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到介休的大巴發車時間和票價是多少

2021-05-25 20:50:22 字數 1103 閱讀 5136

1樓:

早7:30發車,全程231km,車型是中型票價75元中午12:00到達一共用4.5小時。

另外還有10點的一趟,下午16點也有一趟!一天發車就這三趟。

介休市介休市:位於山西省中南部,太丘山北側,汾河南畔。距省會太原市139公里,是一座正在市崛起的年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

全市總面積744平方公里,轄7鎮3鄉251個行政村5個街道辦事處。境內平川、丘陵、山區各佔三分之一,從北向南梯次排列,屬暖溫帶大陸性氣候,四季交替分明,日照充裕,氣候溫和,年均氣溫10.4℃,平均降水量477.

2毫米。

歷史介休市,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市,春秋時屬晉為鄔縣,後有界休、界美等稱,西晉時因介子推背母死於之地,後即依介子推休於此地而得名稱為介休至今,名勝古蹟眾多。經濟腹地廣闊,物產資源豐富,盛產糧食、棉花、油料、水果、乾果等,是山西省重要的商品糧基地。境內礦產資源種類多、儲量大,易開採,主要有煤、鐵、鋁、石膏、石灰石、紫砂、紫木節、石英、耐火粘土、矽石硫鐵礦、白雲石、方解石等。

介休經濟發展較快,工業基礎雄厚,全市已形成原煤、焦炭、碳素、化工、運輸、建築等15個產業群體,擁在**、省、地營大中型10多家,中外合資企業4個,主要工業產品200餘種,其中部、省優產品30餘種,年產原煤150萬噸,冶金焦、鑄造焦130萬噸,年出口焦炭30萬噸,是全國聞名的「焦炭之都」。

地理介休市位於山西省中南部,太行山北側。地跨東徑111°44′10″— 112°10′14″、北緯36°50′01″—37°11′04″之間。東西最寬處38.

5公里,南北縱長38公里,總面積744平方公里,佔山西省總面積的0.47%。

介休整個地勢形態呈南高北低,海拔在740—2487米。南部為山區,主峰有綿山、天峰山等,屬太嶽山脈,面積312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的42.09%;中部為丘陵區,面積191.

7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的25.86%;北部為平川區,面積為237.6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的32.

05%。

從長治到介休的大巴經過武鄉嗎?從武鄉坐車的話是幾點,在哪坐,途經時間和票價分別是多少啊?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大概兩個小時到介休,去武鄉伺服器等就可以。大概中午十二點有一趟,別的時間忘記了

從長治到鄭州的大巴多長時間一趟?票價多少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北區北線 長治 6 30 19 00 1小時一班 286 空調中巴 56 5 高平高速80 鄭州中心站北區 二馬路車站 長治 6 30 19 00 1小時一班 286 空調中巴高速80 56 5 高平 鄭州中心站南線 長治...

長治到洛陽的大巴每天發車幾趟,分別是什麼時候,在洛陽哪個車站停?路上多長時間?謝謝

長治到洛陽的大巴每天發車幾趟,分別是什麼時候?在洛陽?哪個車站?停路上有多長時間?長治西站到洛陽 3.5小時左右,主要停洛陽汽車站。長治到洛陽,從8點開始,一個小時一趟車,4個小時到洛陽 請問長治到洛陽的大巴最新的情況,幾點開始發車,多久一班,多久到洛陽,到洛陽哪個汽車站?洛陽到長治的大巴車是有的,...

長治到邯鄲的大巴,長治到邯鄲的大巴開通了嗎?

兩個半小時 不到180公里 在東站坐車 半個多小時一趟 75元 帶保險多加3元 長治東客站發車,車票價在八十元左右。大概三個半小行程,流水發車約四十分鐘一班。長治北早八點有發邯鄲的火車,14元5角。下午有潞城發邯鄲的火車 我經常去邯鄲 大巴開的慢不到100 得兩個半小時 自己開車不到倆小時 一般雞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