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辟邪最厲害,什麼東西最辟邪?

2021-05-10 14:48:03 字數 5683 閱讀 5978

1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2樓:time軒轅

肥城桃木,質密細膩,木體清香,為辟邪鎮災之神物,而深得道家方士之寵愛青睞。

桃寶 三毛桃緣閣。肥城桃木製品。

桃木劍象徵著驅災辟邪的方士用劍,在中國得很多**中,道家方士們用的都是。桃木劍,《封神演義》中雲中子用來幫助紂王消滅宮中妖氣的就是桃木劍,小小的一柄劍,差點讓得道千年的九尾妖狐妲姬顯形,在中國的民間,桃木一直是辟邪的重要法器。

桃木劍的使用

桃木劍是鎮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選擇吉時懸掛,掛的位置有三:

1:掛門上(門的中間位置)。2:開門後,門能靠到的那面牆上。3:客廳的東牆,位置和家中普通鐘錶的高度相似即可。

是豎著放還是橫著放,是劍頭向上放還是劍頭向下放,沒有說法。切記一點:鎮宅辟邪類的東西,不可放臥室。

肥城栽桃歷史久遠,《春秋左傳》載:魯襄公17年,齊國與魯國交戰,齊兵分兩路,圍住魯國的兩翼:一是房,一是桃,即齊人圍魯北壁。

魯襄公13年,魯國邊境已到達現今濟南長清一帶,所以齊人所圍之"桃",應該是現在長清南面的肥城(今有肥城北部的齊長城作證),可見當時"桃"這個地方已經大量種植桃樹了。而《左傳》的作者左丘明為肥城人,則進一步證明了肥城即"桃","桃"即肥城之說。

什麼東西最辟邪?

3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4樓:須瑞巨集皓

辟邪的話我建議家裡放紫水晶,塊越大效果越好,如果晚上噩夢多可以在枕頭下放把小剪刀,掛在身上最好的就是黑狗牙,記住一定要是黑狗,而且越凶的黑狗牙辟邪效果越好,而且狗牙戴在脖子上看起來也滿個性的。呵呵````有些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求安心!但是最好就是自己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任何妖魔鬼怪就都不怕了

5樓:宛蘭芳丙桃

要說辟邪招財最合適的莫過五帝錢,他的辟邪招財原理也最能另人信服,用荷包裝在身上也最美觀漂亮,不然請看: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據說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包上哦,也可以隨身掛帶,用以避邪。

五帝銅錢化煞的原理:

1、古銅錢曾埋於地下,所處之地多為藏風水聚氣場的強盛寶地,接收了最好的地氣。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因此,銅錢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

2、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中間的皇帝年號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因而具有扭轉乾坤的能量;

3、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處於中國國力最強大的年代,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百姓樂業,錢幣鑄造精良,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功能。

下列情況都可以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牆角衝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宜加掛珠簾]。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擺放金庫或收款機內,可增進財富。

11.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安神明爐內;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13.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6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善良,孝順父母最辟邪!

7樓:鄭振英衣念

弄個八卦境掛再課廳,飯裡面摻些糯米,貢奉個神仙早上出門記得燒香,你也可以買些壇香在家燃著呀!上面兩位說的也可以呀!

8樓:昝秀芳系靜

觀音當然是佛教的菩薩,貔貅屬於道家用來化煞的吉祥物之類的。當然了,您非要戴在

一起,是沒什麼不好的。但我想說的是,最好的護身符是您自己多多積德行善,多唸佛,這樣才能真正的起到有災消災,無災增福的作用。我說的是真的,佩戴佛像或者貔貅等護身符都不如自己修善和唸佛管用,如是因如是果,只有自己真實的在做善事,才有真實的善果來到。

另外想提醒您,佩戴觀音等要儘量恭敬,比如夫妻**的時候一定要暫時摘下來,這是為了恭敬菩薩,出入浴室廁所的時候如果是在自己家裡的話,就是有條件的話都要儘量摘下來一會。如果在外邊條件不允許則不要緊,心存恭敬就好。

9樓:汲萱蔚壬

桃木和棗木所制的物品,這兩樣東西的驅邪效果相信中國人都知道,最好是它們製成的小飾品,樹齡越久越好,不過基本上很難遇到真貨;其二就是鏡子,鏡子的作用是「正衣冠」,代表著正氣,對邪煞有妙用,對著房門擺個鏡子可以阻擋外邪入內;第三就是古物了,比如古代正直名人的隨身物品,古代的兵器等,不過這等東西等閒人弄不到,不說也罷。

10樓:連天籟華筠

玉辟邪。

辟邪,神獸名,在漢唐及其後古籍常有關於其傳說古事之載,原文摘錄如下。《十洲記》:"聚窯洲有辟邪,天鹿。

"《急就篇》:"射魃"、辟邪,除群凶。"顏師古注:

"射魃、辟邪,皆神獸名。"關於辟邪的形狀,說法不一,大多認為它是一種似獅、獨角或雙角,身有翅的獸,這與今所見六朝墓前之石辟邪之形是一致的,其作用,顧名思義,主要當然是辟邪祛凶。

參考資料:

1、我覺得去廟裡敬香,可以讓樓主的心靜一下。

2、至於帶什麼,我覺得一般寺廟裡都有平安符,你可以求一個隨身帶,放錢包裡。

不過,注意不要將護身符放下半身的口袋裡,不敬。

3、家裡要供的話,你可以去寺廟裡問一下,不要隨便供,要供也要先到寺廟裡去請菩薩。因為沒有經過寺廟開光後的菩薩,你供在家裡,好象也不太妥。

我奶奶在家供觀音菩薩,就擺在她自己睡覺的屋裡,不過,不是對著床。

4、至於手上嘛,我是左手綁著一個小的玉如意,用紅繩綁在手腕上的,我脖子上有一個小玉佛。有說法是:男戴觀音女戴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正氣最辟邪,正氣存內邪不可幹,正氣充足的人百邪難侵,正氣是辟邪最好的東西了,正氣不足也可以藉助其它東西辟邪,1、辟邪力強的可以用手工血符 佩戴在身上,2、佩戴玉石、佛珠、佛像的等等

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什麼東西辟邪:

信佛的帶的多數是佛像佛珠,信**的一般帶十字架,通道的帶的多數是桃木劍之類,這些多數也能求個心安,論辟邪有威力的建議用手工血符

13樓:孫夢軍

1 硃砂。在中藥店裡就能買到,價錢也不貴。它的**與成色有很大關係,分內服和外用的兩種,內服的是粉末狀,外用的是沙粒狀。

一般佩帶只要用那種外用的就可以了。在佩戴時先做一個小袋,裝入硃砂,在防近7根燈心草(也在藥店裡有售,更便宜)7粒黑豆,最好再放一些經咒或桃木符之類的。他的中成藥就是硃砂安神丸,是**附體,撞邪的重要藥物。

2 雄黃。他和硃砂一樣是天然的避邪護身之物,在白蛇傳裡就有充分的描寫。只是這東西有很大毒性,很難買得到。用法就同硃砂一樣。

3 艾灸條。這原是做鍼灸**用的,使用藥草艾蒿晒乾揉成絨做成的,更便宜,也就一元左右。要是再走夜路時點一支,擔保不會有任何東西來找事,他的氣味很大,要在屋子裡燒得話一點就夠了,跟可以去除流感預防疾病,是首選之物。

4 天木藏香。這是我見到的不用特殊開光就可直接使用的香裡的最好的,但不便宜。只要取出焚燒,可使一切邪魔遠遁,在**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有時就拿它來裝藏開光,效果一樣很好,再去外地感覺不舒服時,取出一些來在屋子裡一撒,同時念著佛號就可以了。

5 葫蘆。以前曾有人說可以用銅質的,我卻認為它的效果遠不如天然長成的,這東西在使用時要把口鋸開,把裡面的種子倒出來 最好掛在床頭,門上,窗戶上,如果它在掛了一段時間後有所損壞,就要即使再買一個補上,要是上面雕刻有符咒是最好的,但決不能有佛像之類的,那是不恭敬的表現,不可用。

6 姜。這是一種強身健體的好東西,在古代,醫生們出入疫區治病時,沒有現在的那些口罩消毒裝備,就全靠著生薑來抵擋病毒,被傳染的很少,而且它還是剋制蠱毒的一味極好的藥物。連孔聖人都極力推薦哦。

14樓:超級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最近沒有休息好。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是因為帶孩子太辛苦了,經常出現鬼壓床。後來我休息好一點,就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貔貅是比較避邪的,另外還有5帝錢。5帝錢有很強的招財效果。貔貅更是一個強大的辟邪信物,可以招財,尤其是用玉石做成的貔貅,效果更明顯。

16樓:血刺國士掾

買一個桃木的飾品佩戴上就行,桃木本身就能辟邪也可買一個桃木掛件掛在你的房間裡。

17樓:一九六八六二三

硃砂粒,7根燈心早,黑豆7粒,硃砂安神丸,是一起裝在貸子裡嗎?

什麼東西辟邪最厲害

18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19樓:崔又來工

開光玉佛最辟邪

下面是辟邪物品排行

玉器:趨吉避凶,平安吉祥

具有驅邪避凶的魔力。具定驚、趨吉避凶之效,能保佩帶者平安吉祥、富貴長壽,有深遠寓意。中國人認為可令佩帶者凝神聚氣,而圓形的玉更代表天地之間的和諧圓滿,所以玉環、玉扣及玉厄等圓形飾物皆非常受歡迎。

玉的顏色除了從白到綠外,還有黑色、棕色及紅色,而最受中國人喜愛的顏色則首推清澈的綠翡翠。從古到今,不少人以之作家傳之寶或訂情信物,甚至認為是君子的象徵。

20樓:迮秋月聖江

桃木和雷擊木。

桃木:傳說東南方向的桃木枝具有鎮災避邪之功效.記載東南桃木枝避邪之說歷史久遠,辭源:

「古代選桃木枝刻桃木人,立於戶中以避邪」。至今民間還認為桃木製品可驅除鬼怪,辟邪。漢時,刻桃木印掛於門戶,稱為桃印。

桃木及其製品之所以具有這等神力,根植於古人認定桃樹為百鬼所懼的神祕的觀念。它在人們內心世界裡具有祝福平安、吉祥如意的涵義。

雷擊木:

在東北的民間,被雷擊過的樹木稱雷擊木。老百姓普遍認為雷擊木是上天雷電所劈開,鬼魂深懼之,是最有力度的避邪法物。因為雷公電母**靈體的資訊殘留在雷擊木上,對靈體極具震懾力,可以做為住宅的鎮宅法物。

有些民間的薩滿大仙二神們也害怕雷擊木,因為薩滿身上的「附體」多數是一些冤魂野鬼、狐黃常蟒一類的低階精靈,如果把雷擊木拿到大仙二神的周圍,他們身上的「鬼神」都會嚇得遠遠的,不管薩滿怎麼召請,這些「鬼神」也不會附上來。當然,雷擊木對這些真有「體」的真大仙是有震懾作用,現在假的大仙也很多,他們是不怕任何事情的。

老百姓更是認為被雷電擊倒的大樹具有驅邪作用。因為雷已經把鬼怪邪魔都從這棵樹上驅走了,其他鬼祟再見到這棵樹木,也不敢靠近它了。所以在東北一帶,民間常用繩穿起一塊雷擊木,戴在小孩手腕上或者掛在脖子上,認為這樣孩子就不會「著東西」,並且好養活。

由於被雷公劈過,因此在道家符咒術中屬於具有先天鎮煞避邪的功效。並以雷擊木製作法器,如雷擊棗木印。

專家指出雷擊木避邪沒有任何科學根據,閃電擊中大樹只是一種很正常的自然現象。

關於能避邪的傳說不一,但畢竟是表達人們對吉祥平安的的一種期望。

什麼東西辟邪驅鬼最厲害放什麼東西鬼不敢靠近

辟邪驅鬼厲害的東西在宗教裡每個都認為自己最好,例如像佛教的就認為佛珠好,教的就認為十字架最厲害,真要驅邪驅鬼,可用李會珺的 符吧,幾年的鬼壓床,有時還能聽到人說話戴了 就沒有過 多做好事孝順父母這樣鬼神都會恭敬 善良的人鬼神是不會傷害他的,還會發心在保佑他孝順父母的人鬼神都會恭敬,一般不孝順父母的人...

帶什麼東西最辟邪,帶什麼東西最辟邪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桃木和雷擊木。桃木 傳說東南方向的桃木枝具有鎮災避邪之功效.記載東南桃木枝避邪之說歷史久遠,辭源 古代選桃木枝刻桃木人,立於戶中以避邪 至今民間還認為桃木製品可驅除鬼怪,辟邪。漢時,刻桃木印掛於門戶,稱為桃印。桃木及其製品之所以具有這等神力,...

什麼東西最辟邪了,什麼東西最辟邪了??

1 2 惟 喜 愛 耶 和 華 的 律 法 晝 夜 思 想 這 人 便 為 有 福 1 3 他 要 像 一 棵 樹 栽 在 溪 水 旁 按 時 候 結 果 子 葉 子 也 不 枯 乾 凡 他 所 作 的 盡 都 順 利 1 4 惡 人 並 不 是 這 樣 乃 像 糠 毗 被 風 吹 散 心中的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