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高冷的男生聊天,在微信上如何跟高冷男生聊天

2022-03-28 04:35:44 字數 4866 閱讀 5565

1樓:阿姣坊

高冷的男生一般都比較矜持,我覺得你需要主動不斷的去活躍氣氛,對他熱情一點,應該他都能接受。

2樓:慢慢的腦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

也可以去網上找一些小套路

他高冷的話,你就要熱情起來,這樣話題才能繼續下去提問他很少講話

回答那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你多找話題和他聊,慢慢的他就會對你敞開心扉了更多3條

3樓:我本熱情

高冷的男生事實,這個高冷只是一種表象,真正這種冷酷的下面有一顆很溫暖的心。

4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和這樣的男生談話要多談他喜歡的話題。投其所好。

5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如果你要是他喜歡的女生的情況下,可能她還會對你熱情一些,如果她根本就對你沒興趣的。情況下可能對你會更高了。

6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男生的高冷都是裝出來的,所謂的高冷就是沒有碰到他心儀的女生,如果碰到心儀的女生還是舔狗一個

在微信上如何跟高冷男生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高冷,一般都是沒看上眼。看這個男人家境如何,如果他家境富裕,你可以從他的愛好入手,和他交談。

如果他家境一般,就是個勢利小人,想找大家閨秀,攀個高枝。你可以虛構家中有遠親在當什麼部長啊,廳長啊,軍區政委啊什麼的。他會主動和你聊的。

再有就是這個男人有追求的物件,對你不感興趣。你可以接近他追求的物件,進入他的愛情視野,然後運用你的智慧,喧賓奪主。

8樓:yea魚

撩他就行了,說他豬啊,笨蛋啊之類的

只見過2次的男生,和他天天在微信上聊天,感覺還不錯,女生能和男生出來嗎,可以相信嗎

可以呀,白天出去,別去太偏,遇事不對立馬撤退。這種事情大家都懂,你既然這樣問了,就是想跟他出去 這聊天我也是醉了。感覺像 瘋狂的石頭 健力寶 明明是可口可樂 易拉罐中獎。相親一個男的 見過兩次 感覺還不錯 條件比我好 長得也不錯 這幾天幾乎天天和我聊天 感覺是喜歡我的 你好,是不是你昨天說話做事方面...

男孩子在微信上和女孩聊天,在話題結束的時候男孩子對女

你說呢,妹紙,我們這麼有緣,不如求個交往方式 wwl 你想多了,如果豬可以跟人聊天我也會說這句話的 問 一個男孩子在微信上和一個女孩聊天,在話題結束的時候男孩子對女孩子說,和你聊天感覺很開心,那個男 對的,喜歡她並且與她有共同語言,說明緣分到了,是該表白了!我覺得至少是對你有好感哦,如果他對你沒意思...

假如你的老婆在微信上和別的陌生男人聊天你會生氣嗎

這個個人來講的話 要看聊天的內容了 不過分的話還可以 太過分的就受不了啦 我發現老婆在微信上和陌生男人聊天,對方說在什麼地方等她,讓我非常生氣,我該怎麼辦 說白了就是你老婆綠了你,你還傻,濛濛的都不知道,我真是服了你 請問男性朋友一個問題,如果你老婆跟別的男人微信 聊天你們會生氣嗎?為什麼我聊天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