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花叫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花,或者是什麼植物?

2021-03-26 04:23:04 字數 2784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是長春花,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醫者配伍入**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比較常見花卉。花期長,全國各地花卉市場都有銷售。一般採用種子繁殖。比較好養的花卉

3樓:開心快樂哦可

這是長春花,確定,

好好養,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乾透澆透水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公路路邊,公園,都有。很普通,很普遍的花。

我家都有這些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一旦開了就不閉合,白天晚上都是開啟的。一朵花可以堅持2個星期左右不凋謝。

花期的話,應該說溫度20度以上就都可以呢。

尤其是盆栽的品種,一年四季都可以播種開花的(北方需要溫室或者封閉陽臺)

6樓:娉芥辰餜惗

長春花,這是很常見的

7樓:俺們這嘎嘎冷

長春花 四季開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或者是什麼植物?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瓣綠也叫椒草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葯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分佈於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亦有分佈。

生於潮溼的石上或枯樹上。 該種全草藥用。內服治風溼性關節炎、支氣管炎;外敷治扭傷、骨折、癰瘡癤腫等。

中文學名 豆瓣綠

拉丁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hook. et arn.

別    稱 椒草,青葉碧玉

9樓:成成霄霄

這是豆瓣綠,滿意請採納

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葯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就是這種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什麼果,叫什麼植物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罌粟罌粟是一種美麗的植物,葉片碧綠,花朵五彩繽紛,莖株婷婷玉立,蒴果高高在上,但從蒴果上提取的汁液,可加工成鴉片、嗎啡、***。因此,鴉片罌粟成為世界上毒品的重要根源,而罌粟這一美麗的植物可稱為惡之花了。

11樓:陽光女孩

罌粟,種植禁止超過十棵。

12樓:匿名使用者

罌粟花根據法律法規採收前銷燬的可以視情節免於處罰。

請問這個是花還是草?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5

13樓:汝悟才感謝

沒見植物花草的

**.不知這是什

麼植物花草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植物和花?

14樓:丶只有你懂我丶

你好,麻煩發**。植物(plants)是生物界中的一大類。一般有葉綠素,沒有神經,沒有感覺。分藻類、菌類、蕨類和種子植物,種子植物又分為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有30多萬種。

花花草草,植物,請問這個是叫什麼名字的植物,花花草草,什麼花,什麼草 50

15樓:天道勤酬

**看不清,好像金邊虎尾蘭;虎皮蘭,為龍舌蘭科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葉片挺直肥厚,表面淺綠色,並具有深綠色層層如雲狀的橫向斑紋。品種較多,株形和葉色變化較大。

變種金邊虎尾蘭,葉綠渾圓,兩側各有一條金黃色條帶,葉色深,形態更為優美。虎尾蘭葉形聳直,好似利劍,葉面斑紋狀如虎尾,極有神韻。又因其葉片厚硬,葉端尖細,株形挺立,猶如綠色的武士,室內擺放一盆,四季青翠,古雅剛勁,是堅強和勇敢的象徵,給人以激奮亢進的感受。

16樓:zm小美

這個是劍蘭,如果邊是金色的則是金邊劍蘭

17樓:瓶子和樹

巴西鳶尾學名為neomarica gracilis,英名為walking iris,為鳶尾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至巴西一帶,又名馬蝶花、玉蝴蝶等。主要還是要看花。

18樓:o0直

蘭花的葉子,不過具體品種就不知道了。

19樓:

恩 是的 但範圍很廣啊 鮮花 盆景 等等都是啊

20樓:

應該是蘭草,但是具體品種不確定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植物和花呢?

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花?植物

富貴竹 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 sander 為天門冬科 龍血樹屬的為多年生常綠小喬木觀葉植物。植株細長,直立上部有分枝。根狀莖橫走,結節狀 莖幹粗壯 直立,株態玲瓏。葉互生或近對生,葉長披針形,有明顯主脈,葉片濃綠色。傘形花序有花3 10朵生於葉腋或與上部葉對花,花冠鍾狀,紫...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叫什麼花?

你把花瓣都全部扯掉了 還好意思問什麼花 當別人都是傻的嗎 就是不同的復旋花。是半邊蓮。請半邊蓮 虎刺梅 學名 euphorbia milii ch.des moulins 別稱鐵海棠,是蔓生灌木植物。莖多分枝,長60 100釐米,直徑5 10毫米,具縱稜,密生硬而尖的錐狀刺,刺長釐米,直徑0.毫米,...

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繡球花求助編輯百科名片 繡球花繡球花的葉子和芽繡球花乾燥的繡球花繡球花,又名八仙花 紫陽花 七變化 洋繡球 粉團花,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為山茱萸目繡球花科繡球屬 學名 hydrangea 落葉灌木,花幾乎全為無性花,所謂的 花 只是萼片而已。目錄簡介 屬科物種資訊 植物特性 形態特徵 生態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