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上飛機嗎

2023-03-11 21:00:09 字數 3273 閱讀 2112

1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這個問題,民航局可是專門發過公告的哦。在2023年8月的時候,民航局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發出公告,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只能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一律禁止攜帶。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名航局的規定,登記的乘客每人多帶的充電寶的個數不能超過兩個。

名航局規定旅客所帶的充電寶不能超過160wh,小於100wh的充電寶沒有問題直接攜帶,大於100wh小於160wh,我們就要和航空公司協商了,航空公司同意了就可以帶上灰機了,但還是大於160wh的充電寶,只能充公或者就睡在家裡吧。

wh= v x ah

(v是充電寶上標註的電壓,ah則是充電寶上標註的電流)

舉個例子。充電寶標稱電壓為 5v,標稱容量為 10000mah

則此時充電寶的容量即為。

5x10=50wh

可以自己算一算。

還有在過安檢時,我們需要隨身攜帶的充電寶需要從包裡拿出,單獨過安檢,就跟攜帶膝上型電腦以及相機是一樣的。

即使上了飛機我們也要注意,為了我們的人身安全,在灰機上我們是不能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的,必須保證充電寶是關閉的狀態。

參考資料。

3樓:夢寐愛旅遊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查詢到按照民航規定,充電寶隨身攜帶登機不能超過2個,總容量限制在27000毫安時(100瓦時)以下。內所以,一個10000加一容個20000毫安時的充電寶共30000毫安時是不能同時攜帶登機。

您可以提前和機場客服說一下,在進入機場大廳找到你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櫃檯,向航空公司說明你需要攜帶的移動電源情況。

在向航空公司櫃檯說明情況後,櫃檯會給您一份 「鋰電池及充電寶運輸申請單」 ,工作人員會檢視您的2個移動電源與登機牌,符合「數量不多於兩個」、「單體能量不大於160wh」、「引數明晰可辨認可計算」 等規定,旅客在申請單上簽字並留下**號碼,航空公司在申請單上面簽名並加蓋公章生效。

拿著這份 「鋰電池及充電寶運輸申請單」 就可以合法合規地通過安檢登機了,整個流程時間不到5分鐘,十分方便簡易。只要你的移動電源是正規購買的,標識合規清晰,數量不超過2個,單個能量不超過160wh,那都是可以這個流程去操作。

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幫忙給一個贊吧~另外您還可以點我的頭像關注我,這樣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點我頭像對我進行諮詢,感謝您的支援,期待與您在再次相遇~

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上飛機嗎?

4樓:愛學習的艾倫

兩萬毫安的充電寶是可以帶上飛機,超過20000毫安就不行了。

民航局有規定,乘飛機是可以帶充電寶的,但是對充電寶的數量和能量的大小、攜帶都有一定的限制,特殊情況下需要經過民航局的允許才能攜帶。

民航局對於攜帶充電寶的規定。

1、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

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直接的充電寶,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帶上飛機。而充電寶都不會直接標明額定能量的,只有表明容量。所以只有經過換算,才能知道多大容量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

2、公式換算。

以37v/10000mah的充電寶為例,額定能量=乘以10000mah=37wh,小於100wh,符合規定,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同理,一般的充電寶最多的輸出電壓是5v,按照公式換算,容量=額定能量除以電壓,100wh除以5v等於20000毫安,所以容量在20000毫安以內的充電寶都能帶上飛機。

3、數量規定。

每位乘客最多能帶2個充電寶上飛機,而且額定能量不能大於100wh,即總容量不超過20000毫安。因此20000毫安充電寶不可以帶上飛機。

5樓:小光生活百科

20000毫安的充電寶是可以帶上飛機的,而且要隨身攜帶,不可以進行託運,如果是大於20000毫安,小於32000毫安的充電寶,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允許才能帶上飛機。建議大家在出行的時候不要攜帶特別大的充電寶,以免被扣留。

飛機可以攜帶20000毫安的充電寶嗎

現如今,人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不管是付款、導航還是聯絡,手機都擔以重任。我們出門在外時,手機沒電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充電寶的存在可以解決這一問題。那麼當我們搭乘飛機的時候,能不能攜帶充電寶呢?

中國民航對於充電寶的攜帶有相關規定,充電寶不可以進行託運,只能隨身攜帶;鋰離子電池的能量值小於100wh(2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若是超過100wh小於160wh(32000毫安)的,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批准後才能帶上飛機。

關於充電寶的攜帶還有其它的注意事項,它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的標識清楚的充電寶,而且在飛機的飛行過程中是嚴禁使用的。充電寶的諸多限制都是為了保證飛機的安全飛行,所以大家要嚴格遵守。

6樓:天府

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

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直接的充電寶。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帶上飛機。

式換算以sinoele的c10充電寶為例。c10的充電寶上面會標註capacity容量。3.

7v10000mah,額定能量=乘以10000mah=37wh,小於100wh,符合民航局的規定,是可以帶上飛。

7樓:鈕秀英御卿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但不能託運,只能隨身攜帶。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的電壓在5伏左右,電源的額定能量在(20000×5÷1000=)100wh左右,低於規定的160wh,所以可以帶上飛機。

2023年8月8日,民航局首次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發出公告,今後在乘坐飛機時,僅可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瓦特小時)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

一律禁止攜帶;充電寶禁止託運。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充電寶容量大多在3000到15000毫安之間,個別充電寶容量為20000毫安,且大多數充電寶標示的電壓在3至5伏之間。根據額定能量值的公式,20000毫安的充電寶在電壓為5伏的條件下,額定能量值為100wh,正好達到不用民航公司批准就可攜帶的容量上限。

如果充電寶上標記有電壓(v)和容量安培小時(ah),可以通過計算得到額定能量的數值:wh=v×ah。

如果充電寶上只標記有毫安(「ah)時,可將該數值除以1000得到安培小時(ah)。

充電寶只要額定能量值符合要求,就可以辦理手續,跟電池容量是幾萬毫安都沒關係。

20000毫安充電寶,3000毫安電池手機,為手機充電多少次

理論上可以充6次,但實際情況是充電寶一般存在虛標容量的問題,另外不有電量轉化問題,所以一般能充3次就算是質量不錯的充電寶了。一般轉換效率70 20000mah 3.7v 5v 14800mah。14800mah 3000mah 4.9次。可以充電4 5次。從0 衝到100 可以充6次左右 請問200...

我買了充電寶,20000毫安,手機

充電寶標註的20000容量,是指轉化前的總容量,充電寶得電芯都是3.7v的,然後要進行升壓到5v,那麼充滿電實際電量就是20000x3.7除以5等於14800,然後這裡還有個轉化率,就是電路板輸出的轉化率,按照目前的標準是75 即14800x75 11100,即11100就是實際可用電量,你的手機是...

關於20000毫安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

很多需要經常出差或者經常出去旅遊的朋友都比較關心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 多少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帶上飛機之類的問題。飛機上可以帶充電寶嗎?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關於充電寶上飛機的一些規定。一 民航局對於攜帶充電寶的規定。1 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