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縣到太原的大巴幾點發車了,一天發幾趟,我很急,想明天去了,麻煩知道的人,告我一下

2021-04-14 08:58:34 字數 1324 閱讀 4394

1樓:匿名使用者

7點15一趟,8點15一趟,其它時間段你可以坐渾源的車。基本一個多小時一趟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火車太慢,我是臘月二十八青島到太原的,想坐汽車能快點到家,有太原到永濟一天只有一趟車,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多,路上要近6個小時 ,在,

應縣汽車西站** 應縣到太原的大巴 幾點發車 每天幾趟 求 詳答

3樓:女神

2.每天2趟,早上06:50和08:20 發車。票價55元。

交通大樓

應縣汽車西站,2023年11月21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汽車客運服務等。

應縣汽車西站** 應縣到太原的大巴,幾點發車?每天幾趟?

4樓:女神

1.應縣

汽車西站bai**du:(0349)50654052.每天2趟,zhi早上06:50和08:20 發車dao。票價55元。

應縣汽車西站,2023年11月21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汽車客運服務等。

應縣回太原大巴發車時間

5樓:月白

去太原長途汽車站(迎澤大街,火車站向西700米左右),在太原坐汽車到應縣要2小時多,具體的去了問車站的售票人就知道了,要早點去,一般汽車都是上午發車的。

應縣到太原大巴時刻表最早發車幾點?

應縣到太原大巴時刻表最早發車幾點

6樓:廈門侯

一、應縣到太原汽車每天固定發車時間為:14:00只有一個班次。

二、應縣到太原汽車時刻表截止時間為:2023年9月

應縣到太原有幾點的客車啊?

7樓:雙人風華

早上六點到十點四趟。下午1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到長途汽車站,8點10分有一趟。

要不就沒準了,還得到那個什麼五龍口去,我上次找了好長時間,停車地方不一定。

9樓:真的是真心實意

中12點,下午2點,下午4點,三趟車

從應縣到太原的大巴早上出發最遲幾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能為你回答!

從應縣到太原早上6點多發車不出意外9點就可已到達!最遲9點半10點到!主要依據天氣狀況,道路情況,人為因素而定!但不會超出10點!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

應縣回太原的汽車幾點,應縣到太原大巴時刻表最早發車幾點?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里程 車票 耗時 到達 備註 應縣汽車站 太原 14 00 240km 74元 17 00 應縣站 太原 應縣到太原大巴時刻表最早發車幾點?從應縣到太原早上6點多發車不出意外9點就可以到達。最遲9點半10點到,主要依據天氣狀況 版,權道路情況,人為因素而定!但不會超出10點。...

樂山到資中的汽車,一天又幾趟?幾點發車?在哪個車站?路程時間

我坐過一次 不知道具體有幾趟,但是上午是有的,在樂山聯運站有。時間大概就是一上午 反正上次我坐的時候是早上8點左右吧,具體也記不清了,車是有點難坐的,畢竟時間還是多長,坐著惱火,而且還是走老路 資中到樂山的汽車,一天又幾趟?幾點發車?在哪個車站?路程時間是多久?一天兩趟,早上是七點,下午是兩點。據說...

今天下午青島到太原的火車幾點發車

詳細情況 車次k882 k883 車型空調快速票價 資訊硬座票價 120軟座票價 190始發站 青島終點站 太原硬臥票價 上 208軟臥票價 上 325始發時 19 26 終到時07 03 硬臥票價 中 216軟臥票價 下 338全程時間 11小時37分 總里程922公里 硬臥票價 下 222 車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