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聊天,通過哪些方面可以判斷出女生有沒有喜歡你

2021-03-21 18:45:41 字數 852 閱讀 1630

1樓:迷迭di香

如果女生每次都會很及時的迴應,而且喜歡跟你說感情方面的事就是喜歡你了。

2樓:黎黎立離

看看她是不是一直在和你聊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是那她肯定是喜歡你。就我而言,現在如果我願意犧牲自己複習的時間來和一個人聊天,那我必定是愛他到骨子裡,將掛科置之度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經常找你聊一些可有可無的話題應該就是對你很感興趣吧。

4樓:隆碧芙

喜歡你的人,你在她眼裡總是獨一無二,他會給你起一個特別的暱稱,儘管這個暱稱你自己都可能不知道。

5樓:仉夜曼

如果女生真的喜歡你的話,她會不由自主的想主動找你聊天,我覺得這就是一種還是喜歡你的表現。

6樓:尹朶月

最直觀的一點就是看她回你的訊息是秒回還是等了很久才會。一般來說秒回你訊息的,很可能對你有意思。

7樓:寶51282炎趙

你就可以看她回你資訊的時候迅不迅速,然後給你發那種比較甜蜜親密的那種語句沒有啊。

8樓:辰星

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她肯定願意經常和你聊天,如果你和她發資訊,她不回你的時候就代表這個女生並沒有很喜歡你。

9樓:百度使用者

她喜歡你一定是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你的,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是不是最多的,是不是最勤的,是不是最走心的。

10樓:花悅安

看他是不是主動和你聊天,喜歡你的人會渴望跟你聊天,所以如果有女生經常主動找你,那麼這是一個好的徵兆。

男生可以從哪些方面變帥,男生可以從哪些方面變帥?

很多方面吧,先不說物質方面了,條件有限。就說簡單的,從穿著,髮型可以適當好好打理一下,再就是學識修養方面,你的知識淵博,自然而然的就表露出一種氣場。做人方面,學會偽裝自己,讓雙方都滿意,從內在提升自己。說膚淺的,衣品,外貌,說重要的,性格,行為,態度,這些女生通通能感受到的,不過女生最討厭的就是自以...

可以從哪些方面兩份報紙,可以從 哪些方面 比較 兩份報紙 的 不同 ?

首先從版面上來說,是清新淡雅 新京報 還是色彩豔麗,還是莊重 人民 還有版面大小,是對開大報,還是四開 然後是它的內容,以時政類為主,還民生 經濟 教育 娛樂等 然後是他針對的受眾,是全國的,全省的或某個市的,還是針對學生,上班族,普通大眾。報紙還分日刊,週刊,週日刊,有些只在週四,週三發行。你比較...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女人的品味,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品味?

讀書的時候,人是專注的,時光飛越紅塵,你在聆聽一些高貴的靈魂在對話,有時喜悅有時悲傷,讀到妙處,忍不住掩卷發笑,你不用出門就得以讀到聖賢之作,感嘆這世上可以為師的人真是太多了,不由就起了謙恭慈悲之心。看這個女人有什麼愛好,會不會從事慈善 樂於助人。從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可以看出她對生活動熱愛,看到她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