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老公和自己離婚然後和其他女人結婚,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14:04:05 字數 3227 閱讀 4096

1樓:我乃是殺神白起

夢見老公和我離婚和女人結婚,沒經過大腦衝口而出的氣話可是會讓感情大受傷害的。感情上因彼此觀點上的不同而引發爭執的可能。如果是自己惹出來的麻煩也別為了面子想以謊言混過去,不僅會破壞了自己的運勢,也無法掩飾太久的。

這兩天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應以面對現實、誠懇的態度處理才是正確的。

夢見老公偷著辦離婚並要與別的女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2樓:火葬場冒煙

不愛你了,想離婚,二奶都找好了

3樓:桃夭執念

夢是反的,你也聽說過吧!

昨晚夢見老公跟我離婚,離婚後第二天又跟別的女人結婚了,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對現在的婚姻沒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了!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

6樓:洛水清弘

潛意識裡害怕失去你老公

7樓:佳

你想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使用者

意思是你將來是我的女人

9樓:愛米小時

夢境與現實都是相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太多、你太愛你老公了

最近看做夢夢見老公外面有別的女人,要和我離婚,和那女人結婚,我哭了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深處很愛你老公。但是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老是擔心老公離開你。沒事的,放輕鬆些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說明老公在外面沒有別的女人,更不會和你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老公,且沒有安全感

14樓:常相憶

說明你很愛老公,又不太信任他,自信心也不足,

15樓:且活且珍惜

夢都是相反的,就是沒有這回事

老公夢見和我離婚和別的女人結婚

16樓:甕信然程羅

這種時候做夢很正常,說明你潛意識裡非常愛你老公,不想失去他。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晚上別做夢,一做夢就夢到老公背叛我和別的女人好

我就氣醒了。其實沒什麼事,就是太緊張。放鬆放鬆,或者做完夢就忘掉,別影響夫妻間的生活就好

夢見老公和自己離婚了,並且和別的女人跑了

17樓:田和藹向熙

夢見離婚  【解夢】

離婚是反夢之中經常出現的夢象之一,一般來說,夢見離婚是吉兆,家庭關係會更加和睦。

(1)男子夢見與妻子離婚,夫妻會更加恩愛。

(2)鰥夫夢見與已故的妻子離婚,會很快結婚。

(3)寡婦夢見與已故的丈夫離婚,兒子的生活會富有、幸福。

(4)夢見朋友離婚,預示著自己愛情不甜蜜,或嫉妒別人的感情。

【夢例】

【分析】

夢境中的事件往往是潛意識的表達,而且不是直接的、是經過粉飾變形的表達,所以表面的意義往往不是夢要表達的真正內容,而是做夢者的心理在起作用。按照心理學的解釋,夢到自己父母吵架離婚,那是由於內心有害怕自己父母不和睦的焦慮。或者,由於父母之間關係融洽有時會忽略孩子的存在,使做夢者在潛意識裡有一種逆反心理在大腦中產生的排斥現象。

這個夢,在現實生活中反映的是因某一件事情,更加加深了父母的情感,從哪一個方面分析都是吉夢。

夢見自己離婚了老公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意思

18樓:牽秋靈類湉

夢是反的,不要太相信夢裡的事情了,你自己是有點患得患失的心裡,總害怕失去他才會這樣的吧。

做夢夢見老公要跟我離婚跟前女結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和我離婚和女人結婚,沒經過大腦衝口而出的氣話可是會讓感情大受傷害的。感情上因彼此觀點上的不同而引發爭執的可能。如果是自己惹出來的麻煩也別為了面子想以謊言混過去,不僅會破壞了自己的運勢,也無法掩飾太久的。

這兩天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應以面對現實、誠懇的態度處理才是正確的。

夢見老公要和我離婚,與別的女人結婚,我在夢裡苦苦哀求,可是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 按你這個夢反過來分析, 事實上是你背叛了丈夫, 他一旦知道就決不會原諒你

21樓:編外工程師

要小心你老公了,多個心眼吧。

22樓:易羽天翔

要小心了,這說明你老公有出軌跡象出現,但你平常沒注意,只是在夢裡被放大,所以有這樣的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安全感,我也經常會做這樣的夢

24樓:落魄的流浪者

老人都說夢是反的,不要擔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現實生活中缺少安全感?或者發現了他什麼蛛絲馬跡?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夢,不要刻意的去把它當成現實。

27樓:j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夢見這種情況說明你心裡很在乎他,捨不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8樓:全民灰灰

夢一般都是反的。不必太在意。可能是你自己白天想多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

29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夢也會變現實的,

30樓:麻花

太愛對方的表現,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信心不足。兩人出去遊玩一次增進感情吧!

31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夢是假的

32樓:愛在流血

你怕?你老公要與你離婚,那你找我!

33樓:百度使用者

不過是個夢而已別在意

34樓:百度使用者

夢歸夢,這證明你很愛他。

35樓:¢格式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想太多

晚上做夢夢見老公對自己說你自由了?然後自己動不了了

有可能有危險了,過幾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想啥了?說明你老公的心結一解 我為什麼晚上老是夢見老公吼,拖,打自己的情景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都屬於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心裡有陰影,你老公應該常常這樣對你 我做夢夢到自己心愛...

做夢夢見老公和死人借錢給我氣哭了

記住,借了就得還。不還小心問你老公要,他欠誰也不能欠死人錢。燒點紙錢,打發各路債主。放心,是夢而已,不會有事的 夢見老公和我和別的死人一起埋了?夢見老公,說明你很想老公,很關心老公,想和他永遠在一起,同時也想得到老公的關心,和別人埋在一起,現實中與夢相反,說明你不會被埋掉的,活的很好的 我覺得做夢每...

孃家媽媽做夢,夢見老公和老公公在數錢

那可能你這段時間會走運,會有橫財。如果是數硬幣就是吉夢,如果是數紙幣的話應該是不好的夢。注意安全,注意健康。周公解夢 的周公和 夢周公 的周公什麼關係?我們通常說的 周公解夢 的周公,其實是周武王姬發的父親姬昌,史稱周文王。周公,即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對於建立和完善周代的封建制度他有很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