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一對父子和一對母子生活在一起,男

2021-05-22 22:56:11 字數 2241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同上

有一部韓劇是關於一對父子和一對母女互相交往的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電影

是這個情節

《完美搭檔》,韓國喜劇電影,講述有關兩對師生戀的故事。廚師熙淑(金慧善飾)與作家俊熙(金英浩飾)因工作上的創作欲而各與學生開始戰略性戀愛,有分明目的的兩對情侶將**火辣的精彩戲份,受觀眾們極大的關注與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我的女兒是花子,陳世妍崔振赫主演

4樓:尋找6***

wedding

張娜拉和延政勳演的

5樓:天之小藍

應該是《你迷上了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雨也是那樣的劇情

7樓:未語未央

這種劇情好多電視劇裡也有的吧,沒有別的劇情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影吧,叫完美搭檔?

9樓:以愛之名

你的資訊太少

讓人捉摸不透

你要不要考慮

再多想一些資訊

一對父子同一對母女,父親取了對方的母親,兒子取了女兒,那樣是不是倫辭呢?

10樓:青青丶桑

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

應該不算**

這也算是親上加親

如果關係處理得當

一家人也會其樂融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覺得可以啊,親上加親,而且男女雙方的親人住一起,也方便照顧,不會假期為回男方家還是女方家而爭吵。我妹夫親戚就有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並沒有血緣關係,當然不是了。

求有一部老電影,情節大概是一對住在鄉下的父子和一對母女,有一天他們叫各自的兒女去城裡找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頑皮家族》

劇情簡介

胡狗蛋和藍阿妹是鄉下的鄰居。狗蛋的父親及阿妹的母親同是功夫世家,但兩家水火不容,終天爭吵不斷。狗蛋和阿妹不約而同被父母年所迫到城裡去各自尋找失散多年的父母,進城後兩人的錢包被偷走,又遇上飛車黨,混亂中兩人被帶上警署,原來狗蛋的母親已嫁與阿妹的父親藍老,兩人同往警署保釋兒女。

藍老開了一間體育用品店,生意興隆,但三年前,受到來自日本 的一間「一番」公司挑戰,生意大受影響。狗蛋與阿妹決定幫助父母,接受一番董事長的挑戰,結果兩人歷經辛苦險勝了「一番公司」又另出詭計……

一部小時候看的超級搞笑喜劇片,裡面講述的是深山裡的一對父子和一對母女做鄰居,兩家人功夫了得

14樓:軒轅6項羽

哦 這個我看過,是不是還打保齡球,網球最後還被擊劍隊虐什麼的?

這個電影叫《頑皮家族》

求採納!

15樓:旋轉的雨步

《頑皮家族》很久以前看的,蠻搞笑的

某日,飯店裡來了三對客人:一對父子,一對母女,還有一對夫婦。他們

16樓:靈魂巡遊者都藍

0+,只敲掛0+牌子的房間。如果聽到裡面回答的是男聲,就知道這個房間住的是一對父子。同時可以推出掛++0牌子的房間一定是夫婦,掛00牌子的房間就是母女。

反之,如果聽到裡面回答的是女聲,就知道這個房間住的是一對母女,而掛00牌子的房間一定是夫婦,掛++0牌子的房間就是父子。

為什麼王阿姨不敲掛00或者是++0牌子的房間呢?假設是敲00房間,聽到的是女聲,就有兩種可能:這個房間可能是夫婦也可能是母女,這就無法判斷了。

同樣敲++0房間也不好判斷。牌子的房間。如果聽到裡面回答的是男聲,就知道這個房間住的是一對父子。

同時可以推出掛++0牌子的房間一定是夫婦,掛00牌子的房間就是母女。

反之,如果聽到裡面回答的是女聲,就知道這個房間住的是一對母女,而掛00牌子的房間一定是夫婦,掛++0牌子的房間就是父子。

為什麼王阿姨不敲掛00或者是++0牌子的房間呢?假設是敲00房間,聽到的是女聲,就有兩種可能:這個房間可能是夫婦也可能是母女,這就無法判斷了。同樣敲++0房間也不好判斷。

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

快樂編劇班 老班 欒崢 星星 蓋曉星 老達 王紀勇 兔子 林惠 歐陽 員文江 陳醋 張欣 阿飛 楊海宇 阿溫 張雲 杜麗娘 宋曉榮 叫做 淘氣一族 有4個動物,老鼠 拉克斯 貓 摩蒂哥尼亞娜 狗 德里 還有隻兔子忘記名字了 很搞笑,我小時候看的,現在還記得,有一集,那些動物準備去綁架聖誕老人,還有一...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講的是人魚的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我覺得還是挺多的,知道名字可以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講的是人魚的 我愛美人魚 拍攝於1993年,是由酒井法子主演的一部臺灣電視劇,當時九幾年很多人看的。可惜一直沒出碟片,後來臺灣和日本雙方因版權問題發生爭執,臺灣一方在一氣之下毀掉了母帶,所以現在成了一款極難尋覓的法子...

求小時候看的一部武俠電視劇 裡面有倆兄弟 用刀 用槍 最後都練成了絕世武功

英雄貴姓 一個用刀是 林盆 古巨基飾 一個用槍是 林碟 樊少皇飾 英雄貴姓 找一部武俠電視劇 裡面有個男的只用左手使劍和刀.70 用刀的話就不應該是荊無命了。荊無命的劍在百曉生的兵器譜上市有排名的 不用右手的原因在電視劇上 他自己說是因為曾牽戀人的手 不想染上血腥到最後發現原來是留下的 暗手。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