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那就滾啊,愛滿意不滿意。這句話算罵人嗎

2021-03-20 23:33:50 字數 6177 閱讀 9011

1樓:如此人生

這句話是非常不尊重人的。不管對誰,都不可以用這樣的語氣來說話。很傷人自尊。

2樓:冰雨夢悠悠

不滿意那就滾啊,再滿意不滿意這句話裡面的那個滾字就代表的是貶義詞,有罵人的意思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所以別人就會說你是罵人的,知道吧,用詞最好不要用的一種貶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雖然不是罵人帶,是讓人心裡雖真的不高興,滾這個詞也是屬於傷人的一個字雅。

4樓:水晶玻璃芯

不滿意那就滾吧,愛滿意不滿意這句話算罵人嗎?這句話的話不算罵人,但是是一種態度的一種表達,因為如果說你要求太多的話,可能人家也很不耐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這是他在發洩自己的怒氣的時候,說的話算是一種罵人的方式,但是如果是別人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通常都不是內心真心想說的,所以不要太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算罵人吧,聽這個話感覺對方真的不在意你,還是離開,別委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現在就給他安排衣服買一,這句話算是比較不好聽的一句話,那算是比較實媽難的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句話真的是罵人很煩你的樣子。他都讓你滾了,我感覺沒有必要再和他繼續啦,這樣的人沒有素質,沒有教養,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的在一塊兒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意那就廣安滿意不滿意,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是算罵人的,因為都想讓你滾了,還不是罵人了吧。

10樓:夜紫俠

都已經說滾了,這句肯定是算罵人的了。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也不算是吧,主要還是看對方是在什麼樣的語境下說出來的這句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確是罵人的,對於人來說打擊還是比較大的,因此在這個時候如果對方說出這樣的話,可能是當時非常的氣憤,所以說會有這樣的言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罵人。這個人不尊重別人。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想說什麼說什麼。

14樓:劉如

我覺得這樣子是很明顯的罵人的說法了,是罵的不是說很文明的說法,最好還是文明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兩個人吵架而生氣,說的話。你也不能去想他這些在氣頭上說土的話。應該多想他的好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這話態度已經非常不友善了。

17樓:小花千骨

並不算是罵人吧,只不過是有一些惱怒了,就是不開心,已經要翻臉了。

18樓:桃桃子

這句話確實也算是罵人的了,證明對方對你有很大的怨言吧,證明對方在很氣的氣頭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說的不文明的詞,就算是罵人

20樓:通事萬事通

我看應該是罵人的意思,因為其中的,滾啊!就是純罵人的話!根據他的這句話可以看出來,他內心的火氣很大,又有點蠻不講理的意思,你即使是跟他相處也不會有好結果,說這樣的話的人,很任性脾氣不好,我行我素不服**管,從不會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肯定就是罵人的意思,說話難聽。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這句話算罵人嗎?

22樓:烯星

不算罵吧,但比罵更能嚴重,這已經是在表達一種恨意了,應該是你的某些做法讓她徹徹底底失望了,因而產生了恨意,趕緊反省一下自己哪些做得不好,改正後求得她的原諒吧,不然就晚了。

23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如果你可愛的妹妹對你說一哥,我恨你,我恨死你了,你說好帶我出去玩的,又騙我。你覺得這是罵人嗎?是是非非你應該能判斷。

24樓:喵小魚

不知道你的心機重是那種 反正我很不喜歡和表裡不一的人接觸 因為這樣的人在我眼裡 和他接觸好累 還有就是不真誠 時不時的會在背後給你一刀 你都不知道 所以還是遠離這樣的人吧 都簡單點他生活如此艱難就別和這種人打上關係了

25樓:nice青丘狐不歸

個人感覺這不算是罵人的話,只是一種感情的宣洩而已。可能你對他做了什麼事?讓她傷心了讓他失望了,所以他才會說出這種話來。

我去。與其糾結這算不算罵人的話,不如想辦法那女孩子的原諒你。

26樓:穎穎穎

看是在什麼情況的叭,如果是倆人在特別憤怒的時候,那麼對方可能就是情緒失控而已,可以過一段時間再找對方,等冷靜下來再談談,當然還有就是冷靜的說了,如果是這樣,在你自己也知情的情況下,爭取對方的原諒,這話雖然不算是罵人,但對於不管是哪一方來說,都是很大的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算,算是發洩的一種情緒。如果對方這樣說出來,你會反過來用罵人的話反罵回去嗎?我想肯定不會,所以這只是告訴你他當時對你的態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罵人的話啦。

至於說真實的意思的話,那要看說這話時的情景。

也許是真的恨,也許是嬌嗔的話,還可能是生氣時脫口而出的氣話……但是不管怎麼說都不是罵人的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在什麼情景下下說的,正常來說男女朋友間說的就屬開玩笑的居多,假若說兩個人鬧點小矛盾什麼的,男方有錯在先道個歉什麼的,女方氣未消對你說我恨你,我恨死你了都是發發小脾氣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吧,這要看對誰,如果是你老公的話那是因為他愛你只有愛才會恨,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把孩子撫養大,孝敬父母把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也算不上是一句罵人的話,而是對方在向你表達他或她的一種心裡吧!如果這句話發生在一對情侶的身上,那麼這其中的某一方把一方給傷害的很深,被傷害的一方由於已經沒有話和傷害他或她的人了,所以用我恨你,我恨死你了來表達!如果這句話發生在倆陌生人身上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說話的環境,語氣(氣急敗壞,咬牙切齒肯定含義不同)有關,不過大部分應該算不上罵人吧

電影裡經常的狗血情節是某女角對某男角的不解風情或是無動於衷說出這句話,這種情形下當然不是罵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是對誰說的,在什麼情況下說的。比如是跟自己比較好的朋友之類的,也就算是鬥鬥嘴調侃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誰說的咯,而且還要看是什麼時候說的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在同一時間或者不同時間表達出來的意思也不一樣,就算一樣情緒也不一樣,感受也不一樣,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這都要自己去感受才是最真實最真切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是一種情緒的發洩,是說此話之人對它人內心看法的表白。

通常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對晚輩說此話含有恨鐵不成鋼之意。

對同輩說此話,含有對你接人待物工作生活等處理方式的不滿。

對長輩及領導大多都是對他們處理問題的不公平所至。

對外人或素不相識者,往往都是侵犯或損害了本人或有直接利害關係的親友重大的,根本利益或者是造成重大傷害的人的表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誰對你說這句話了,而且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就算在同樣的情況下,所說出來的話,所帶的情緒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能感受到和理解到的意思也不一樣的。

主要看你自己的感受了這種事情。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切的。

37樓:啊妹無敵天下呀

不算,這些話一般都是和別人鬧彆扭時發出的好,也有些是別人對自己不好然後自己生氣鬧變扭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罵人,這只是人在生氣時,發洩脾氣,如果不發洩出來可能會得病,這樣發洩出來心情會好一些,所以有時候情緒是要發洩出來的。

「我恨你,戰恨死你了」這是女生常用的一句話,所以這不是在罵人,此時她的心情是很糟糕的,最好這時候有人來安慰一下她。

39樓:李冬霞

不算罵人,證明他愛你,沒有的愛,那來的恨

40樓:染悼礇蠇塹

這句話看放在什麼地方了。如果用在兩個戀人之間,是打情罵俏。如果是用在兩人生氣時,一方說此話,表示憎恨對方。所以,用在不同的地方,表達的意思就不同了。

41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這個世間最討厭的詞,不是那些汙穢的罵人的話,也不是「我恨你」「我討厭你」之類的,而是充滿歉意的「對不起」 明知道這樣做是「對不起"的,可還是要像這樣「對不起」你。

42樓:ygb老虎

嚴格來說這句話不算是罵人的話。這只是發洩情緒的語言,並沒有任何對別人攻擊、侮辱、嘲笑等字眼。按照語氣來感覺你也可以認為是罵人。

嚴格來說這句話不算是罵人的話。這只是發洩情緒的語言,並沒有任何對別人攻擊、侮辱、嘲笑等字眼。按照語氣來感覺你也可以認為是罵人。

罵人的詞

4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我靠,全黑了.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

無敵.老孃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就你而言吧.有心是 惹.所以你說你.存心找事是吧?.無心是 若.所以你呀.無心就只有'可能'了.

你連讓我生氣的資格都沒有

恨我的人那麼多,你是哪種?愛我的人那麼多,你排第幾?想我的人那麼多,資本**?罵我的人那麼多,屁放**?想上我的人很多,你算老幾?

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豔,相距甚遠.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真不好意思,讓您賤笑了.

苦瓜永遠是苦的,就像你,永遠是條鹹魚,翻不了身.

如果你真把馬桶嚇得堵塞把水龍頭嚇得狂哭把白熾燈給氣得**,那我只能膜拜你了.

我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是什麼了.

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一腳踹不出你屎來,算你拉的乾淨.

44樓:蔡欣怡

子不孝,父之錯,你還犯賤,我的過。

腦子和人品都是好東西,你一樣都沒有。

你可真是登峰造極的不要臉。

配鑰匙三塊錢一包,你配嗎?請問,到底配不配?

少逼逼,別吵吵,小心我撕破你那臉

45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的詞 , 不用帶髒字 。 俗話說得好, 罵人如罵己, 罵別人的話同樣也會髒了自己的嘴巴 。 有話就說,不用罵著說話 。

罵人的話就是沒用的藥 。弄不好還會進牢房,得不償失,悔不當初的 。

46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都會 但是有些難聽的話還是不要罵的太磕磣的話 可以委婉的罵人 有水平的罵人不一定要說磕磣話 不去越狠越好 要讓他記得你也不是好惹的

47樓:月底西廂

狗仗人勢 豬狗不如 禽獸不如 為虎作倀 惡貫滿盈 作惡多端 無惡不作裝瘋賣傻 裝聾作啞 裝模作樣 裝腔作勢 恩將仇報 忘恩負義 人老珠黃人云亦云 賠了夫人又折兵 惹是生非 自以為是 處心積慮 陰險狡詐 鼠目寸光 賊眉鼠眼 勾心鬥角 愛慕虛榮 財迷心竅 好吃懶做 離經叛道 掩耳盜鈴 子虛烏有 指鹿為馬 縱虎歸山 按圖索驥 暗送秋波 獨善其身

粉墨登場 規行矩步 另起爐灶 綿裡藏針 窮形極相 舞文弄墨 朝三暮四

狐假虎威

48樓:匿名使用者

傻頭傻腦 笨嘴笨舌 東施效顰 樂不思蜀狗仗人勢 惡貫滿盈 裝瘋賣傻 裝模作樣 裝腔作勢 恩將仇報 忘恩負義 人老珠黃

人云亦云 賠了夫人又折兵 惹是生非 自以為是 處心積慮 陰險狡詐 鼠目寸光 賊眉鼠眼 勾心鬥角 愛慕虛榮 財迷心竅 好吃懶做 離經叛道 掩耳盜鈴 朝三暮四 狐假虎威

父親不滿意我現在談的女朋友,父親不滿意我現在談的女朋友

第一條父親講出這個原因完全因為你出息不大,父親有點失望,想讓你先有出息,再成家立業,你爭取談論時給自己一個目標,實現出來 第三條也是一樣的,父親覺得你們生活就這樣下去不行,估計也是想讓你們努力後能找到更好的,所以你們要證明自己。如果你們是真愛的話 第二條和第四條就是找出來的藉口 儘管父親傳統,但你要...

對埋線雙眼皮不滿意,當時醫生說不滿意把線取出就能恢復原樣,做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父母對我很不滿意

多幹家務 關心他們 吃飯不要剩 這些事,你自己應該自覺,不給別人說 其它的,自己一點一點地做好,一切都會好的!你若是有牴觸情緒,只怕會一天比一天糟!看來你也有20左右了吧,這個年紀家長更關心的是你的婚嫁問題,看來你的工資不高吧,一定比你嫂子少,你將成為別人的兒媳婦,父母難免要和自己的兒媳相比,指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