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

2022-10-31 18:15:17 字數 691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而已~時間久了也許會沖淡,最好的方法還是等自己心態平和以後,再尋找一個喜歡的人

分開的原因無非就是不適合~目的不就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啊

2樓:曾經霸氣

如果你還愛他,但是沒有挽回的餘地,做個瀟灑的女人吧~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的女生,的確對一個人很愛很愛的時候,突然放手痛不欲生。當時我就是敢愛但放不下的人,可是一個月,一個月後我就可以當成什麼事都沒有,不是我無情也不是說傻了。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自己調節比較好,當時哭的不行不行的,可是慢慢自己想開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你覺得存在誰負了誰了麼?他值得麼?心裡有了別人還欺騙你,值得你為他難過麼?

我現在就遇上了對的人,很對很對。我現在很相信這樣一句話:因為錯過你我才遇見他。

自己要活的開心,不要為了傷害你的人痛苦,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會更痛。祝你幸福~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雙子維維

男人主動提分手,要麼就是你做得不好,要麼就是他太賤,高考前說分手,什麼玩意兒,傷害你就那麼快樂嗎?

4樓:大豬蹄子美少女

我和我男朋友馬上都要高考了,我們是同班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可是他居然在高考前和我說分手,我簡直快要崩潰了,我也很難受,非常難受!我為他付出了很多,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加油,慢慢的熬過去就好,我現在也在熬。

和男朋友分手後複合,和男朋友分手後,過了一段時間他又要求複合,這是為什麼?

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既然是你做錯了,就主動道歉多哄哄對方,畢竟才鬧完,一時半會情緒很難平復的。你也不需要非要男朋友現在馬上就恢復到之前和你甜蜜的狀態,總是需要個過程。不過兩個人談戀愛就是喜歡並選擇了彼此,選擇對方其實也是忠於自己,所以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遇到事了好好交流,就算控制不了發發脾氣就先冷靜冷...

男朋友分手後能做男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結果,說跟我做男閨蜜,這個,正常嗎?

我和我前男友就是男閨蜜,我追的他分手他提的,可能不想讓我難過吧,其實分手了做男閨蜜沒什麼不好的 恩不自覺比較這種事情基本上是分手後大多數人都會有的,感情呢也不會說是說斷就斷的,分手後有感覺也挺正常,但如果感覺太深甚至有想要複合的念頭那還是早點斷了聯絡比較好,對兩個人都好 和男朋友分手了,結果,說跟我...

和男朋友分手,怎樣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沒必要繼續了 他對你能捨得下 並拉黑你,說明他完全可以放下你 對你感情沒那麼深 他的所有表現都是不想繼續 因為你是個有過丈夫孩子的人 對於一個小夥來說 他開始介意這些了 就永遠都不可能接受你了 還是放棄吧 滿意請採納 你好,你直覺告訴你他對你有感情,我想那只是你想的,而非男生自己。你等他兩年,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