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開機2 3秒馬上熄火重啟無限迴圈一根記憶體條拔了記憶體條就不熄火了是不是記憶體條壞了

2021-05-30 19:23:06 字數 1506 閱讀 5490

1樓:好口子

1,和作業系統是否中毒等無關.主要是硬體(電源,主機板,顯示卡為三個懷疑重點)造成

內,根本沒有到讀作業系統

容那一步就自動重啟.其次是機箱的開關有問題造成.

2,拔下硬碟的電源線. 然後再測試和排除故障.頻繁斷電重啟,硬碟容易出壞道.

少量這類現象是硬碟故障(馬達或電路板),但也要放在最後,先確認其它ok,再通電硬碟(此時如果是硬碟的問題,一下就知道了).

3,拆下機箱側板,拔掉機箱與主機板的開關,重啟鍵的線. 然後直接用鑷子連線開關的兩個針腳(針腳邊上有定義,寫著power on或pwr on,不分正負). 如果這樣也是故障,則可排除機箱開關的問題.

4,更換電源看看. 很多這類現象是雜牌劣質電源造成的.

5,如果換了電源,還是故障,就換顯示卡.

6,如果換了顯示卡還故障,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或酒精擦金手指(去除氧化曾).然後吧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裡的金手指也擦一下.

7,如果以上都試過,故障還在,就是主機板了. cpu的穩壓供電部分損壞導致突然掉電或開機後不能加電的現象最常見.

2樓:可樂零七

明顯是有幾種可能。

1、4g的那個本來就不怎麼地,假貨或者有損壞的跡象,所以造成不穩定。

2、兩條記憶體從你剛才的描述中看,一開始就不相容。

3、4g那條單插也重啟,那麼基本上是損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金手指用橡皮擦塗塗,換個插槽,還不行就換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好碰到類似的情況,z97主機板,一直是2條8g記憶體在2/4插槽雙通道,突然間不能開機,表現就回是開機2-3秒自動重啟不斷迴圈。再試試發現任何記憶體插1、2插槽,都是迴圈2-3秒自動重啟,插3-4插槽正常,清理插槽、擦記憶體金手指以及換記憶體都無效,最後在網上查了很多,覺得可能是cpu和底座接觸問題。將cpu取出擦乾淨觸點,用微距鏡頭拍主機板的cpu底座,仔細觀察發現是左下角第二列最下面的針腳有一點點歪,小心用自動鉛筆筆頭套住針腳調整,然後裝上cpu,用手還按住cpu輕輕晃兩下後裝上記憶體發現1、2記憶體插槽可以使用了,主答板恢復正常,希望這個經驗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愛花貓貓

建議反覆插拔,最終會等到她回心轉意的一天

電腦開不開機無限重啟,拔了記憶體條就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主機板變形造成的。估計是主機板壞了,你可以試試把主機板記憶體條位置下面墊墊,儘量使主機板平一些,再插記憶體條試試。如果那樣偶爾好用,就更換主機板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段時間遇到跟你相同的問題,有時候插拔一下記憶體才可以啟動,要麼不斷重啟,黑屏,網絡卡和鍵盤燈都不亮,後來給主機板重新整理了bios解決!你試試,我的是技嘉b85-hd3的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原來的舊記憶體拔了,用新的就可以了,如果容量不夠或者新的單條也不行,再重新買記憶體就好了,應該是兩條記憶體不相容

電腦開機內部風扇只轉了一秒就停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不是風扇問題。你的主機或者某個硬體有短路選項,開機是電壓跌落,電源保護性關機了。電源內部的可能性比較大,開啟機箱仔細查詢。另外最小啟動是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 顯示卡 電源,缺一不可。參考我以前對類似問題的回答 估計是你的計算機電源由於器件老化輸出功率不夠了。計算機在關機時間長後啟動困難或者在啟動...

電腦機箱總是自動熄火,現在直接開不了機了

導致電腦熄火的最大可能就是你的cpu溫度太高,應該是amd的吧?但是如果你家裡電壓不穩的話也有可能導致電腦熄火或者是開不了機,首先更換你的cpu風扇最好用帶銅的要取決於你cpu的型號,還有就是檢測你主機板cpu旁邊及顯示卡上 獨立顯示卡 的電容有沒有爆裂的!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就開是否橋出問題了,並...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