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什麼料子,大概什麼價位

2021-04-25 17:52:45 字數 997 閱讀 3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體山料打磨而成,目測價值200到350之間,要是你買貴了就是上當了!

2樓:早安或晚安

**照的不是很好,這樣看上去料子不是好的料,不會有好的價值,2,3百吧,還是比較樂觀的估計。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什麼料子?

3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應該是青海和田玉山料,看拋光不錯,不是河南工。

4樓:

青白玉山料,油潤度不錯。青海料特徵不明顯,換言之看不出是青海料。

麻煩大神幫忙看看什麼玉 料子如何 什麼價位 謝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俄料或韓料!**看料200-400!後面的印記看是誰的,有的就印記就值20萬!

不太懂玉,一朋友送的,想讓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聽說是玉的一種,大概多少錢?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玉石如何,是什麼料子的!價值幾何?謝謝 20

6樓:將寵

是和田玉嗎?應該打個光來了看看,看看裡面絮多麼!

想買這麼玉,請大神幫忙看看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不是新疆和田玉,最多是青海或韓國料,價值200左右。希望幫到你。

8樓:貼

最好的辦法,多走幾個古玩店,去問問老闆就好了

我剛買了個吊墜 請大神問幫看下是什麼玉 大概在什麼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是綠玉髓材質。價值不高。單獨掛墜就幾十元,算上鍊子多說二三百元。

10樓:世末浪人

有價值,但不怎麼值錢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玉。是這樣的,這塊玉呢,買了有10年啦,我媽媽一開始就帶了一下下,後來

緬甸a貨翡翠心形玉掛件。上面的黃色為翡,綠色為翠,所以稱之為翡翠,又名緬甸玉。唯一不足之處就是內部質地太粗了,缺少水頭,即透明度。因為你放久了再加上玉內的灰塵太多,慢慢會好起來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媽媽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塊玉值什麼價

岫巖玉平安扣,市場參考價100元左右。僅供參考。大神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和田玉青玉籽料,雕工一般,500左右吧 從 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鑲玉,價值不高,玉質一般,是金箔薄薄的一層,批發價一兩百。和田玉青海料山料,1000元左右。和田玉有200 300元吧。各位大神幫忙看一看,這塊玉佛值多少...

幫我看看這塊兒是什麼玉,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

這是翡翠玉,材質不錯,做工很精美,非常不錯的玉,多少錢買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翡翠a貨掛件,或手把件。您這個是翡翠,糯種水頭一般,雕工還是不錯的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這樣的玉石品種玉牌子,真品是和田玉雕件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