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蟾的擺放位置,如何正確擺放金蟾?

2021-03-21 14:49:07 字數 5209 閱讀 4057

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金蟾是招財的,按理來說應該擺放在門口的桌子上的右邊才行。

2樓:_遺世

招財金蟾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含有銅錢的金蟾,另一種是不含有銅牆的金蟾。這兩種金蟾的擺放各有學問,含錢的金蟾應該頭向屋內放置,意味著這個金蟾咬著錢回來了。那麼沒有含著銅牆的金蟾就應當頭朝向屋外門口,這樣就意味著這個金蟾咬出去咬錢回來了。

這兩種深意大家需要多加了解和認識的。

金蟾開了光之後,應該選擇在早晨7點到9點這個時間段進行擺放,因為這正是太陽初升之時,金蟾恰好出去咬錢最好時機。其次就是持有者要洗乾淨雙手,內心虔誠,一心想要為金蟾放置,雙手拖住金蟾把其放到指定位置。

3樓:彭文迪

經常的擺放位置,可以在你的店裡面的收銀臺上。

4樓:公珍碧魯哲

一般來說不需要供果,只需要農曆的初一十五合掌拜一拜就可以了。

記住只有開光的才能招財。

還有就是到你手裡你要消磁才能起作用。

5樓:查恨蝶侯西

蟾蜍有著旺財的寓意。通常擺放出來的蟾蜍擺設都是三隻腳的。三腳金蟾擁有三隻腳,與其他四條腳的蟾蜍不同,它會吐錢。

傳說它本是妖精,後被仙人收服,改邪歸正,四處幫助貧人,吐錢給人們,所以後來被人們當作旺財瑞獸。

<宜>:家庭內擺放金蟾,有吸財,吐財,聚財的作用,是經商最好的也是最能旺財運的吉祥物。

一般擺放在辦公桌、收銀臺、商鋪最佳,令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而來。

<忌>:在商鋪擺放金蟾,要頭向商鋪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商鋪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所招的錢財會流向屋外,同時也不宜向窗戶。

嘴裡有錢的朝裡,沒錢的朝外吃錢,金蟾要開光,養金蟾需要每天三炷香,它喜歡喝水,前面應放杯水。金蟾和財神不要正對。

6樓:周

含錢的金蟾應該頭向屋內放置,意味著這個金蟾咬著錢回來了。那麼沒有含著銅牆的金蟾就應當頭朝向屋外門口,這樣就意味著這個金蟾咬出去咬錢回來了。這兩種深意大家需要多加了解和認識的。

金蟾開了光之後,應該選擇在早晨7點到9點這個時間段進行擺放,因為這正是太陽初升之時,金蟾恰好出去咬錢最好時機。其次就是持有者要洗乾淨雙手,內心虔誠,一心想要為金蟾放置,雙手拖住金蟾把其放到指定位置。

金蟾的擺放

7樓:fun煩

金蟾擺放方法:

金蟾分為嘴含錢和不含錢兩種。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匍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匍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對於嘴不含錢的金蟾,則相反,頭要朝向匍門、公司門、屋門,為吸財入庫,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以免犯著門神。

金蟾擺放時間和方位

凡開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擺放使用時間。取早上七點之九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吉祥物經過特殊處理,則利於選在一個良時使用,特此建議大家在「辰時」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掛及擺放。

金蟾佩戴或者擺放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將擺放的檯面清洗乾淨,同時心裡默唸需要祈求的願望,即可佩戴及擺放。

金蟾在含錢和不含錢的擺放大方向外,最好根據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財位,並且將金蟾擺放在財位,則效果最佳!

金蟾的供養

金蟾與佛像登不同,不需要上香,只需水果與清水供奉即可。逢初一十五等日子給其新增清水、置換水果。

金蟾擺放時應當注意的事情

金蟾為招財聖物,其擺放時亦諸多講究,不可馬虎了事,擺放錯誤非但達不到招財效果,反而會導致主人漏財甚至破財。易安居風水在此強調金蟾擺放時應該注意的幾個比較主要的方面。

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影響其靈氣。

金蟾不能擺在橫樑底下;

貔貅、金蟾等招財類的吉祥物不能對著魚缸或者魚狀的物品,有見財化水之嫌;

金蟾不能對著佛祖、觀音等神像,擺放的位置也不能高於這些神像

金蟾尤其不能對著廁所或者擺在廁所旁,八白玉、五帝錢等化解廁所煞氣的吉祥物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分為嘴含錢和不含錢兩種。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匍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匍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對於嘴不含錢的金蟾,則相反,頭要朝向匍門、公司門、屋門,為吸財入庫,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以免犯著門神。

凡開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擺放使用時間。取早上七點之九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吉祥物經過特殊處理,則利於選在一個良時使用,特此建議大家在「辰時」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掛及擺放。

金蟾佩戴或者擺放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將擺放的檯面清洗乾淨,同時心裡默唸需要祈求的願望,即可佩戴及擺放。

金蟾在含錢和不含錢的擺放大方向外,最好根據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財位,並且將金蟾擺放在財位,則效果最佳!

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的家中供奉的有菩薩佛像,比如觀世音菩薩的聖像,那麼你可以把招財金蟾放在觀音像的前面,這樣可以福氣和財氣共收哦,不要擔心招財之心會不會汙染了佛氣,佛法與俗情並不牴觸,只要心無惡念即可。另外如果沒有佛像,就要擺在家中的財位,一般是大門和房間的對角線,這個要跟據具體的方向來定,你可以請教專業的風水人士,如果是放在店裡的話一定要面對大門,而且嘴裡最好能塞進幾枚硬幣。

擺放在客廳正面對大門的位置,順風順水,還要設個供桌給它,初

一、十五要點三柱香。

買的時候不能講價,否則說心不誠,要記住,不能說買回來的,而要說請回來的。

《忌:在商鋪擺放金蟾,要頭向商鋪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商鋪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所招的錢財會流向屋外,同時也不宜向窗戶。

《宜:家庭內擺放金蟾,有吸財,吐財,聚財的作用,是經商最好的也是最能旺財運的吉祥物。

一般擺放在辦公桌、收銀臺、商鋪最佳,令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而來。

10樓:仁信殯葬服務

金蟬是口吐金絲的吉祥物,嘴朝門口不是往外吐財嗎?

11樓:風塵火舞

如果沒有含錢嘴向外,如果含錢嘴應該向內

12樓:抱壇敬酒

金蟾的頭要朝向室內 就可以了

如何正確擺放金蟾?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有二種作用,第一是化煞作用;第二是旺財及崔過路貴人幫忙的作用。兩種作用金蟾擺的方向卻完全不一樣。而且在安奉金蟾前先明確要它起化煞作用,還是旺財作用。

下一步是選擇信得過的與自己有緣,具有開光本領的專業人士、寺廟師傅開光,在開光之前要跟師付講清楚其作用。而沒有開光的任何風水物,只能是裝飾、工藝、收藏、欣賞的作用。

用金蟾化煞的擺放

第一:它的作用比獅子、僻邪等風水物稍弱,但又比銅錢,葫蘆強,泰山石敢當屬被動擋煞,化煞金蟾屬主動化煞,由於在鬧市區,樓與樓、商鋪與商鋪之間太近,用獅子、僻邪等風水物會使客人有心理不舒服的感覺,並有新的煞氣場產生;

第二:商鋪經營所屬五行與風水物所屬五行不能相沖,這是基本知識,風水師不能忽略。

第三:用金蟾不論化煞還是旺財,除五行因素要考慮外,並無其餘***。化煞金蟾擺放,簡單至極,那方有煞氣,頭就朝那個方向擺就可以了。特別注意,用它化煞,就不宜用作旺財。

用金蟾旺財的擺放

第一:一般它的頭要朝向店鋪內、商場內、公司內和家宅內,或者說朝向收銀臺、保險櫃(財位)。它的用意是:

將街外財叼到你的商鋪內。不可頭朝外,否則它就將錢財都吐到外邊去了,就不能起到催旺財氣的作用了。

第二:它的頭也不要朝向窗,因為窗和門都是通外的。

第三:根據店內氣場五行方位,把從外面流進商鋪裡的普通氣流,經過旺財金蟾整合後,化成財氣吐到商鋪裡面或者店鋪的收銀臺(財位)方向。

14樓:稀情塵世

金蟾的造型很多,一般為坐蹲於金元之上的三足蟾蜍,揹負錢串,豐體肥碩,滿身富貴自足,有吐寶發財,財源廣進的美好寓意,所以民間有俗語得金蟾者必大富也。放置此物於家居或商鋪之中,定然財運亨通,大富大貴。

金蟾分為嘴含錢與不含錢兩種:

一.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匍內,公司內或者住宅內,不宜向匍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

二.對於嘴不含錢的金蟾,則相反,頭要朝向匍門、公司門、屋門,為吸財入庫,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以免犯著門神

金蟾正確擺放的時間和方位:

凡開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擺放使用時間.取早上7點之9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吉祥物經過特殊處理,則利於選在一個良時使用,特此建議大家在辰時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掛及擺放.

金蟾佩戴或者擺放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將擺放的檯面清洗乾淨,同時心裡默唸需要祈求的願望,即可佩戴及擺放.

金蟾在含錢和不含錢的擺放大方向外,最好根據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財位,並且將金蟾擺放在財位,則效果最佳!七星堂關於財位的專業研究,金蟾最好擺放在本命財位,其次是本宅財位,最後選擇是青龍風水位,不建議擺放在流年財位。

金蟾的供養 :

金蟾和佛像等不同,不需要上香,只需要水果喝清水供奉即可。每逢初一十五等日子給其新增清水、置換水果。

金蟾擺放時應當注意的事項:

金蟾為招財聖物,其擺放時亦諸多講究,不可馬虎了事,擺放錯誤非但達不到招財效果,反而會導致主人漏財甚至破財.

金蟾擺放時應該注意的幾個主要方面:.

一.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以免影響其靈氣;

二.金蟾不能擺在橫樑底下;

三.貔貅、金蟾等招財類的吉祥物不能對著魚缸或者魚狀的物品,有見財化水之嫌;

四.金蟾不能對著佛像、觀音菩薩等神像,擺放的位置也不能高於這些神像;

五.金蟾尤其不能對著廁所或者擺在廁所旁。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三腳的金蟾,因其有吐錢的本事,故而成為招財的本領,含有錢的金蟾在擺放時就嘴衝屋內(吐財),不含錢的金蟾就衝屋外(吸財)。如果是大金蟾,擺放大金蟾時,它的身下一定要有一個圓盆,盆沿比蟾腳略高一點,盆的顏色也一定不能是白色、材質銅、石、鋼。

為什麼還要貔貅呢,貔貅只吃(財)不拉,是聚財的,說來有個典故。據說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它的主食竟然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 , 跟其它也是吉祥獸的三腳蟾蜍等比起來稱頭多了 , 因此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 , 所以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惹玉皇大帝生氣了,一巴掌打下去 , 結果打到屁股 , 屁**就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 , 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挑選貔貅時有兩個需要注意的:

第一,要挑嘴張的大的,如果嘴張的不夠大,如何給你吃錢啊?第二:屁股要大,屁股大才能裝的多呀!

店裡擺放時要嘴巴衝著大門或者窗戶,吃財嘛~~

金蟾如何擺放招財金蟾如何擺放?

頭朝門外,白天,意指吸金納才,夜晚,金蟬朝內,意指斂財入庫。其實無所謂的呵呵 祝你好運了 頭朝門外,白天,意指吸金納才,夜晚,金蟬朝內,意指斂財入庫。飯店的話,其實不適合擺金蟾,適合招財貓,吉利 易安居通過考察古籍資料並結合給緣主看風水佈局的實踐中,總結出一套標準全面的關於金蟾的傳說 開光方式 擺放...

我的金蟾如何擺放及開光,我的金蟾如何擺放及開光

金蟾,金蟾三隻bai腳,是一隻 du山精,後備劉海收了zhi,和劉 dao海一起成了仙,關專於金蟾有兩種 屬,兩種擺放正好相反,一種是口中含錢的,頭要朝著屋內,叫吐財,另一種是口中不含金錢的,頭要朝外,叫系財。開光要去寺院,師傅會幫你做,自己沒法開光 到廟裡請師傅開光,朝裡不要朝外放.照明用電燈啊,...

店裡金蟾蜍擺放位置,金蟾放店裡,位置和方向有什麼講究?

金蟾 傳說的招財瑞獸之一,現在很多商家 創業者 金融從業者 甚至家庭都樂於擺放,它不僅有美觀作用,更有增添運勢的功效。而這個店裡金蟾的擺放位置是有不同的額,因為金蟾分為嘴含錢與不含錢兩種 一 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內,公司內或者住宅內,不宜向匍門 公司門 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