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女兒長得太好看是種什麼體驗,都來說說你家

2021-03-19 18:30:52 字數 4848 閱讀 6485

1樓:雪沫幻情

那不是蠻好的,

我長得帥,

女兒就該漂亮的!

大家來說說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懂感覺流,那麼你應該可以理解,只用一天時間就追到女生是正常的,最近我就經歷了兩個小故事:一個是我搭訕的時候直接就牽住女生的手約會去了;另一個是第一天搭訕認識第二天就追到了。當然也不可能每一個女生都這樣,我也不想每個女生都這樣,每一段故事都應該有屬於它自己的溫度和質感,況且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

當然,對於很多男人而言,這是無法想象的。曾經我去到一個城市,在一個很美的大學用了一天時間認識了一個姑娘並親吻了她,和我同去的男人直接看傻了,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應該的。我也從來不追求速度,1天追到並不是我刻意追求的結果,自然而然就那樣了,她就是那麼快喜歡上了我,我喜歡那種兩個人迅速達成默契並且無需任何解釋的相處狀態,這才是戀愛。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想告訴一些哥們,不要努力地去追一個姑娘,因為沒必要。

很多姑娘,其實最討厭在她面前努力的男人。努力這個詞放在很多領域都是對的,但在把妹這件事情上,努力追就是錯的。你開始努力追一個女生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卑微的時候,「好的愛情,需要兩個人都伸手才能觸控到。

」所以那種單方面努力追求的情況,沒一點意義。

我以前說過,女生是自我矛盾體,很多女生希望男生努力追她,但又對努力追她的男生不理不睬。再比如,女生希望男生對她好,但男生一對她好,這個男人在她眼裡就沒魅力了。所以如果你明白了這點,你就應該懂你目前正為她而所做的努力在她眼裡其實沒什麼價值,她要刪你,依然是一念之間就可以決定的事情。

所以當我們談努力的時候,你得轉換一下思維,就是:不需要努力去追女生,但你得努力去提升自己。比如,你的知識儲備、內涵品味和實踐能力等,這種都需要時間去逐漸沉澱。

我現在努力的方向,是讓把妹變成藝術,或者說讓把妹變成電影,有人說生活就像電影,但對我而言電影就像我的生活。很多時候,不是你對她不夠努力,而是你對你自己不夠努力而已。

我喜歡打磨把妹這件事情。當別人還在思考搭訕後該怎麼聊天的時候,我思考的是如何能做到搭訕的時候就追到女生,我想的很多問題其實對很多人而言是無法想象的,因為太多男人連搭訕都不敢。曾經我也覺得搭訕就牽手很扯淡,但我現在做到了。

我希望的是很多哥們可以比較輕鬆地追到喜歡的姑娘。其實對很多男人來說,並不會因為這個女生被他輕易追到就不珍惜了,相反可能會很珍惜。但這點很多女生很難理解,女生比較看重一段感情的耐久性,但其實很多女生判斷感情是否耐久的一些標準其實很**,女生比較在意認識的方式,有些女生完全就是「渠道為王而不是內容為王」,最典型的就是她們會認為相親認識的男人就比搭訕認識的男人靠譜很多。

然而事實是,相親的男人手機裡裝有**軟體的概率會比經常搭訕的男人大很多,因為他們不敢搭訕認識女生,但生理需求總歸需要解決,總不可能天天擼,那麼躲在軟體背後釋放一下內心的悶騷,尋找一些可能,是最方便的。但那些女生看不到這一點,她們還覺得搭訕認識的男生,肯定經常搭訕一點不靠譜,經常搭訕怎麼了嗎?相親認識的男人不還是經常相親嗎?

也許和你相親完馬上就趕著見下一個姑娘。哪靠譜了。

當然了,也會有很多有眼光有品味的姑娘懂得欣賞搭訕背後的那種勇氣,所以擦亮眼睛很重要。真正有魅力有勇氣有品味的男人去搭訕女生,全身會帶著很正的能量與自信的氣場,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的。

那麼說回珍惜:我剛才說男人並不會因為輕易追到一個女生而不珍惜她。其實身邊大把的例子,很多愛情都是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然後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很久很久。

我也看到很多男生,他經常搭訕,但一旦追到一個姑娘他就會忘記一切,迅速進入深深地戀愛狀態。所以對於一段戀愛而言,為了考驗而消磨熱情是很不划算的,因為消磨掉熱情後雖然內心得到了某種確認,但一段剝離了熱情與心跳,只剩下安全感和理性的戀愛,能保鮮多久呢。對於很多男人來說,一個姑娘,會毫無理由的相信他,並迅速拋開一切成見與他在一起,有這種魄力和勇氣的姑娘,在這個男人眼裡是很珍貴的。

而且愛情最美妙的地方就在這裡,不需要理性,不需要分析,不需要判斷,衝昏頭腦不顧一切迅速相愛,這才是戀愛。

所以請不要努力地追一個女生,因為懂你的女生不捨得讓你追太久。

感覺流,戀愛是一輩子的事。

romantic mystery

暖暖的風裡,我認識了她。

暫別的時候,我忽然轉身對她說:

「嘿,要不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們互相對視,什麼也沒說。

風還是暖暖的吹

這是我們認識後的第1個1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生對於自己不喜歡,沒有好感的男生的表白,會產生很厭煩的感覺,本來對這個男生沒有什麼感覺,然而對於他的不斷追求,會有一定得反感

1.比方就是男方打**的時候她故意不接,最後就算接起來了也會草草了事,或者用一些有事情的理由來應對過去,或者是打**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結束通話了,然後你就打不通了,她可能之後解釋說手機沒電了,實際上是不想給你說話。(因為我曾經就對一個我不喜歡的男生的這樣的纏人而這樣做過)

2.不會主動給這個男生髮資訊,男生髮資訊可能不回覆,或者是回覆的字數很少,只是走形式一樣的回答。

3.你給她聊天的時候她不會對你說的事情有太大的熱情,因為一般女生對於有好感的男生會跟她聊得很好,而不是表現出漠不關心的事情。

4.還有就是看她給你說話時候的表情,如果很勉強,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不想給你在一起。

5.看到你的時候可能故意躲著你,就算不躲著你可能也會很快給你說再見,自己有急事,趕時間之類的。

6.男方約她出去玩她總是以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就算答應了也許也會叫上一兩個自己的朋友陪同。

以上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一般對於一個自己不喜歡,而且也沒有好感的男生的追逐應該就是這樣的表現了

如果追不到這個女生不如就放棄吧,如果真的喜歡他不如給他說不在追她跟她做朋友,至少這個樣子不會招來別人的厭煩,如果真的一直痴纏的話,個性強一點的女孩子就會煩到頭頂甚至再也不理你,所以還是考慮清楚的好。

希望回答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討厭男生:不關心她的感想,不明白她說的話的含義,不耐心地傾聽她的訴說和心裡感想。而且女孩子不喜歡不上進,不成熟,缺乏自信,無明確目標,毫無責任感的男人。

男生最討厭女生:總是要猜她心裡想什麼,她總是喋喋不休,她總是那麼多東西要抱怨,她總是干擾或者否定我的做事方式。而且男人也討厭女人對他作出的付出毫無反應或沒有任何表示感激,討厭女人過度自強,否定不需要男人的思想,討厭女人不讓男人幫助她,討厭她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小時候就不跟男生一起玩呢,其實告訴你吧,身為一個女生,我也有與你相同的經歷,對男生我卻採取這一種,視而不見的態度,怎麼說呢,作為一個大學生,我這樣大多是不好的,所以如果你現在還小,儘量去和男生接觸些吧,男孩子既然不討厭,那麼就是能接受了,所以拿掉自己的偏見吧,你活在這個社會,必須同樣的讓這個社會容下你,小妹妹,,加油啊

. 有時候不是做不到,是邁不出那一步,你不能否認其實男生還有可愛的一面吧.人都會討厭人的,多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6樓:海夜橘子

不會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認識,不會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只說是男性朋友,你肯定不是一名高富帥了,當然她也不是白雪公主,所以森林裡的花多的是,何必只採那一朵

7樓:暢知道我不知

一,不理他,不熱。二,不傷害他,不直接回避,接**,回簡訊,但不主動,逐漸迴避,他就知道了。

8樓:東郭蘭蕙厲吟

當他透明,空氣,連那個人在身邊都噁心,不小心碰到都會噁心。當他在說話都不願意聽。在別人後面說他壞話被聽到了,也不會道歉,看到他笑就不願看他,還是噁心,他在別人面吹牛,當眾拆穿他,讓他丟臉。

9樓:本君翦琬

就是平時你跟她說話她都愛理不理,你一靠近她,她就避得遠遠地。你問她問題,你都還沒說完,她就說不知道。你問她借什麼東西,她都說沒有。

經常和朋友說你壞話。上街遇見你,裝沒看見。

也莫過於這些喇!

10樓:微幸***誠聽

這個問題有些太籠統了,如果愛,你會想盡辦法去愛,如果不愛,任何理由都可能成為藉口,這就是最正常的表現

11樓:tftai1完美

很簡單 只要你說有事她馬上說拜拜

12樓:あ神祕

我想:如果是我不喜歡的男生 我當著他的面不會說一些讓他尷尬的話 更不會自己先上去答話 如果他先來和我講話 我會敷衍他的問題 並且找機會經快結束話題

如果在街上遇見了 會在他上前搭話時避開

平時參加聚會是遇見了 也會不斷找機會 用委婉的語言讓他知道我不喜歡他就這樣嘍。

13樓:魔笛嗚嗚

和她說話會比較冷淡!明顯感覺到敷衍的成分,

如果你約她幾次,她都說有事脫不了身,就該明白她在暗示你她不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他說話,不喜歡他干涉自己的事情,不喜歡他議論自己的做法,不喜歡他對自己有要求,看到他會很尷尬,不想跟他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想找個方法拒絕你男友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裝是裝不出來

表達能力差難道理解能力也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男生打**就按掉。平時見面很尷尬的避開對方眼神,有的女孩子還在背後跟朋友說男孩子怎麼這麼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接到他的** 或收資訊就很煩,看到他人就想朵,因為畢竟是沒感覺的人!不喜歡就堅決一點咯。免的越陷越深。

18樓:海綿寶寶凡

不喜歡男生在這種階段太過於曖昧!女生嘛!矜持總是有的!

19樓:幸福大西瓜

只要她愛你,大部分缺點她都能容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成熟大方的女人不會刻意的躲避..只會找很多借口脫身..

女朋友長得太好看,是種什麼體驗,女朋友長得好看是種什麼體驗?

我一哥們小凱就是這樣。他大學的時候,人生簡直開掛了,竟然追到了我們學校的校花,女生是舞蹈系的,身材好到沒話說,而且走路什麼的特別有氣質。而他就比較普通了,但他當時是學生會的主席,為人風趣幽默,雖然看上去跟校花有點不搭,但是兩個人卻過的一天比一天恩愛。曾經問他,女朋友長得太漂亮了是種什麼體驗?他說,大...

大家都來說說oppo和其它手機相比有什麼優勢

廣告做的好,廣告做得多。大家都來說說oppo和vivo這兩個品牌那個牌子的手機質量效能各方面更好更佔優勢!說說原因,謝謝!還是聽我的吧!我親身經歷過 步步高的質量太不敢恭維 買了一週的手機 在蘇寧買的 一週去兩次售後 此後再也不買步步高了!我在北京售後呢好幾個氣的罵 還有 你記得麼 步步高以前是做 ...

盆友們,你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大家都來說說吧

我的目標是開一間冰淇淋店有賣咖啡賣蛋糕 大家都說說你們的人生目標吧,都是什麼呢?最好符合實際一些 什麼樣的目標稱得上是 人生目標 10 我人生的目標 第一,有一個和睦友好的家庭,第二,有自己的事業和善解人意愛我的老公,第三,有一幫患過難的朋友,第四父母身體健康,全家人身體健康!沒有捷徑可以走,一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