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喜不喜歡第一眼就知道了?愛與不愛也是一眼決定生死

2021-05-25 18:51:46 字數 4295 閱讀 8084

1樓:樑子凌

一見鍾情的情況的確是有的,但是那只是很小的機率,大部分人的情愛還是需要時間進行交往和沉澱才會找到中意的人。

2樓:子胢

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是不是所謂的第一感覺?或者是一見鍾情呢?不過還真有些人就是這麼任性,感覺對了,就認定了,一旦愛了就愛到底無怨無悔

3樓:弒神love快樂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而事實上這只是自以為是的一種想法而已,因為我踩過這個的雷。因為感情是不可控的。

4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一些人是第一眼就能夠吸引到對方的需要他們之間會有一眼萬年的感覺,決定了以後就是和這一個人在一起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只是在偶爾或特殊情況下,一般的都是剛開始印象不好的越長時間越感覺很好相處,反之開始印象很好但時間一長越覺得毛病多。

有些人 喜不喜歡第一眼就知道了

6樓:

1、第一眼就知道喜歡自己的 對你是仰視

2、第一眼就知道不喜歡自己的 對你是俯視

3、第一眼不確定喜不喜歡的 可能是你的歸宿

7樓:方傲晴金牛

不一定你所認識的人都會有機會和你較深的相處,所以這真的對一個人來說,特別是個心地好的人來說很不好

一個人的外表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也許別人不喜歡的是你那種表現出來的性格吧

男生喜不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第一眼就決定了 ,會過了一年半載再喜歡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疑慮人人有,只是嚴重程度不同,只要沒到疑神疑鬼的地步,正常的親。

日久見人心,紙裡包不住火,不正常總會被發現,正常生活也必然露不出破綻。

所以安心過日子,就行了。千萬別搞試驗,就像大街上扔一個錢包,測驗人的道德,必然造成混亂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很重要!就和去工作試工一樣?給人第一感覺就在別人心裡留下深刻印象了!一辦不好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要看性格和人格魅力

11樓:我要阿拉德大陸

真所謂日久生情,就是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

12樓:我來自美麗的

慢熱型的男人還是會的,讓他發現你的好也許他會注意到你

13樓:heart徐暉

不會,男生喜歡一個人用三秒足夠

人是不是一眼就能看出別人喜不喜歡自己,我見我室友的第一眼就感覺到她並不喜歡我,後來我倆也是

14樓:zcl碧水藍天

這也許是她的**問題,清高自負,不愛搭理人,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要太在意,也不需要可以討好。

女孩看男生是不是第一眼就決定喜不喜歡?還是需要相處一段時間才決定喜不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人吧。我現在喜歡的人,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沒感覺,但相處了一陣子就喜歡上了。

16樓:你_掌心人

其實是看不同的女生不同的個性。

有些女生第一眼就會喜歡,不過這類女生一般都比較三分鐘熱度,當然也會有一些女生第一眼喜歡上會很長久。

但是,大部分女生呢,都是經過長久時間的相處才會產生不同的決定。比如:和你交往等等。

不過,第一印象最重要。

看一個人的第一眼就會決定是不是喜歡她

17樓:微笑詮釋平凡

這也不一定,因為喜歡一個人並不單單是外貌

更重要的是心靈的美麗

18樓:身為無敵

都是謊言,所謂一見鍾情的實質,就是女生非常美貌或者男生非常英俊。所以第一眼就看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這事還是要看個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露出了笑容.那位母親向幫助過小男孩的人道了謝,大家都說不用謝,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

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一把斷尺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

21樓:你的

疑慮人人有,只是嚴重程度不同,只要沒到疑神疑鬼的地步,正常的親。 日久見人心,紙裡包不住火,不正常總會被發現,正常生活也必然露不出破綻。

女生喜不喜歡一個男生是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這個不好說,只能說有沒有一點好感,如果不喜歡是肯定不會太多交流的!

23樓:顧次廝

是的 對那些張的帥的

為什麼要遠離第一眼就不喜歡的人?

24樓:民生為本

因為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也就是對不了眼。

25樓:東揚繪畫

不一定要遠離呀!有些時候你第一眼討厭的人往往最後卻喜歡上了。

26樓:穆予和

因為你第一眼就不喜歡他,未來也可能不喜歡他,所以一開始遠離就比較。

27樓:

我最清楚,第一眼看見好喜歡他,但是他不看我,心裡說了一句話他不喜歡我我討厭他。後來見了幾次還是討厭他,就開始不理他,躲著他。後來分開了就沒感覺了。

五年後我們偶遇了,他對我有好感,再次偶遇他怦然心動了。又偶遇,獨處,談心,然後每天接觸,對視兩次,我很驚訝。又一次偶遇,他怦然心動。

又一次偶遇他很驚訝。莫名其妙和他抱在一起,他默默抱著我一句話不說。第一次牽手,我觸電了。

後來分分合合,還是分開了。

28樓:q魚娘

第一眼就不喜歡的人有時候也會是好人,不能夠依靠自己的這麼的一點感覺,就說對方是不好的。

29樓:h齊天聖

因為第一眼就不喜歡的人肯定是

要註定分離,不如遠離。

30樓:小市白片糕

因為第一眼就不喜歡你的人,肯定是對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偏見,很難再改變。

31樓:大漠裡有魚

聽過一句話就是,一旦不喜歡那個人身上的某個點,往後會越來討厭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有些人第一眼沒什麼好印象,但通過接觸你回發現他有很多優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一般是第一感覺吧

第一感準的

不論是性格還是氣場估計都不合適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第一眼不喜歡,不代表你以後都覺得他不好,畢竟時間久了就覺得不一樣了。

35樓:易春寒

不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連呼吸都是困難,所以不要跟他們在一起,要遠離他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多會更加討厭對方吧。

37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說明你跟他們連連第一眼都不合適,做朋友那你們怎麼可能繼續做朋友呢?而且以後的做了朋友還看對方不順眼,怎麼可能呢?

38樓:草戊三木

可能是感覺性格不合

性格不合的人很容易鬧矛盾

觀點看法不同,所以就習慣性遠離

39樓:熱心網友

眼緣不對?以後也難在喜歡

我認為女孩第一眼就決定了她喜不喜歡你了

40樓:q是964884288置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

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那憂傷消失在人間;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你的狀況要經過仔細的分析和計劃,才能有效率的改善,而不是浪費時間在這裡等待。

41樓:偉大的耳東陳

不是喜不喜歡吧,第一印象,先是長相穿著,有印象好了,說話她在舒服,這就是了吧

女生喜不喜歡一個男生,是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嗎?

是,其實之前我覺得我就是第一眼決定一切的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異性 直到遇到現在的這個男生。老實說 我們認識也不久 我第一眼見到到時候就沒有感覺 但當時我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那麼膚淺怎麼能憑一個人的外貌就斷定一切呢 後來他找我聊天我也會回覆 發現 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三觀很合 聊天也能聊得去 經常夜裡會聊到十...

和人第一眼見就對他有好感了,後來還總是有些事情巧合 同步

緣分天註定,如果可以就發展下試試,看看對方什麼態度。別剃頭挑子 一頭熱!月老牽紅線了唄!說明你們之間有緣分,嘗試一下交往唄。和一個人第一眼見就對他有好感了,後來還總是有些事情巧合 同步,為什麼,求解答?這就是一見鍾情,緣份到了,椰風擋不住,你要走桃花運,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就是緣分!不過希望你...

看到人,彷彿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他,儘管對他還不瞭解。有人跟我一樣過嗎

這是心動的感覺,我確實有過幾次,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會的,一見鍾情,有眼緣 有,我對我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最近家裡給我介紹個物件,他家條件還不錯,可是我第一眼看見他就不喜歡他,甚至有些討厭他,但家裡人都.20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絕對不會幸福!錢不是掙不到,而是看你對生活的價值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