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買的二手電動車不知道是不是偷的,我想去給它落戶,就怕會

2021-05-25 21:20:35 字數 2683 閱讀 9805

1樓:中意修配

之前如果沒有拍照就沒有備案 無法知道是否是黑車 如果上牌可以找當地居委會開個證明(部分地區適用)

2樓:拉德斯基去

發票 買的時候看看店怎麼樣

我去年買了一輛二手的電動車,但是不知道是別人偷來的,現在當地派出所要罰款兩萬元還說我是銷贓,怎麼辦

3樓:陳豔律師

退還贓物。派出所的罰款行為是違法的,一是沒有權利罰這麼多錢,二是沒經過法院審判,你不能被認定為犯罪。

我感覺我買的二手電動車像是偷來的,我算犯法嗎

4樓:羅洋就是我

你好,不算。因為犯罪人不是你。你也是被欺騙。所以你可以向買車的人給你補償。

5樓:語過添情

有合法手續嗎如果有應該沒關係但最好別買二手的

6樓:寶貝

哎,別讓車主看見沒事的...

7樓:灬

不算~不知情的情況下算是

我想買二手電動車,怎麼辨別是不是偷的?

8樓:風鈴的孤獨

你去正規的二手車市場買,或者去熟悉的人**買,再或者就買個新的裝10幾把鎖也行,(發票不是最終的根據,有可能也是假的)

9樓:追求自我

讓對方出示發票,還有車子的合格證等·要和車子上的號碼核對一致。這樣基本就沒有問題了!

10樓:開心果果

有發票合格證的也不一定是新車,看鑰匙是不是原車的。新車鑰匙是倆,遙控也是倆個。

我從網上購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事後才知道那是別人偷的,我需要付法律責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1.不論你是否是知不知道是贓物,買贓自用,金額不大,一般不構成犯罪。

2.法院只有審判權,除了有司法罰款權之外沒有行政處罰權,你這種情況不使用司法罰款的情形。

3.法院罰款的依據是什麼?你讓他們給你出示!

是否進行了庭審,做出了判決或者裁決呢?至於不交3000元就要坐牢的說法更是可笑、可惱~~純屬嚇唬人的,他們要是敢這麼判,你就上訴!對於這樣的現象絕不能一味的忍讓,法治社會的構建不能僅僅依賴司法自律,更需要千千萬萬的公民敢於維權的意識和勇氣。

公平正義的實現不能老走後門!否則,還會有千千萬萬的類似的事情發生,永遠也實現不了真正的法治。

建議你馬上請一位律師給你提供法律幫助。這是哪的法院?

我前兩年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後來去派出所上了牌照了的,現在派出所打**說是賊車怎麼辦啊

12樓:天地

要被派出所沒收了,派出所還要找你談話,有可能要罰一點款或負一些法律責任。

我買了個二手電動車後來才知道是偷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抓到車就沒了,人可能拘留審問車是那裡來的,但不會構成犯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你已經是車輛的合法車主,雖然以前的登記不是你,但現在有誰會去查。電動車早就不登記了。唯一要擔心的是那個賣你車的認識你。

網上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回來後發現不對勁,可能是偷來的,我該怎麼辦

15樓:佘向前

買電動車回來發現電池和充電器都不是原裝的,顯然該產品屬偽劣產品;應及時與對方交涉,要求退貨;退貨不成找**小二投訴處理。

國家質檢總局規定,經銷下列產品經指出不予改正的,即視為經銷偽劣商品:

(1) 無檢驗合格證或無有關單位允許銷售證明的;

(2) 內銷商品未用中文標明商品名稱、生產者和產地(重要工業品未標明廠址)的;

(3) 限時使用而未標明失效時間的;

(4) 實施生產(製造)許可證管理而未標明許可證編號和有效期的;

(5) 按有關規定應用中文標明規格、等級、主要技術指標或成分、含量等而未標明的;

(6) 高檔耐用消費品無中文使用說明的

(7) 屬處理品(含次品、等外品)而未在商品或包裝的顯著部位標明「處理品」字樣的

(8) 劇毒、易燃、易爆等危險品而未標明有關標識和使用說明的。

16樓:離開淡水de魚

不知道你生活的城市查電動車嚴不嚴,偷的被交警抓到要罰款的。如果那車是你本城的就更容易被發現。你那等於間接銷贓。

電動車的電池壽命本來就不長,換原裝的電池一般500-900都有,二手車的電池壽命就更加短。估計你馬上就要換電池。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當地有沒查這方面的車,如果有的話,是有影響。不過現在貌似很多地方電車都沒上牌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18樓:梅子

在不知道的前提下,對你不會有影響。何況你還只是猜測是偷的,如果有發票就不要操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要求退貨 第二 湊合瞎用 電池和充電器都是易損件 不是原裝的也很正常

我買了輛二手電動車今天想去落戶,登記人不是本人但是賣車認得身份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落戶需要購置的發票和相應的身份證件,車輛合格證

附近有二手電動車買嗎大概多少錢,二手電動車大概多少錢

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要大半新電瓶要在一年內的 二手電動車大概多少錢 如果騎行距離低於20公里 電池基本上續不上多少電了 48v20ah的價值300元,60v20ah的400元,72v20ah的價值500元。其次看你外觀的新舊程度,如果成色好,能適當提價。最後看車輛品牌,如果是大牌車價值能高點,比如綠源...

買2手電動車注意什麼,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1里路請選擇 新bai自行車 500米而du已。如果選擇舊電動zhi 車要500塊的買回dao來一定是黑車,或者是病車包你版騎不了權幾天,因為舊電池,電機銅線,電機磁鋼 90塊一斤的東西 車架,外殼賣廢品都有500塊了。如果你真要買,那麼注意證件齊全,電池使用時間,最後看車的使用時間,超過2年的不要...

買二手電動自行車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電動車需要注意什麼?

1 檢視電動車 發票的日期,保修卡保修剩餘時間,發票和原車主是否相符合,電動車上牌是否是和 人符合。2 檢查電動車車架號 在充電口對面下方檢視 電機號 後輪鋼圈檢視 和發票上面是否一致,此項和前面一項確定電動車 是否合法,堅決杜絕買黑車。3 檢查電動車電瓶,看看電車電瓶是否是原裝電池,是否有更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