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哈士奇44天,拉肚子,哈士奇為什麼一直拉肚子

2023-05-20 14:00:08 字數 2302 閱讀 2445

1樓:槐米

首先拉肚子,請馬上停食不要再喂,不嘔吐可以繼續喝水,然後你觀察下他的精神狀況,如果很活潑根據你家的情況可能是受涼了,或者是腸炎,如果精神不太好,那就有點糟糕了,趕緊帶他去醫院看看。水正常情況下是要永遠充足的。還有40天的狗已經可以打疫苗了,等拉肚子好了馬上帶他去打疫苗吧。

2樓:孫二狗的日常

水給的太多了,一天一到兩次的水就行了,大便應該是成形的,不過你的狗歲數比較小,現在處於翻腸期,(就是奶換糧),千萬多注意彆著涼,別亂給吃的,每天喂兩次就夠了,喂的太多也會跟小孩一樣積食不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米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如常提供飲用水。

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泰迪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剛買到家的小狗,前二十天,以適應環境為主,此時它個體抗體功能極低,其所帶病體和新環境病體 最 容易感染狗狗。 大家切記不要寵其任意飲食,不要為美任意清潔,不要為喜歡不限玩耍,不要為健康 任意針藥。 同時,大家要明白:

這二十天,健康是以細心、有規律的護理為保障的,不是依靠藥物和治 療。病了,藥物和**不可少, 但對沒有新環境適應力的小狗,藥物和**不僅不一定好,相反可能是致命的打擊。

這二十日,千萬不要用水洗澡。每五天可用乾洗粉乾洗一次,洗時可 用毛刷多刷一會兒。 不可過度玩耍,令其勞累過度。

6周齡以上的幼犬須進行三次免疫接種 第一次 幼 犬6周齡注射幼犬二聯苗; 第二次 幼犬8-9周齡注射犬四聯苗; 第三次 幼犬12周齡注射犬六聯苗; 以 後每年建議都注射犬七聯苗一次。 我們**的狗狗最少注射過2聯、4聯、 6聯疫苗,驅蟲3次。

哈士奇為什麼一直拉肚子

4樓:鑰匙心記錄

拉稀(軟便。

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5樓:奚雪瑤鄢奧

因為哈士奇本身腸胃就不是很好,消化能力比較差,給它吃多點鈣胃能,慢慢就會比較好了,成犬之後也就沒有怎麼容易拉肚子了/。

6樓:文攸諸葛星淵

如果只是不消化了拉肚子,就斷水斷糧觀察,喂慶大黴素或者乳酸菌素片,我比較喜歡餵乳酸菌素片,可可味的,好喂點,如果還有吐的現象,最好及時去醫院,小狗很容易得細小的。

7樓:小寵王醫師

哈士奇是玻璃腸道,很脆弱,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效果不錯,尤其幼犬胃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

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剛買的哈士奇,才到家,拉稀怎麼辦

8樓:止虹英

狗狗拉肚子有很多原因:

1. 換了新環境有應激反應,做好環境消毒,可以喂點營養膏提高免疫力;

2. 換糧期間應激反應,換糧應慢慢過渡,先加1/4新糧,再加1/2,然後3/4,直到最後全部換成新糧;

3. 沒做過驅蟲,體內寄生蟲引起的腸道菌群紊亂,可以用阿苯達唑、蚤立清定期體內外驅蟲;

4. 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導致細菌性腸炎,建議餵食腸胃寶一週,腸胃寶需和抗菌藥間隔6- 8小時;

5. 沒有打疫苗,傳染病引起的急性腸胃炎,這個就比較麻煩,需要先**傳染病,再進行輔助**,狗狗痊癒後可餵食腸胃寶調理腸胃。沒有打疫苗的狗狗家裡一定要做好環境消毒哦!

9樓:翻滾的小胖子

先去寵物醫院做一個檢查。

10樓:瓜多爾君

腸胃不好 寵物店看看。

肚子疼,一直拉肚子,吃什麼藥,一直肚子痛,還拉肚子,不知道吃什麼藥好

拉肚子吃點中成藥就能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案 拉完後吃一個藿香正氣丸 蠟丸 千萬專注意是拉完屬後再吃藥,因為該藥止洩,不能讓該洩出來的東西滯留體內。稍後吃一點稀飯 幹一點的粥 四個小時後再吃一個鞏固療效。每天注意一下飲食,吃點熱乎的米飯,清淡的菜。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建議每天快步走30分鐘,可促進胃...

我家狗狗一直拉肚子,鼻子卻是溼冷的正常狀態,體溫也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啊

那就是腸胃炎症.你可以給狗狗吃點頭孢類消炎藥,正常 劑量的三分之一即可.注意它的體溫,再看看有沒有其他併發症.如果體溫不正常,請迅速帶它去寵物醫院就診.沒拉死真是奇蹟。消炎,止瀉,補水。不知道體溫正常是怎麼來的!本來應該是普通的胃腸炎,沒想竟然會拖到這種程度。i 服了you可憐的小狗 應該不是細小,...

喝中藥後一直拉肚子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喝中藥,就一直拉肚子?

現在的情況看,經常容易感冒,有可能是身體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現象,所以一般建議使用提專升免疫力的屬藥物 經常失眠,認為是有神經衰弱,這些情況都可以用中醫中藥 可以用健脾養胃補氣養血的中藥 是可以起到 效果的,如果是喝中藥以後出現了拉肚子,那就有可能是中藥中有損害脾胃功能的藥物,所以不能繼續服用了,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