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七系統的桌上型電腦開機無限重啟,安全模式也進不了。到了那個視窗影象一出現就重啟了。這個怎麼修好

2021-03-20 20:53:57 字數 2192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重新裝一下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把記憶體拔出來,用橡皮擦拭一下,重新插好,看看可以不?不行的,做個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吧。

3樓:金牛行空

sdlkxsj 說的方式可以先試一下,我也是這樣搞好的。

電腦怪怪的,開機指示燈有點暗,開機後很久顯示出視窗圖示,然後這樣了……最後無限重啟。安全模式進去十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電腦顯示錶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從網絡卡啟動無效。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筆記本無法開機,安全模式也都無法進入。本機溫七系統,旗艦版。選擇啟動電進入腦後,電腦藍屏有錯誤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007b,表示你的硬碟扇區損壞,是邏輯錯誤,進入pe系統,用dg分割槽工具將整個硬碟分割槽刪除,重新分割槽,分割槽表為mbr,然後裝機即可!

為何我的電腦是溫七系統的,做完系統為何還不能開機呢?主機板顯示英文字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英文清晰**。

顯示英文有很多種,顯示不同的英文,代表著電腦故障不同的意義,你這樣描述問題,就和沒有說一樣,請發故障英文清晰**,需要根據英文提示,有針對性的,才能解決你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將英文介面拍照來看一下。

win7重灌系統之後在啟動介面就是視窗介面就一直黑屏,電腦是華碩的,k42

8樓:寒月梅邊

進bios,將第一啟動項(first boot device)改為硬碟(hard disk)

你拷貝的win7有沒有完全拷貝完?如果沒有完全拷貝完,或者u盤感染病毒造成系統iso映象檔案損壞,系統是無法正常安裝的

建議樓主重新拷貝完iso映象之後重灌,因為現在你的電腦基本上處於沒有系統(系統組建不全)的狀態,要麼還原,要麼重灌

不建議使用ghost版本系統,後續容易出現安裝失敗的問題樓主請繼續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檔案出錯,換過一個映象 安裝!

溫七系統出現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10樓:低拋高吸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重啟計算機一般就退出安全模式了,如果沒有請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更改啟動設定

電腦一直停留在 安全模式和正常啟動windows等5項選擇之中,進不了,這是為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是溫七系統吧、選安全啟動、然後抗竄熬特加del按出工作管理員、在在最上邊的檔案中找到防毒軟體所在的盤、啟動防毒軟體、清理一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完了!!應該是硬碟壞道!能換把硬碟換了吧!重做遍系統還能用、但是以後還會壞!

溫七系統開機彈出驅動對話方塊怎麼去掉

14樓:初探杏林

是安裝驅動的提示嗎?

是不是有驅動沒正確安裝啊,按著提示一步步往下點點試試。

15樓:

什麼樣的對話方塊 什麼驅動 erro還是什麼的

桌上型電腦宕機後,開機未進畫面就開始無限重啟

一般產生電腦螢幕沒有顯示或電腦不啟動,有下列四種情況 1 記憶體條鬆動 接觸不好 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 計算機不啟動。解決方法 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 咔 緊聲,就ok。2 顯示卡鬆...

臺式電腦開機按鈕和重啟按鈕是如何插入電腦主機板的

重啟按鈕有效的線有2根,不分順序方向 開機的有效線有2根或是3根的,但啟動線都帶有 號標識 pw是電源開關,接觸後馬上斷開就開機了。reset是重啟 對應標識進行插入。不能差錯的。方向到可以忽略,都可以用。開機的是pw sw 重啟的是rw sw 主機板上去找下,要麼參照主機板說明書 線的接頭上有標記...

電腦掛雙硬碟 進入系統後無限自動重啟

這種情況是由於電腦誤以為新新增的硬碟為主啟動硬碟,然後用新新增的硬碟上的系統進行執行,然後出錯,由於系統預設系統失敗後自動重新啟動,於是就出現了無限自動重啟。1,建議先進bios,將首選引導的硬碟設定為原來的硬碟,然後按f10儲存,點yes確定。2,不過即使這樣還會存在硬碟的碟符交錯問題。即c盤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