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染兩天的頭髮可以再染別的顏色嗎。(不是黑色)

2021-05-28 18:23:34 字數 2876 閱讀 2373

1樓:劉金阿龍

嚴格說不能!應該一週以後做!因為頭髮上殘留的藥水(色素)是必須要空氣氧化才能退去 剛剛經過藥水的刺激 需要多餘色素脫落 頭髮才會慢慢恢復!

到恢復一定的安全階段就可以了!大概要一週 否則 對頭髮的傷害不小! 在次做色殘留的色素顆粒會被雙羊奶喚醒影響這次的效果 容易 跑色 染花 爆頂 褪色快 等問題 做比較深的顏色對 主色調 沒影響 (僅僅是主色調啊)

2樓:羅夢覓

染是可以染,不過會很傷髮質!因為染髮本身就是傷發的,短時間多次染髮對

頭髮是肯定很大損傷的。

3樓:米修米修的**

可以 要是換的顏色比你染的顏色 重的話可以染上 不過染膏對人體傷害很大的 總染不好 還會使頭髮枯燥

4樓:cc桔子

可以是可以,不過對頭髮損傷很大。而且染髮多了致癌的機率會高很多

剛染黑色頭髮要多久才能染別的顏色?

5樓:野子

還是要看您染的是什麼性質的黑色。一種黑色是屬於基本不掉色,一種是髮型師說的「基色」。就是頭髮的基本顏色。

如果您染的是第一種,要至少半年以後才可以再染別的顏色。因為這種黑色很難掉,只有人工用漂粉,把黑色漂掉。但對頭髮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

如果是基色的話,1-2個月後就可以染別的顏色的。

拓展資料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染髮分植物和化學性質。植物的特色是不傷害身體,缺點是顏色單一。化學染髮汙染嚴重,而且破壞血液系統。

植物染髮已經被逐漸的被人們接受,而且,宣傳植物染髮和研究植物染的機構已經越來越多。

化學染髮改變的是頭髮的自身結構和腐蝕頭皮的過程,氨腐蝕和侵害毛囊。植物染髮是物理過程,滋養元素像一層膜一樣附著在頭髮和頭皮上,滋養和呵護頭髮,滋養毛囊。像切開的蘋果一會會有氧化膜覆蓋在蘋果上一樣,植物染髮就是利用物理的氧化過程使滋養成分附著在頭髮和頭皮上。

6樓:a山巔之最

您好!又遇到您這樣的問題了!

還是要看您作的是什麼性質的黑色咯!

一種黑色是屬於基本不掉色,一種是髮型師說的「基色」。就是頭髮的基本顏色。

如果你不幸染的是第一種,想要短期內再作其他要色基本上沒希望,除非您不想要您的頭髮了!

因為這種黑色很難掉,只有人工用漂粉,把黑色漂掉。但對頭髮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

如果是基色的話,哈,恭喜您了,不用多久它自己就會掉,黑快就可以做其他顏色了。時間的話,如果你很急最好還是1-2個月後。還是那條,比想保護頭髮馬上做就可以的哦!

希望可以幫到您!

滿意的話親採納+贊同!

不,滿意也請贊同下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間隔三個月以上。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染了黑油,想染別的顏色卻不能染。好煩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一年,能染上暗紅,因為黑色素很頑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不論多長時間,只要不剪去染過黑的頭髮,再染什麼顏色,都會出現不銜接的狀況。如果你不想剪髮,只有「洗色」,也就是用特製的藥液,剔除頭髮內的黑色素粒子,不過,很傷髮質的。

染髮危害:

染髮過程會影響頭髮中水分失衡,和大量蛋白質的變性和減少等。從而導致頭髮變脆,纖維斷裂,失去自然的柔軟、韌性和光澤的美感。染髮次數越多,損傷也越嚴重。

染髮劑的急、慢性刺激會引起頭皮和毛囊的炎症反應,久了會引起毛囊的萎縮,頭髮由粗變細,最後脫落。

【頭髮脫落】

染髮劑的急、慢性刺激會引起頭皮和毛囊的炎症反應,久了會引起毛囊的萎縮,頭髮由粗變細,最後脫落。

【**病】

包括接觸性**炎,脂漏性**炎,溼疹等。初期會出現養,紅腫,痛等症狀,若抓破皮則易引發細菌感染

染髮的4大危害,真後悔染了頭髮 網頁連結

剛染的頭髮顏色不喜歡又染了黑色要多久才能染別的顏色

12樓:陽光芯兒

建議一個月以後再考慮;染色對頭髮很不好,不是十分必要儘可能不要染色。

13樓:leopard白兔

建議不要染了,你如果染黑了還要再染就要漂。我前面幾個月花了2000塊去染了三次,上版色次數估計是十幾權

次吧,就是染了又洗,洗了繼續染直到上色你懂嗎。最後我去染了黑色。如果你是要棕色的話可以,但是如果你喜歡染淺色建議不要染了,沒幾個月就褪色退成金黃(我就是染淺色才一直重複去補色染色)

14樓:月光一族於

化學方法染頭髮,

可以隨時進行,

只要不擔心頭髮被損傷。

染頭髮不僅頭髮會受到損壞,

而且**也好受到侵蝕。正常人不會頻繁的染頭髮的。

昨天剛染的頭髮(黃色)想再去染暗一點的顏色,除了黑色還有什麼顏色可以覆蓋黃色?再次染容易上色嗎?急

15樓:夕冪如華

可以的 理髮店有很多的染料 只要是你想的他們都可以做到的

頭髮這兩天剛打了染了紫色的還打了蠟,顏色不均勻又難看想染黑色

能,也可以讓其他顏色,不過要處理一下,但是染了黑色以後就不好染顏色內了哦,如果染了黑色,黑容色不掉的話,以後你想其他顏色都染不起,除非你褪色,但是都不容易均勻了,不要聽他們的,有些人說染了黑色還能上色不過要過段時間,但是我給你講,黑色是最不容易掉的顏色,我是做美髮的,能,但是染過黑色後,得過段時間才...

剛染的頭髮顏色不喜歡怎麼辦,剛染的頭髮顏色不喜歡 想還原黑色!怎麼辦

多久也可以,這個沒時間限制。只不過一個月時間太短了,對頭髮毛囊損害太大了,至少得等一個月色素慢慢退去,再把頭髮好好保養一個月,再做打算,這樣對頭髮會比較好。染回來 如果是剛染的話 多洗幾次 慢慢的就褪色了 重新染過,染得時候先想好了再染,染多了有傷髮質。沒辦法了。你已經染好了。等著它會褪色的。褪色之...

染了黑色的頭髮是不是就染不上別的顏色了

染黑色後可以染別的顏色,但是需要漂淺後再染新色。但漂洗對頭髮傷害很大。建議染髮後間隔一個月後再染髮,這樣能減少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和對頭皮的刺激。漂發使用的是漂粉和雙氧水。雙氧水有幾個度,度的不同功效的快慢也不同,傷害頭髮的程度也不一樣。脫色後,必須選擇淺一度的顏色膏及低雙氧水上色,以免染髮後顏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