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要戒指要不要還他呢

2021-05-23 22:30:17 字數 4210 閱讀 6676

1樓:潤土

還他個屁,你的青春誰還你!你男朋友也太他 媽不要臉了吧,你讓他回去問問他 媽,他是胎生的嗎?他以為他頭上長個j 8就能日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提出還給他就還給他吧!分手了沒必要留著

3樓:nicle樊思

對 當著他的面砸他身上,最好滾到下水道里,然後說 還你了,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吧,除非你還想留作紀念,而且萬一將來的物件看到了問起,還得隱瞞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留人家戒指,真賤

6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要還給他啊!你和他在一起的青春時光又有誰還你呢!你也可以和他算算賬的,這也太不是男人了,把你當什麼了!既然他都這樣對你了,你也不需要和他客氣的,給他要分手補償費,

7樓:霸道女

他要就還給他、分手了還留著幹嘛

8樓:゛半度微涼

給他,這樣的男人送的東西不要也罷

9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願意就還給他吧,真心看不起這樣的男的

10樓:寶貝老劉

給他吧,分清楚了。男女朋友分手了,就基本是陌生人了,別留個尾巴為難自己。

11樓:愛人

他既然好意思要那就還給他吧,他這種人分手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 可能你想做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他很絕情 分手你們是對的 這種男人小肚雞腸…給…

13樓:親愛的

拿了人家的戒指還跟人家分手,分了就把別人東西都還給人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緩緩的把戒指摘下來,丟他臉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東西就還給人家吧!不給不好

16樓:馬哥和丫頭

都分手了還前男友的留著戒指幹嘛?但是也不要還!憑什麼啊,他怎麼好意思要?

17樓:百度使用者

他給你戒指,你給他什麼了,包括貞潔,給了就不還,沒給,就還。

18樓:自然而然

你提出分手的話,應該給人家,如果是他提出分手,我直接扔掉,或者直接雜碎,當著他面

19樓:風吹雲動

一個戒指又發不了財,當然還給他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還,都分手了還要幹什麼,你不還他,說不定他還說你不要臉呢

男朋友為什麼突然問我要不要他之前戴的戒指

21樓:殤滿地

想用他的戒指牢牢地套住你

22樓:張建英工作室

是鑽戒?嗎?男人戴的戒指你戴著合適嗎?

23樓:阿溪

看來 此是求婚戒指 ? 然而 你男友求婚也太沒誠意了吧 !

24樓:天道酬勤

試探你的態度

看你願不願意嫁他

25樓:o0直

是不是打算向你求婚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送給你戒指,想和你汀婚了。↘

分手了,訂婚戒指要不要還?

27樓:未成年

既然分手了,我想也就不會想再帶戒指,但又會很不好意思,不想要這戒指,如果可以,就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去和他(她)將清楚,是不是要斷得乾乾淨淨. 愛這東西只要有美好的回憶,至少會有些懷念,也就不免會留念. 要是你還,可能他(她)也不會再要的,也可能會讓你不要拿給他,自己留著的話也許看見了就會傷心.這真是很難辦的,只能看你是怎麼想的.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但不是戒指而已,我把它丟了.留著也沒有意義,因為我不喜歡她. 如果你是愛他(她),那還是留著吧,留著這份曾經的愛

28樓:沉夜孤星

按我說,我覺得還好些! 如果你還愛著他,就可以不還,當作紀念.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那就還給他,反正留著也沒什麼價值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送我的戒指該怎麼還給他??

29樓:y神級第六人

如果可以見面,最好親手交給他,如果不可以,就讓朋友帶給他,要不彼此尷尬,既然分手了,戒指就不屬於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了,那就不要了,看了都心煩,就叫閨蜜或者朋友帶過去給他就是了。或者他的朋友也可以啊。

31樓:超級北極熊

實話說,應該當面還給他然後說聲再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以什麼意義送給你的。如果不涉及婚娶,只是個定情信物,如果愛過,留作美好回憶的紀念也未嘗不可。

33樓:37°度

還還什麼,拿去當了。感情的事能還清麼?

34樓:a張競月

看你,不想見他,就郵過去,沒到那種程度就當面給他

35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留做紀念,或者當面給他,微笑說再見

36樓:學生

當面還他,顯得正式和尊重

3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還愛他`就留作紀念`如果不愛`就還他,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38樓:四山

你決心不愛他了,你要還給人家

39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出來拿給他。如果他不要了正好,拿上發票去換個耳環什麼的,扔了多可惜

40樓:百度使用者

心眼真好,要我打死也不分。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真好,還?直接扔了得了

42樓:玻璃瓶裡的我

畢竟在一起過。當面給他吧。

43樓:百度使用者

反正你們也沒關係了,扔了得了

44樓:百度使用者

還換?直接丟了就是了?

45樓:竺景明赧辛

如果你不愛他了

就當著他的面扔在地上

如果心裡還有他

但是不能挽回了

就還給他

要是還有救就不還

46樓:張簡翠花道風

你要是跟他有一些感情,留作一個紀念【也可以】……不過,免得影響你以後的正常生活【還給他】最好

47樓:茹淑珍哈丙

還給他。分都分了,留著戒指也沒有什麼意義。留著,看見的時候反而傷心。

和男友分手他要求把戒指和錢還他,我該怎麼回答他

48樓:畫一曲幸福

既然已經分手了,你就應該不等他說就把鑽戒還給他的這樣的男的,不值得去愛的,分手了就要回他的東西那咱們女生的青春損失費給誰要去啊,沒給他要損失費就不錯了他還反過來要這些,如果你愛他,就把這些給他,留住自己的面子如果你不愛他,就跟他槓到底了

49樓:oo鬼小汐

你說的分手那就還給他,他說的分手就不還。他要你還你就說當初你給我花的時候可沒說讓我還,而且都是你情我願的,要錢這個做法簡直幼稚。跟你這麼久青春你還我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把你浪費他身上的時間還你

51樓:

死皮賴臉不還,在逼就以跳樓要挾

52樓:藍焚

送出去的東西潑出去的水

53樓:w小嶽嶽

這男的太賤,你也向他問那些啥子費

54樓:我想我不夠好

自己想吧,還有好處有壞處不還有好處也有壞處

55樓:杏花微雨

告訴他,把初吻還給我

男朋友分手後天天因為當時 ̄個戒指錢追著讓還,說直接還戒指他又不要

56樓:麗雲

你就說愛要不要,不要拉倒。不要與其廢話。又不是你求他買的。

分手後戒指要不要還給他,跟男友分手後?要不要把戒指還他?

朋友,看了你的故事,感覺和我有點點類似。但是我個人覺得既然戒指不值錢,我想他就不會在意,若是白金 鑽戒等什麼的,我想他可能還會心疼。有時人就是這樣的,你在乎了就真的在乎,不在乎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不同的人不同觀念。其實這個戒子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你個人的情節而已。我經歷了三段感情,每段感情都獲得了一些物...

男朋友給買金戒指要不要,男朋友要給我買黃金戒指我要不要要呢?

男朋友送你的金戒指是因為要跟你定婚,還是your?什麼意思嗎?如果是生日禮物或是什麼意義的紀念日送給你?你那就可以收,如果需要訂婚,你還沒有考慮清楚,最好是不要亂拿這種東西,因為拿了比男朋友的戒指就意味著你可以接受訂婚。要啊,一個金戒指也就毛1000塊,不算貴重物品了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是...

和男朋友分手了要不要要把他送的戒指項鍊,取下來呢?還是繼續帶著呢?想取下來又有點捨不得的趕腳

如果便宜,那就別戴了 如果貴那就退回去 不必取下來啊,換個手指戴 食指 就好了啊 你就和他分手了 財理沒退給他。如果他和你沒有傷感的話就當認識過的朋友可以帶上。是你提出分手的嗎?如果是就退給他,如果不是就留下做個紀念,可以摘下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戴了。否則就和好吧 都分了就不要有幻想,我覺得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