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我的玉鐲大概值多少錢?不懂的請不要回答

2021-05-19 22:26:18 字數 1354 閱讀 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飄花翡翠,水頭足,a貨。四千左右吧

2樓:古云翡翠

糯化冰種水,飄綠花,起膠感。如果手鐲無瑕疵,**在3000-5000左右。

3樓:趟水釣小魚

糯種飄花,底子細,油青色,三四千塊吧

請懂行的人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

4樓:

這是糯種翡翠手鐲,是a貨,底子灰,偏淡紫羅蘭色,石性較重,屬於低檔翡翠手鐲,**在幾百元左右。

請問各位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人工的特點太明顯了,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翡翠b貨,經過了嚴重的酸腐蝕和注膠,另一種可能就是完全人工手鐲,具體那種要上手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用估價了,不太值錢的。如果一定要問價的話,我大概給個區間吧,100到300

請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懂行的幫我看看這玉鐲值多少錢

6樓:onepiece川區

地域不同東西的價值就不同!透、但是綠不夠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大概能值多少錢?

7樓:

**目測兩種可能,a貨或者是ab貨!

就按a貨算!

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石性特別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貨品相,無裂市價在500元以內!有裂就更不值錢了!

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請懂玉的人幫忙看看我的這個玉鐲鑑定下,大約值多少錢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市場上最常見的是翡翠,下面告訴你翡翠的鑑定特徵 1.石花:翡翠中均有細小團體塊,透明度微差的白色纖維狀晶體交織在一起的石花。

它與斑晶的區別在於斑晶透明,而石花微透明之不透明。 2.顏色:

翡翠的顏色是不均勻的,在白,藕粉,油青,豆綠色的底子上伴有濃淡不同的綠色或黑色,就是在綠色的底子上都有濃淡之分。 3.油脂玻璃光澤:

翡翠光澤明亮,拋光度好,呈明亮,柔和的強玻璃光澤。 4.親水性強:

在翡翠成品上滴上一滴水,水珠突起較高。{翡翠有親水把水滴滴在翡翠上,然後把滴水面反過來衝下,如果水滴掉不下來說明是真的並且這

懂的朋友幫我看下這玉鐲大概值多少錢!有些瑕疵跟輕微的裂痕

9樓:若楓

細豆種,屬於白底青手鐲,基本無水頭,如果有裂,幾百塊錢而已

剛買了個玉鐲,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買了一個玉鐲,請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價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紋裂過於的多了 對價值基本是毀滅性的打擊 小几百的市場價 百十元的實價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我買了一個玉鐲,請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價 目測是a貨,磚頭料做...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我這串蜜蠟是不是天然的

這個目測應該是真的天然俄料金絞白花蜜蠟無事牌吊墜。紋理結構還是清晰自然的。各位高人,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是不是純天然的?我怕買到烤色,煮水,優化,二代,謝謝各位了 1 是天然的 2 沒有烤色,水珠,優化,二代 3 品質很一般,蠟質水,好在比較乾淨 目測沒問題,沒烤色,建議做一張地質大學國檢證書妥當 請明...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我的玉鐲值多少錢,怎麼才能賣掉

那麼漂亮的手鐲還是留著吧!賣掉可惜了 可以掛閒置二手 待有緣人結緣。成色種水不錯,有賣相,到古玩市場隨行就市。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玉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翡翠手鐲 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普通 有一定的顏色表現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到中千附近 幾百千把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