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說你們都是怎麼遇到自己另一半的,要幸福的一對哦

2021-03-20 19:47:05 字數 5351 閱讀 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的時候我汙力值爆表,簡直不要臉,各種黃段子,嘿嘿嘿,然後就水到渠成,嘿嘿嘿

2樓:v才子佳人

青梅竹馬,從小一起上學,兜兜轉轉今年走到一起。

3樓:愛熱巴到死

我是雜誌社團社長,上次整理雜誌,正好碰上了一個男孩,我們一見鍾情,最後成為情侶

4樓:浩劍流光

沒有,永遠不會有,這都是命

大家都說說自己最有幸福感的那一瞬間是什麼事?什麼人?

5樓:q飛

讓我最感動的那一刻就是,我掉在地上的錢居然有人能夠,撿回來給我了。這個世界還有,好人存在。

6樓:wo的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這個可以去貼吧裡讓人跟帖的,這裡貌似不適合回答這樣的情感問題吧?

大家說,人一生一定會遇見讓自己幸福的那個人嗎?無論怎麼樣都不離不棄。就算死。都來說說。

7樓:蝶♀靜雪

遇見那個讓自己幸福

的人是由自己決定的,什麼是幸福?有人覺得榮華富貴有人覺得平平淡淡,由心而定。如果想讓另一半對你不離不棄首先你要他不離不棄,不然別人憑什麼對你死纏爛打,你做的決定了別人對你做的。

沒有什麼事天註定的

8樓:雨蘊花

有錢就可以噢,別墅概念車房車私人飛機遊艇變形摩托,反正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讓一個人對你不離不棄還是做得到的,別怕感情培養不起來,包養個三四年,保證你不再付錢她都賴著你,就算死那也是水到渠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一起死去是很痛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你還在做夢,醒醒吧

說說大家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幸福就是一種愉快感覺

。一個人只要有愉快的生活,他就是幸福的。

但愉快也不是常態---每個人都有不愉快的時候---但愉快多的就是幸福比較多!

所以我們需要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能夠樂觀滴生活---你就擁有比較多的幸福了。

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冬一

幸福是指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感=r×滿足感(r為幸福商)。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

滿足、快樂、投入、意義。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我認為 幸福就是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現有生活的滿足感,並希望保持現有狀態的穩定心情。

13樓:經濟結構哈哈

幸福就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父母健康,孩子快樂健康的成長。愛人工作順利。

14樓:貝貝眯

一家人平平安安,互助互愛,身體健康,相互包容,理解,體諒,相互依靠,那就是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轟轟烈烈的東西對我來說比較虛 還是喜歡平淡一點的東西 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是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吃嘛嘛香,睡的舒坦,有錢花,花的順心,沒有苦惱,每天總是樂呵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在我們這個年齡,除了工作之餘可以陪陪父母,陪陪愛人,陪陪孩子,給自己的一生不留遺憾,和喜歡的人待在一起。

18樓:滕邦宇文思凡

吃的飽,穿的暖,有車開,有房住,有人疼,有人喊你爸或媽,就足夠了

19樓:我愛躍躍小寶貝

幸福是什麼,是有理想有奮鬥的心,有溫暖的家,有愛你的家人,有體貼的另一半,有懂事的孩子,有一個好的工作……都是很幸福的。其實這些都在於你的內心,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滿足!都是幸福的源泉!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幸福都是一種祕密。 大家是怎麼理解這句話的?談談自己的想法?

20樓:靜的海鮮

因為是否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幸福是一種祕密

21樓:我家不

幸福不是輕易被發現的

22樓:淺藍九天

因為人們都在尋找啊。

23樓:◆.執孓辶掱

在心裡,你是幸福,祕密愛你,不是說說而已。明白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簡簡單單,不計較太多,懂得知足常樂

大家的婚姻幸福嗎,還是將就湊合過,都說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不是湊合著過,而是在平時要相互支援理解、包容尊重、關心愛護,這樣婚姻生活才會幸福。

大家說說對幸福的理解,如何感悟幸福?

26樓:諸葛晶瀅雷錦

幸福是口渴時的一杯清水,幸福是睏倦時的一個枕頭;幸福是寒冷中的一抹陽光,幸福是飢餓時的一碗米飯,幸福是成功者流淌的激動的淚水……

對於窮人而言,擁有足夠的金錢是幸福;對於富人而言,擁有健康的身體是幸福;對於流浪漢而言,擁有一間安身之所是幸福,哪怕只能在裡面住上一夜;對於盲人而言,擁有光明是幸福,哪怕光明只能停留三天;對於少年而言,能夠快點長大就是最大的幸福;在孩子眼裡,幸福是每天晚上在燈光下躺在媽媽懷裡,隨媽媽那悅耳的聲音漫遊童話世界;在父母心中,孩子健康成長就是最大的幸福,孩子的每一個微笑每一聲叫喊都足以讓奔波了一天的疲憊在頃刻間煙消雲散;幸福也就盡在其中。

幸福的味道不是甜蜜,而是平淡;不是濃烈的芬芳,而是淡淡的幽香。那感覺,也不是聞到了花的芬香,恰是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其實幸福和痛苦只是一種生活態度而已,主動權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你能說安徒生筆下賣火柴的小女孩沒有快樂嗎?你能說走在堤壩上的這對乞丐夫婦不幸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嘛,應該是很神奇的東西吧,

並不是只有相愛才有幸福的,

很多時候,就算不能在一起,

至少有個人可以去想念,

那也是很幸福的呀,

呵呵,看見某人或是想起某人,

你的嘴角會掛起淡淡的微笑,

我想,那就是幸福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

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要單戀都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有一群對自己好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愛人同甘共苦就是幸福。

你所謂的幸福感是什麼,跟大家說說?

31樓:康小寧

幸福感,首先**於內心強大的自我感知能力。你所能感受到的一切,讓你內心安寧舒適的感覺,或許就是幸福感。

32樓:小小2蘋果

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這件事情又是大家都想讓你做的,這樣我就會感到幸福。

33樓:百度使用者

在我看來,所謂的幸福感就是健康的、自豪的活著;無憂無慮、不擔驚受怕的生活;想自己想做的、幹自己想幹的事情。

34樓:小知09400縣套

‍‍我的幸福感源於知足常樂,人要學會自我滿足。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

35樓:小美

所謂的幸福感就是我愛著你,你剛好也愛著我;我感冒了,你給帶藥;你餓了,我給你煮飯;我還沒說話,你就知道我想什麼;不為錢煩惱,能一起努力,一起前行。

36樓:峰佘無敵

在不同的季節,欣賞不同的風景,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心無雜念,無需考慮活著的意義,只是這樣靜靜的活著,這就是我全部的幸福感!

37樓:百度使用者

對我而言,幸福感就是平安無事,包括好事和壞事,最好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就這樣靜靜的活著,內心沒有任何波瀾,不受一切事物干擾,健康平靜的活著!身體健康,內心平靜,我就會感覺到幸福,這是我認為的幸福感!

38樓:王倩

我所謂的幸福感其實很簡單,說的直白點就是父母身體健康,孩子快樂成長,自己事業有成。

39樓:8536滅韓衣背

家人以及自己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且做得開心,有一個自己愛且愛自己的人陪伴左右。

40樓:消化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大家說說!是自己的面子重要!還是兒女的幸福重要

41樓:萬元及則

為了兒女的幸福去做有損自己面子的父母值得尊敬,但要注意對兒女的教育,

4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面子固然重要。但是兒女的幸福更重要了。

43樓:百度使用者

兒女的幸福最重要,面子算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而定。不能亂下結論

45樓:上官秋雨 ~崎輝-原始點

這叫什麼問題啊、誰的面子能有孩子幸福重要?就算皇帝也不行。

46樓:衛生間

當然是兒女的幸福第一重要啊

47樓:匆匆愛情來撞鈴

幸福更重要,面子能當飯吃嘛

48樓:粉紅糖果精靈

當然是兒女的學費更重要啦

49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兒女幸福重要。

50樓:雨魚魚宇於

都重要,做大人的在外面有面子兒女們都感到光榮,也是一種幸福,

51樓:百度使用者

你自己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

追女孩怎麼追,說說你們的經驗,大家都來說說是怎麼追女孩的

女人得哄,臉皮得厚,經常有小驚喜,關健得夠爺們 投其所好 很簡單 女孩子喜歡吃 買東西 儘量滿足她 就會對你慢慢有好感了 下班約她吃飯唱歌,送她禮物,找她聊天 首先利用經常請吃飯拉進下關係,再等差不多了就約她看電影,看電影要看恐怖片,然後抱她親他 好女就怕好漢纏,臉厚是關鍵!你想追漂亮的,那你要有錢...

大家都來說說乾隆

清高宗愛新覺羅 弘曆 1711 1799年 清朝第六位皇帝,定都北京後第四位皇帝。年號乾隆,寓意 天道昌隆 25歲登極,在位六十年,退位後當了三年太上皇,實際掌握最高權力長達六十三年零四個月,是中國歷史上執政時間最長 年壽最高的皇帝。乾隆帝在位期間平定大小和卓叛亂 鞏固多民族國家的發展,六次下江南,...

大家都來說說老公平時是怎麼寵你們的吧

這個真沒注意。平時他包攬家務,我最多偶爾幫個忙。我在家是個啥也不管的懶人。大家都來說說是怎麼遇到現在的老公的吧,給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光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