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智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誰買過,真的像評價中說的能充很

2021-03-21 05:58:14 字數 3309 閱讀 1678

1樓:心靈丶氧吧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能充很多次。(劣質不能)移動電源充電次和手機電池容量、移動電源容量有很大關係。

例:20000毫安移動電源,充(2000mah)電池,理論充電次數10次。

移動電源又有叫「外接電池」、「後備電池」、「外掛電池」,「充電寶」

移動電源最早出現在2023年的ces展覽上,那時只是在ces沙攤館的一地攤似的展覽位上,是一個留學生用幾節aa電池再帶一個控制電路而拼湊起來。當時這個不起眼的東西,因它能在任何地方給數碼產品充電而引起許多參展商的關注。

2樓:泊頭小宇宙

我買的一萬毫安的充3200毫安手機1.2次就沒電了商家說是有什麼轉換率我也不懂感覺是虛標

3樓:麥兜的水晶

20000毫安?估計想虛標的吧,多少錢的?20000毫安用最好的1650的電池2600毫安一個的要8個,重量在300克以上呢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一般都是虛標的,12000毫安的比較多。

20000毫安 蘋果手機電池1450毫安的能充15次左右吧,你試試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了 看你能不能買到好貨

科智牌充電寶,20000毫安,買來的時候還有百分之50以上的電,第一次充電只充了十幾個小時就被拔

5樓:現代火種

移動電源是沒有首充的,充滿就可以了,也可以隨充隨用。

1、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使用1a輸出的充電器充電需要充電20個小時多點可以充滿。

使用2a輸出的充電器充電需要充電10個小時多點可以充滿。

2、移動電源在使用的過程中,當電量使用到剩下10%左右的時候要及時給移動電源充電,這樣有助於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

3、當移動電源電量使用完了以後要及時充電,過過不及時充電,當電量流失完了以後,電池就會報廢了。

在網上買了一個科智的20000萬毫安的充電寶 賣家告訴我要衝24個小時 可是我充了12個小

6樓:龍吟鳳殘鳴

如果是用2a的介面卡充電的話,12小時充滿也是正常的,既然充滿了就不用再充了。

7樓:等哥的海角

繼續衝,你看到滿了,是虛的

充電寶20000毫安能充幾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給手機充幾次電和手機電池的容量有關的。充電寶的容量乘以百分之75的轉化率再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就是充電次數,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充滿蘋果手機10次左右。

9樓:藏素枝家賦

看你給什麼裝置充電,比如你的手機是3000毫安,充電寶是20000,絕對不是20000除3000這麼簡單計算,損耗也是很大的,最多也就是4次左右,另

外,20000毫安的充電寶一般都是雜牌子,真正的好充電寶一般都5000-10000左右,再大的容量很難處理安全性。

10樓:孟淑蘭修香

不虛標的話,有效電量約15000毫安時左右,再除以你需要充的電池的容量就得出能充幾次了

有一點注意了,充電寶上標註的電量時鋰電池的電量,並不是有效電量,充電寶的電利用率,即有效電量約為電池電量的70-75%左右

11樓:高恭安鶯

充電寶20000毫安能給3000毫安的手機電池充滿4次。

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要將移動電源電池3.7v電壓升壓到5v,這一過程消耗的一部分電量,還有主機板消耗,線材消耗和溫度溼度的影響,最終能充到手機裡的電量大概為充電寶總電量的60%,20000毫安充電寶實際能充到手機裡的電量大概為12000毫安。

12樓:練雁雙儀

理論上可以充十次。

隨著智慧手機發展越來越迅速,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不斷變大。尤其是白領朋友更是離不開手機了。智慧手機確實對我們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

但是很多手機使用者會發現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沒電了,這個也是非常苦惱大家的。而隨著充電寶的出現,就自然解決了這個問題。而充電寶的容量也是不一樣的。

而如今市面上的20000毫安充電寶是非常大的。

充電寶上標註的電量時

鋰電池的電量,並不是有效電量,充電寶的電利用率,即有效電量約為電池電量的70-75%左右。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充滿

蘋果手機10次以上,而能給手機充幾次電還和手機電池的容量有關的。充電寶的容量乘以百分之75的轉化率再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

13樓:宣實慶巳

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充滿手機10次以上,一般12次是可以的,而能給手機充幾次電還和手機電池的容量有關的。充電寶的容量乘以百分之75的轉化率再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

擴充套件資料

充電寶上標註的電量時

鋰電池的電量,並不是有效電量,充電寶的電利用率,即有效電量約為電池電量的70-75%左右。另外根據我們的使用環境、產品質量、技術水平等,20000毫安充電寶會在10次以上,次數有所不同。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充2000毫安的手機能充幾次?

14樓:巨集聚變

理論上是10次(20000÷2000),但由於充電寶在充電時會有電量損耗(市面上大部份移動電源產品的轉化率一般都在75%-85%之間),加上很多充電寶的電量是虛標的,實際電量遠遠達不到標定值,所以實際能一般能充5-6次。

移動電源(mobile power pack,mpp),也叫「充電寶」。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行動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平板電腦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較少見)作為儲電單元,使用方便快捷。

15樓:刻舟求劍

理論上可以衝10次 但是一般 充電寶一般只有65-75%的利用率

6-7次就不錯了。

兩萬毫安用量比較大,放的時候 請注意。

16樓:安全護航

20000*70%/2000=7次。

17樓:碧曉靈冠嬋

理論上是10次,但是手機在充電過程中會產生電損,而手機每次不是電用到乾電了才衝的,一般手機電池會保留15%,而低於了這個電量,為了保護電池,手機會自動關機。所以理論上10次以上是沒有問題的。但也要看電源的質量了。

18樓:醜淳禮涵煦

1、大概可以充8次手機

。2、根據手機的不同,充次數也不同。

3、充電寶(charge

pal)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充電寶,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碼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10000毫安的小米移動電源,充oppor1電池 2400毫安 可以充幾次

嗨!大概3次左右吧!2次滿的1次一半左右 能充4次,記得采納奧!3次 充滿的話 我試過 10000毫安的小米移動電源,給2600毫安的手機電池充電,大概能充幾次?移動電源電量充到手機裡是有損耗的,損耗所佔的比例大概在40 左右,所以大概只有60 左右的電可以充到手機裡。所以10000毫安真正充到手機...

10000毫安移動電源充電的問題啊

2a的電流相當於440w的一個用電裝置所產生的電流,你會把你的移動電源燒壞的,不知道誰告訴你的啊。這個問題很簡答,你的輸入最大為800ma,而電源輸出為2000ma,也就是說你2000ma的充電器也只輸出800ma的工作電流,因為你的移動電源最大隻能通過800ma,電流不是電壓,電流是需要多少通過多...

手機移動電源11200毫安充電寶怎麼使用

移動電源裡面配有充電線和轉換接頭,usb介面插在移動電源上,另一端找到對應手機型號的轉換接頭,沒有那個型號的話要另外買,用轉換接頭連上充電線和手機就可以了。把充電器bai送的資料線 duusb的一頭插在移動電源 zhi上,另一頭選好dao手機適用的介面接在手內機上,開啟電容源開關就可以了,充滿電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