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剛染的頭髮晚上可以洗嗎?

2023-02-01 13:45:06 字數 4683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洗掉一點啊,趕快洗吧,不如在重新去染啊,

2樓:送送小熊

能 加點洗頭膏就能洗掉。

當天白天染了頭髮,當天晚上可以洗頭嗎

3樓:籃球酷愛者

不可以,當天洗頭髮會縮短髮色的保留時間。

染髮前後的注意事項:

在準備染髮的前一天把頭髮清洗乾淨,避免在染髮的當天清洗頭髮,這樣頭皮分泌的油脂就正好成了頭髮的天然保護膜,而且在乾燥的頭髮上染髮,能夠達到更好的染髮效果。染髮後兩天內不要自己清洗頭髮,這樣可以讓髮色保持的詩句更長。

染髮頭向染髮師諮詢日常可以使用的護髮產品,以免與染髮劑的成分產生衝突,導致脫色甚至傷害發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洗,我做頭髮後人家對我說能堅持的時間越長越好,效果好,一般是三天,但我都堅持了一週。

現在多喝水,染頭髮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多喝水排毒。

5樓:單戀高校

不可以 過個一兩天在洗。

6樓:風雅小喬

如果是上午染的,晚上可以洗。

7樓:網友

基本沒什麼關係,但是也不用洗這麼勤,會掉色的,洗完做做營養或會發素對頭髮好一點,水溫不要太高。

8樓:網友

不可以 最好隔兩天再洗。

頭髮今天下午只是做了軟化,請問明天早上能洗頭嗎

9樓:吉米化妝學校

最好是72小時以後,著急的話,48小時也可以,但不要用過熱的水和偏鹼性的洗髮水,24小時儘量不要洗,頭髮要自然還原修護一段時間的。

染頭髮當天晚上可以洗頭髮嗎?

10樓:隱士伽蘭

正常情況需要等24小時再洗。

因為剛染過 人工色素還不穩定。

經過水浸泡 會膨脹毛鱗片。

造成輕微的脫色。

毛鱗片閉合不完全 所以不順。

你用溫水洗頭髮 洗乾淨上護髮素。

用稍微涼點的水沖洗乾淨 會好的多。

如果是為了防止脫色。

那就去買瓶專業鎖色洗髮露。

11樓:益彬漆雕念雲

3回就好了!,因為著色要多點時間吧!,跟燙髮好像不太一樣!

洗完掉色很正常的,通常洗個2正常來說染髮最好過一天在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染髮最好過一天在洗呢,因為著色要多點時間吧,跟燙髮好像不太一樣!

洗完掉色很正常的,通常洗個2,3回就好了!!!

13樓:嚴大小姐

貌似不可以……

我同學經常去弄頭髮,但是每次染燙之後都不可以立刻洗,至少要等兩三天,不然會影響效果的!

14樓:網友

可以的,都是這樣的,多少都會掉點色,放些護髮素吧。

剛染了頭髮第二天可以洗嗎?

15樓:顧小蝦水瓶

剛染了頭髮第二天不可以洗。因為染髮後第二天洗頭是有影響的,一般理髮師染完頭都會建議三天之後再洗頭,因為如果第二天就洗髮,會導致頭髮的顏色被洗掉,染出來的髮色會發生變化,染髮效果受損,還會傷害發質。

所以最好不要在不染髮的第二天洗頭髮,染髮前是會洗頭的,染髮後頭發就是清爽乾淨的,不用急著洗頭,少洗頭髮色的持久效果也會更長一些。

16樓:木兮寫作分享

這種情況確實容易讓頭髮掉色,所以不建議第2天直接洗頭。

剛剛染完頭髮第2天就洗頭,會直接讓頭髮原有的顏色脫落一部分,這樣的話整體上看上去髮色就不太一樣了,可能不會保留原有的髮色,所以非常影響效果,通常染髮之後至少要等三天以上才能夠洗頭。

想要儘量保持住原有的效果的話,我們在染髮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使用質量較好的染頭膏

染髮過後能否長時間的保住效果,或者讓效果看上去比較柔和,這與染髮膏的質量有著直接的聯絡,相信這一點經常染髮的人應該有所體驗,一分錢一分貨,我們使用的染髮膏便宜的時候,可能只需要十幾二十塊,好的染髮膏可能需要幾十甚至上百元,效果當然是不一樣的。

2、與染髮師的手法有關

表面上來看,染髮師進行染髮的時候並不是很困難,只需要細心地把染髮劑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但其實沒有我們看的那麼簡單,專業的染髮師對於技術成熟度也是有著一定要求的,所以即使我們使用了好的染髮膏,染髮師的技術達不到要求的話,也不一定能夠保持多長時間。

3、使用護色洗髮水

目前市面上有賣護色洗髮水的,是專門針對染髮過後使用的一種洗髮水,這種洗髮水通常可以加固,我們染過後頭髮的效果使我們的頭髮能夠堅持的時間更長一些,建議大家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選擇使用這個型別的洗髮水。

另外經常染髮對我們的頭皮是有一定傷害的,這種傷害甚至要高於燙髮,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染得太頻繁,通常來講三個月到半年左右染一次就是最低限度了,儘量不要高於這個頻率。

17樓:時尚白日夢

染完頭髮第二天可以洗頭。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

18樓:忠八

也不一定就會更厲害,但是肯定是有點影響的。

19樓:梁穎超

不建議第二天洗頭。因為色劑還沒有固定到頭髮上。第二天洗頭會使顏色脫落得更快。一般三天之內都不建議洗頭得。

20樓:小喬老師**解答

會讓頭髮脫色更厲害,染完頭三天內儘量不要洗頭髮,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顏色,防止掉色,理髮師一般都會這樣告訴你。

21樓:仉孝烏己

肯定能洗的,你去做頭髮染色時都會給你洗掉多餘的顏色,在家洗的時候多少會掉點兒色的,洗後抹點護髮素再過清水吧,按平常的洗法就是了。

這樣可以麼?

22樓:白酒技術資料

染完的頭髮,當天就需要洗,把浮色洗掉。

第二天洗,當然可以。

不會有影響。

23樓:吾戀輝

可以洗的,不洗也會掉色,染到枕頭上。

昨天上午染的頭髮,今天晚上能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當天就可以清洗,染髮對髮質損傷很大,破壞了髮質結構,應注意日常護理。

護理方法: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25樓:仙訪戚可昕

染髮之前最好3天都不要洗頭,因為頭髮上分泌的油脂能起到保護頭皮的作用。染髮劑不能直接接觸頭皮的。不過你有頭皮隔離油的話就沒問題了。

昨天剛染過頭髮,今天能在家洗嗎?

26樓:權墨傾宬

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才能洗頭。如果你的頭髮不算太長的話,一般都是兩天後就可以洗頭了;頭髮稍長或者超長的頭髮的話,最好推遲到四天之後再洗頭了。染髮後洗頭太早或者是次數過多都會導致頭髮褪色。

另外呢染髮之後的第一次洗頭,最好不要自己在家洗,而是去髮型機構洗髮,除了有專業的護理之外,還可以向髮型師諮詢一些染髮的效果以及頭髮頭皮的狀況等等。

27樓:網友

肯定可以洗的,你去做頭髮染色時都會給你洗掉多餘的顏色,在家洗的時候多少會掉點兒色的,洗後抹點護髮素再過清水吧,按平常的洗法就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染過的可能一到兩天洗的時候會掉點色,也沒啥影響。

29樓:小蓉

不能,一般都要三天過後才會洗,現在的藥水應該要不到了的。

30樓:某個方面專家

燙染的可以,自己土搞的還是過兩天再洗吧。

31樓:心偌旁騖

都過了一天,可以啊。

頭髮中午剛染過晚上能洗嗎?

我和喜歡的女孩約好了今天晚上,可是今天下午被領導挑明瞭,還說不能在公司談戀愛,女孩居然說今天還

可以試著跟她交流,有事可以一起分享 可能她不想在這個時候給自己包括你惹麻煩吧,所以才拒絕了晚上不和你一起去的,你可以避開這個時間段,等時機成熟了再約。你這種情況我親生經歷過,你們的結局取決於一點 如果你愛她,就為了她辭職,如果你不愛她了,就分手吧 好飯不怕晚,週末再找機會約出來,領導也管不著 送她一...

我昨天中午喝酒了,今天下午可以獻血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以上這些內容的描述,您的情況考慮是獻血的情況意見建議 您好,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酒後獻血的,建議進行檢查 二十二號中午獻血二十三號晚上喝酒 喝了五瓶啤酒但之後又吐了 這樣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30 無論什麼時間喝酒,抄並且喝吐了,對身體肯定有傷害。獻血前喝酒,不僅對獻血者有傷害,...

今天下午,我女朋友騎著剛買的全新的電動車去超市,在路上正常行

最好不要起訴,因為如果請律師可能會敗訴損失會更大和平的解決這一問題 到交警隊2人吃虧,交警隊笑,小事起訴你拖得起碼,得不到什麼好處 明天等他酒醒了再說,騎電動車逆行和另一個電動車相撞,對方訛人怎麼辦?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後,根據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因果關係,以及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