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花叫什麼,請問這花叫什麼花?

2021-05-18 19:08:41 字數 4941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淫羊藿(學名:epimedium brevicornu maxim.)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60釐米,根狀莖粗短,暗棕褐色,二回三出複葉基生和莖生,具長柄,小葉紙質或厚紙質,葉緣具刺齒,花白色或淡黃色,花期5-6月,果期6-8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星星草,在個別地區才有的花。

這種花一般生張在南方的,是一種科本植物,開的花挺漂亮的,低調而有內涵的花。

3樓:程

這個叫粗毛瀅羊霍,生長在林中,路邊,山坡石縫,竹林中。能全草入藥,用於**陽痿,小便失禁,風溼痛,虛勞久咳等症。

4樓:開心笑笑鞋服

我們叫:龍蝦花,**陽痿**的

5樓:端木半青革越

寶石花目錄[隱藏]

基本資料

形態特徵

養殖方法

名稱由來

種植訣竅

石蓮花的花語

[編輯本段]基本資料

寶石花學名: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e

別名:石蓮花、粉蓮、朧月、初霜、縞瓣

科屬:景天科、縞瓣屬

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各地有栽培

景天科、風車草屬。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各地有栽培。

多年生草本。莖多分枝,叢生,圓柱形,節間短,肉質,上有氣生根。幼苗葉為蓮座狀;老株葉抱莖,基部葉片脫落,枝頂端葉片為疏散的蓮座狀。

葉厚,卵形,先端尖,肉質,全緣,粉蓮座狀。葉厚,卵形,先端尖,肉質,全緣,粉赭色,表面被白粉,略帶紫色暈,平滑有光澤,似玉石。聚傘花序,腋生,萼片與花瓣白色,瓣上有紅點。

性強健,易栽培。喜陽光,耐乾旱。不耐寒。要求排水好的砂質壤土。

[編輯本段]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莖多分枝,叢生,圓柱形,節間短,肉質,上有氣生根。幼苗葉為蓮座狀;老株葉抱莖,基部葉片脫落,枝頂端葉片為疏散的蓮座狀。

葉厚,卵形,先端尖,肉質,全緣,粉蓮座狀。葉厚,卵形,先端尖,肉質,全緣,粉赭色,表面被白粉,略帶紫色暈,平滑有光澤,似玉石。聚傘花序,腋生,萼片與花瓣白色,瓣上有紅點。

性強健,易栽培。喜陽光,耐乾旱。不耐寒。要求排水好的砂質壤土。

請問這花叫什麼花?

6樓:清風荷柳

這個應該是繡球花,這個花非常非常的好看,形狀好看。

請問這叫什麼花?

7樓:馨紫玫

波斯菊別名:大波斯菊、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2米。

根紡錘狀,多鬚根,或近莖基部有不定根。莖**或稍被柔毛。葉二次羽狀深裂,裂片線形或絲狀線形。

頭狀花序單生,徑3-6釐米。總苞片外層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近革質,淡綠色,具深紫色條紋。舌狀花紫紅色,粉紅色或白色;舌片橢圓狀倒卵形,長2-3釐米,寬1.

2-1.8釐米,有3-5鈍齒;管狀花黃色,長6-8毫米,管部短,上部圓柱形,有披針狀裂片。瘦果黑紫色,**,上端具長喙,有2-3尖刺。

花期6-8月,果期9-10月。

此著名的觀賞植物原產美洲墨西哥,中國栽培甚廣,在路旁、田埂、溪岸也常自生。雲南、四川西部有大面積歸化,海拔可達2700米。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 波斯菊也叫秋英 大波斯菊秋櫻原產墨西哥

邊上的天門冬 也叫絲冬 天冬草明天冬老虎尾巴根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大火草的果實。

大火草,學名:anemone tomentosa (maxim.) pei,別名白頭翁、山棉花、大頭翁,為毛茛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生於海拔700-3400米的山地草坡或路邊陽處。

中國四川、甘肅、河南、山西等地均有分佈。大火草為藥用植物,根狀莖入藥,治勞傷咳喘,痢疾等症,也可作小兒驅蟲藥;同時也是園林植物,該種適應性強,聚傘花序淡粉紅色或白色素雅大方,用來美化環境。此外,大火草莖含纖維,脫膠後可搓繩;種子可榨油,含油率為15%左右,種子毛可作填充物,救生衣等。

10樓:白蘭花豔

看上去不像花,像烏桕的果實

這是秋天的烏桕樹

11樓:快樂老頭兒

這是桃花的花蕾,含苞待放的那種。

12樓:鈴木凌明

看起來像果子,也可能是桂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不上來,但是它是一種藥才

14樓:廣邑子

這不是花!是烏桕的果實

。烏桕(拉丁學名:sapium sebiferum (l.

) roxb.),別名:臘子樹、桕子樹、木子樹、烏桖、桊子樹、桕樹、木蠟樹、木油樹、木梓樹、虹樹、蠟燭樹、油籽(子)樹、洋辣子樹。

大戟科、烏桕屬落葉喬木,烏桕是一種色葉樹種,春秋季葉色紅豔奪目,不下丹楓。為中國特有的經濟樹種,已有1400多年的栽培歷史。

請問這叫什麼花?

15樓:天人和氣

玻璃翠

蘇丹鳳仙花(學名:impatiens walleriana hook. f.

)也稱玻璃翠,鳳仙花科,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高可達70釐米,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葉互生。總花梗生於莖、枝上部葉腋,2花,花大小及顏色多變化,有鮮紅色,深紅,粉紅色,紫紅色,淡紫色,藍紫色或白色。蒴果紡錘形,6-10月開花。

該種原產於非洲尚比亞東北部的烏桑巴拉山,在中國海南島及北京植物園熱帶溫室中有栽培。供觀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叫紫荊花盛開的時候很好看,跟三角梅類似都有著美不勝美的觀賞美景我特別喜歡這兩種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aqui te amo。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現在就說什麼話也不知道,只要看到現實,才能確定它叫什麼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養花爰好者不知道叫什麼花只好不回答你

請問這是什麼花

20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佈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毫米,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溼、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溼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釐米,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21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上看,是天竹,一般栽在假山邊上,載棵有4到5株,載在一起,分出高底,看上去非常雅緻好看,**月份也開花,結出果子是一串,由青色,秋天後,果子全部轉為紅色,果子園形,跟綠豆大小從遠處看,很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植物名字叫南天竹

別名: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屬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色;綿絲南天竹,葉色細如絲;紫果南天竹,果實成熟時呈淡紫色;圓葉南天竹,葉圓形,且有光澤。因其形態優越清雅,也常被用以製作盆景或盆栽來裝飾窗臺、門廳、會場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叫南天竹,長著紅紅的果實很好看。到春節的時候花市上有賣的特別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植物是南天竹,也稱南天竺,原產於中國,日本。它只是看起來像竹子,但是跟竹子不沾邊。因為其樹形優美而受很多人喜愛,作為觀賞植物。

它的果實就是中藥「天笠子」,具有很好的止咳作用。

27樓:孫小悟空

南天竹南天竹可以入藥,

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

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

28樓:一谷水

南天竹吧,春節的花市有售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 30

29樓:北國之春

第一種:火龍果。火龍果是仙人掌的果實,我們最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至右分別是:

​祕魯天輪柱 cereus hildmannianus subsp. uruguayanus

大鳳龍 neobuxbaumia polylopha鼠尾掌 aporocactus flagelliformis

3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量天尺,中間是武輪柱,右側的是金手指。

32樓:多肉小鎮鎮長

仙人掌,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這個叫什麼花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生於林下溼地或溝邊溼地上,海拔500 2900米。分佈於中國 尼泊爾 不丹 錫金 印度 越南 泰國和日本。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圖中植物是無葉美冠蘭 上盆 或翻盆 時間一般在春季3 4月或秋季10 11月。花盆以口小 盆深 底孔大的為佳。新從山上挖來的野生苗需理植於瓦盆 泥盆 中,這樣蘭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叫什麼花?

你把花瓣都全部扯掉了 還好意思問什麼花 當別人都是傻的嗎 就是不同的復旋花。是半邊蓮。請半邊蓮 虎刺梅 學名 euphorbia milii ch.des moulins 別稱鐵海棠,是蔓生灌木植物。莖多分枝,長60 100釐米,直徑5 10毫米,具縱稜,密生硬而尖的錐狀刺,刺長釐米,直徑0.毫米,...

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繡球花求助編輯百科名片 繡球花繡球花的葉子和芽繡球花乾燥的繡球花繡球花,又名八仙花 紫陽花 七變化 洋繡球 粉團花,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為山茱萸目繡球花科繡球屬 學名 hydrangea 落葉灌木,花幾乎全為無性花,所謂的 花 只是萼片而已。目錄簡介 屬科物種資訊 植物特性 形態特徵 生態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