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很恩愛,他在外面掙錢,我在家帶孩子,他的生意越做越大時常不回家也不怎麼關心我,我因為寂寞

2021-03-20 19:17:15 字數 5673 閱讀 8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男人再累,都是為了這個家

2樓:漠清

為什麼就因為這樣你就要離婚,你都說了你們很恩愛,再說你為什麼就認定這個人是真的對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恩愛為什麼離婚?想想孩子,想想你老公對你好的時侯他也不容易生意太忙也有可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特別好的人,角色是你的情人。能不能成為你的老公?成了以後又會怎樣?這些都要認真考慮。

5樓:鍖楃瑱l鈥唋

網戀都不可靠啊 姐姐咧 你知道別人面具後面是一個怎樣的人?你老公關心事業還不是為了給你好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孩子了別瞎整 也許是他生意太忙讓你寂寞了 但是你可以做做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啊 比如外面參加參加活動 旅旅遊 好友逛逛街 聚聚餐 如果那方面實在寂寞 就淘點玩具自己玩玩 還有 如果你老公外面出過軌 那你也外面搞起 主要為了孩子

7樓:夏季寒流

姐妹不能這樣子,他不關心你是因為生意太忙了,你要體諒人家,你這樣想法不好,如果真的離婚你會後悔一輩子,聽姐的真的不會害你,二配不如原配,是我走過來的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身在福中不知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他的孩子還離婚!臥槽!你該為你孩子想想吧!!

10樓:lily舊時光

人家只想睡你,你老公為了讓你衣食無憂努力掙錢。女人永遠是不知足的動物,又想要真愛又想要物質。記住no zuo no dai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都是虛擬的 ,女人得耐得住寂寞 ,經得住**!

12樓:xing福bu許走

去吧去吧!離了婚是你想要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暫時的,好好對你老公,改變你自己,他會越來越戀家的,你們有感情基礎!別冒險!

14樓:煩惱de狗

這叫啥事啊,寂寞你可以暗地幽會,只要你對家裡還有感情就會處理好,假如你離婚你以為別人就會比你物件好啊,其實人都差不多,暗地出個軌我還能理解,拋夫棄子,搞散一家無法理解

15樓:忘了揮別

對你好可以當朋友,一旦離婚了就不會對你好了

16樓:屬於自己的聆聽

賤人,嬌情,等你真離婚後悔都來不及,要珍惜現在的幸福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也沒準,你老公還有人那,你不知道。呵呵

我和老公分居兩地,我在家帶孩子,他在外做事,一月平均回家兩次。每次也就兩三天。我們一直無話不說,也

18樓:被嘲笑的大叔

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一男人在外面打拼一個月能回家兩次,說明這男人有責任心,玩陌陌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19樓:白雲晴天

男人都有虛榮的一面。給他點空間。這真的不能代表什麼。他不給你說是不想讓你笑話他。理解萬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外空虛了,這個時候你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對他更好,最好是能偶爾去外地找他,只為看他一眼為他解決空虛心靈,玩陌陌沒什麼,不是那麼好上手的,除非是j女。所以你是實實在在的,你的出現才能解決他內心的空虛和煩悶。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有一次外遇 弄這些**什麼的 就是讓其他女孩看到好聯絡他的

他一個人在外 空虛無聊了

22樓:蔣得話太多

他落寞,他會越走越遠。最終可能拋棄你和孩子。但也不能全怪他,他是正常人,需要愛,改變一下兩地分居的現狀吧。遲了恐怕要後悔終身。勸他沒用的,用自己的愛和孩子把他拴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以多溝通為主,別人說的再多也無濟於事,沒有時間也要創造時間在一起

24樓:騎螞蟻的小鳥

唉 別管的太嚴 好好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溝通,看看他有什麼想法。

26樓: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你老公在外面壓力有點大,不過你怎麼發現**的呢?

27樓:笑楊過不痴情

男人生理需要,你又不在他身邊,難免寂寞,你也會想他,想和他纏綿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和他坦白 看看他怎麼說

29樓:小綿羊

他玩,你也玩啊,這不就很公平了嘛

我老公在外面掙錢工作是中介,我在家裡帶孩子,我因為一個人要帶孩子要做飯所以情緒不好,經常詢問他幹什

30樓:桃花深水千萬仗

心裡作用,不是有句話說男人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哎,自私。改變不了他,明白他是什麼人。你就要加倍對自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合適就離婚,通過你的闡述,你老公很自私不顧家。天天在外面玩,可能有情況。

33樓:李約者

你該相信他,不要亂想,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還有,你可以選擇帶孩子去他的城市一起生活!又或者把小孩留在家

34樓:紫蘭

男人喝酒應酬很正常。夫妻之間更多的是互相理解,而不是猜測,如果你對他好他自然會對你好;反之,你若是懷疑他,他也會不開心,也會和你生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幹中介的人,都是油嘴滑舌的,說白了能說能忽悠,能騙,實在人也幹不了中介,這你就懂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混ktv不可能談成一筆生意的

37樓:半月v星空

沒交際的男人是廢物啊,男人要有一定的交際

我和老公在一起三年了,他收入不高,我現在在家帶孩子,經濟壓力大,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也不願和我溝通

38樓:和藹的史進

判斷你復們年紀應該不是很大,男

制人這個時期怎麼說呢,很迷茫也很無助的,你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他要養家,他自己覺得對不起你們娘倆,對不起老丈人一家,因為他覺得他現在不能給你們好的生活條件,他想努力,但是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你老公在單位帶回的負面影響(身體和心裡上的壓力等)他現在還不能完全自己消化或者說承受,他現在處理不好這方面的事,因為年輕。給他點時間,找個好的機會和他好好聊一聊,多誇一誇他,發自內心那種稱讚,比如會和孩子玩耍啊,會照顧人啊之類的,挑一些你覺得你嫁給他你覺得幸福的方面說一說,話題之後在聊一聊他工作的事,有什麼出彩的就誇他,有什麼生氣的和不對的就幫他分析分析。夫妻之間主要靠溝通,如果不溝通的話問題會一重接一重。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的壓力太大了,現在經濟蕭條,錢都不好掙。咋辦?慢慢來吧,

會好起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婚姻,離婚算了。

有一位好老公,他在外面掙錢,我在家看孩子,我們離的也不遠做火車3個小時的路程,我該信任他嗎?

41樓:小謝

信任第一,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要懷疑太多,女人會疑心那麼重都是閒的,所有的爭吵都是因為一個人太忙,另一個太閒,有空就去做點事請打發打發時間,比如去學做飯啊或者十字繡什麼的,打發打發時間吧,別想太多了,就算你懷疑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是相信他最重要!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42樓:沫沫

你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為了你們這個小家,老公出去打工

你沒聽說嘛,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時難

出門在外是很苦的,

要相信老公沒問題的

43樓:嗜血西城

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原則。兩個人要想長久,關鍵是在共同進步中積極快樂。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能讓對方覺得兩個人的時候比一個人的時候還難過。

44樓:太陽花在等待著

作為媳婦,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老公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問的好莫名其妙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處時間很久,相互之間信任度很高,你確認他是「一位好老公」,那你就「該信任他」!

老公在外做生意,要我在家帶孩子,我們在一起經常吵架,他說不想和我在一起天天吵,我該怎麼辦呢?是在家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當然離婚了

48樓:楊濤

離婚後孩子遭罪,不可取,退後一步,反醒自己,換位思考,有商有量,祝你幸福

49樓:劉亮啊啊

小三出現了,肯定是這樣

感覺老公外面有人了,因為是兩地分居的,我在家看孩子,他在外面上班,面前感覺不對,現在發資訊也不回不

50樓:啊哈哈哈

我想有條件就在一起努力打拼,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一起打拼。如果你願意這樣在乎他。你首先去到他在的城市,一家人住一起。

孩子太小的,或許公婆可以搭把手幫忙。當你們解決了異地這個事後,平常生活裡注重溝通,雙方是否可以挽回這段感情。你老公並不願意淨身出戶,這說明這段婚姻短時間內是安全的。

看你怎麼把握了

51樓:冰雨夢悠悠

按照你說的,你老公好像有出軌的苗頭,你既然在家帶孩子,不如一起跟著他,既能帶孩子還能照顧他的生活,這樣夫妻感情也不會冷淡,你們夫妻感情要抓緊彌補了,別等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真就來不及了,必竟兩地分居就給老公有了出軌的機會,所以你既然明白就要想辦法留住老公保住家庭。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兒有女的,幹嘛煩惱?

總是在家看孩子,要把錢拿好。如果不給錢,那你也不要看孩子,自己出去找事做,自己掙錢自己花,要會倒飭自己。以自己為中心,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重點不是兒女,也不是老公,首先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了,才行哦!

53樓:happy非洲雄獅

那沒啥,能合的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開。生活就是這樣。要麼相亙體諒,要麼分開名奔東西,沒有必要相互猜疑。

5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兩地分居的,男人有情人的多如牛毛。我身邊見過太多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將他的這個觀念掐死在發展階段,把經濟大權緊緊抓在手中,沒錢難辦事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就有這種可能的,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去老公那裡一起上班,(孩子給他父母帶或者是你的父母帶都可以的呀)這樣你老公就不會出軌了

57樓:一葉知顏

聊不來,註定是悲劇,不改變還是結束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坦誠不供的和他談談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實在不行 你也給他帶綠帽,看他風流多.你老公既然不願意離婚 應該是還愛你的 和外面的女人 應該只是一時衝動吧 如果你對你老公也有愛的話 可以適情處理 你沒有證據以前怎麼可以輕舉妄動?這涉及到將來在法庭上的財產分割問題啊!先耐著性子忍受一段時間,他肯定會提防你一段時間,但狗改不了吃屎,想辦法弄到他搞破...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要和我離婚,我開始不同意,他就天天說離婚,今天我實在受不了就告訴他我同意離婚,他什

等你說離婚條件呢,他不好說 他不會是試探試探你的吧 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要和我離婚,家裡人不同意我們離婚。所以他天天和我鬧離婚。一氣之下我打了他,我 感情 破裂的可以協商或者訴訟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

每天次說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他都很煩很生氣然後就不和你說話是什

每次你和你老公說他外面有女人的時候呢,他會很反感,很生氣的時候呢,你就應該停止討論這個問題,並且照顧好他的情緒,因為你老公這樣做事比較煩的 現在我越來越煩我家老公了 有時候你很生氣的時候和他說話,他連理你都不理,也不看你 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一個人很生氣的時候和你說話,你100 願意搭理?將心比心,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