衝鋒在第一。

在2023年百年不遇的洪水面前,解放軍戰士用血肉長城築起的防洪大堤;

在2023年雪災面前,解放軍戰士滿腔熱血驅散了冰天雪地的瑟瑟寒意;

在2023年**災難面前,解放軍戰士用身軀開通了一條條生命綠色通道,挺拔脊樑拯救了滿目瘡痍的人間煉獄;

總有那麼一群人,當我們處於災難時他們從天而降;總有那麼一群人,當我們處在危難中他們挺身而出,那一抹抹橄欖綠帶來生命的希望,那一抹抹橄欖綠驅散心裡的恐慌。他們就是我們最可愛的人—人民子弟兵。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軍軍官孟祥斌在金華婺江邊救起一位輕生女子,他卻因身體被凍僵而沉沉睡去。

五年級下冊2023年暑假作業19頁到24頁答案

四年級英語暑假作業

1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小朋友,你的people拼錯了哦 2 what s the time 根據答句寫出問句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there are three peoplo in my family.w...

四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填一填紅色象徵什麼藍色象徵什麼綠色象徵

紅色象徵熱情 藍色象徵冷靜 綠色象徵和平 白色象徵純潔 黃色象徵希望 紅色象徵吉祥。藍色象徵沉穩。綠色象徵和平。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希望。黑色象徵黑暗。紅色象徵活力,藍色象徵大海,綠色象徵自然,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友情 顏色中黃色象徵什麼例如 紅色象徵熱情,藍色象徵執 紅 活躍 熱情 勇敢 愛情...

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業看圖猜成語,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業看圖猜成語1,左邊一個「馬」右邊

侖 論 輪來 源倫 掄 綸 bai 淪 倉 蒼du 創 滄 傖 艙zhi 見 觀dao 現 視 艦 硯 貝 財 賬 貼 賠 賤 賺 日 晴 晒 明 時 暉 目 盼 眼 睛 瞳 e.2017年上半年人教版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業看圖猜成語並寫下它的意思 你確定?我也是四年級下冊的,語文數學英語第一頁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