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拉肚子,從昨天早上開始,伴隨著胃痛和肚子痛,到現在也不停

2021-05-30 07:39:03 字數 2669 閱讀 4312

1樓:黑田攏棄

你好,這種情況屬是各種

原因引起的以腹瀉為主要臨床表現的胃腸道功能紊亂綜合證,多發於夏秋季節,有時也稱"秋季腹瀉".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複方胰酶散和必奇,小孩的話肚臍貼覆丁桂爾臍貼.注意腹部保暖.

預後護理:

適當減少進食,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為主,給予足夠的液體防止脫水。

今天下午突然胃痛,然後拉肚子,現在持續肚子痛和胃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炎吧,上次醫生給我開了楓蓼腸胃康分散片以及雷貝拉唑鈉腸溶片效果挺不錯的,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用藥得問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夏秋季正是腸胃虛弱的季節。夏季陰氣內斂,

胃腸虛弱,你可能之前吃冰冷食物了,可以用生薑加紅糖熬湯趁熱喝下,祛除一下胃裡的寒氣,馬上就能夠見效。但是不要空腹喝,同時夏季經常吃些小米粥玉米渣粥讓胃裡暖暖的就不會如此了。

前天吃的多了 昨天早上開始腹瀉 而且胃疼肚子疼 今天大便又正常了可胃還會痛 這是怎麼回事

4樓:專治結腸炎

你這是傷食,可以最近吃點消食導積的藥物,吃飯七分包,易消化的、讓損傷的胃腸休恢復。

5樓:溫灸迷

受涼或者吃了不乾淨食物 喝一些藿香正氣水 暖暖胃 看看

前天一直拉肚子, 昨天早上一起來就胃痛的膩害,痛到出了幾身汗,就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亂服藥品,是否引起藥物中毒待查,這情況建議去當地醫院做個血常規、尿常規檢測,自作聰明亂服藥是很危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屬是各種原因引起的以腹瀉為主要臨床表現的胃腸道功能紊亂綜合證,多發於夏秋季節,有時也稱"秋季腹瀉".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複方胰酶散和必奇,小孩的話肚臍貼覆丁桂爾臍貼.注意腹部保暖.

預後護理:

適當減少進食,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為主,給予足夠的液體防止脫水。

我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胃痛,拉肚子,嘔吐,要怎麼治,我來大姨媽了

8樓:熱心網友問答

您好,通常痛經患者在月經來潮前3-5天內飲食宜以清淡易消化為主。應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吃

得過飽,尤其應避免進食生冷之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宮、輸卵管收縮,從而誘發或加重痛

經。月經已來潮,則更應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蔥、生蒜、胡椒、

烈性酒等。此期間病人可適當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緩解疼痛作用。

吃些益母草吧!還有吃些紅糖水。冰紅茶也行噢、痛就最好不要亂出外面了、在被窩裡工作就請

假吧!買些冰紅茶溫熱來喝吧!這本人寫的。望採納哈。

9樓:如意吉祥

來例假要注意保暖,你吃的八寶粥是冷的吧,你弄得生薑紅糖煮水喝會好些。

10樓:英國璇

不只是第一次來例假這樣胃痛還是經常。如果是第一次可能是八寶粥太涼或是已經過期壞了,那你得趕緊去醫院**,如果經常這樣,就弄個熱水袋熱敷後背兩側肩胛骨之間,先試試吧。

早上起來胃痛,之後肚子痛拉肚子,之後頭暈肚子不舒服。怎麼回事

11樓:顧開豔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腸胃炎,多喝水,口服藥物**。

開始胃痛肚子疼拉肚子 後來吃藥不肚子疼拉肚子了 只胃痛 但胃一直痛 好幾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食物中毒了,

得繼續看醫生吃藥,

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等胃自己修復好後就沒問題了,

但日後飲食上要注意,

不要亂吃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胃痛,嘔吐,腹瀉是急性腸胃炎,需要胃藥**和止吐藥物**和抗菌素**。

多喝水。清淡飲食,口服慶大黴素片和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和胃復安片。

早晨起來,有些拉肚子,拉完後就胃疼,求救

14樓:剋剋的最愛

你這應該是腸炎

,吃了不衛生的食物引起的,我以前也得過,胃疼一般都是腸炎帶的!建議去醫院化驗確診後打滴流好的快!不知道你發燒不?

如果發燒就比較重,說明有炎症,需要先退燒,自己用藥的話,可以先吃退燒藥退燒,然後吃止瀉藥,如整腸生或慶大黴素針劑口服,喝了慶大黴素後口乾,一定要多喝白開水!胃疼可以吃莨菪浸膏片,止疼效果很好!恢復期間可以喝清單的粥或麵條,注意以後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及雪糕等刺激胃腸的食物!

祝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一瓶補脾整腸丸口服!

最近都胃疼,但是沒有拉肚子,今天早上開始就一直拉肚子,先是能便出東西,之後便出來的都是水,夾雜一點

16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胃痛可能是胃潰瘍,胃炎的原因引起,與飲食不規律等因素有關意見建議:

可以服用胃泰顆粒,麗珠得樂,奧美拉唑等藥物,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暴飲暴食,方便的話作檢查確診結合醫院的醫生的建議**

肚子從昨天早上開始痛劇痛,一直痛到中午才慢慢好了一點。今天早

肚臍周圍痛,可大可小。最常見的是腸胃炎,腸胃痙攣導致劇痛。無論是哪種情況,建議還是去就近正規醫院看一下醫生。受涼了!吃點複方黃蓮素片!吃了生冷食物,寒氣重 一早上起床,就肚子疼,還拉稀,後來就一直疼,這該怎麼辦?吃壞東西,鬧肚子了吧 先去消化內科就診,如果醫生治不好,再找我。可能有腸胃炎,去看醫生,...

狗狗一直拉肚子,精神很好,不嘔吐

先停食一天 再看情況怎樣 小狗,腦中只有吃喝玩睡拉 什麼都不管的 慢慢教啦 不要關籠子養 籠子只是睡房溫暖狗窩 家中細小物品放好 免得狗狗吞下 小狗千萬別常常洗澡 千萬別吃骨頭 千萬不能吃任何調味料 千萬別飲牛奶 小狗每日吃3 4次 每次7分飽 少吃一定沒事 多吃一定撐壞 千萬別多吃 千萬別亂吃 最...

狗狗一直拉肚子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英國可卡犬 詳情介紹 雖然腹瀉這種情況在狗狗的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仍然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如果發現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我們首先要找到其腹瀉的原因,最好能先為其排除是由傳染病所引起的。然後再對其進行處理。那麼狗狗腹瀉該怎麼辦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一 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