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不喜歡一個男生,是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嗎?

2023-01-02 05:00:12 字數 6155 閱讀 4412

1樓:赫宰是我的

是,其實之前我覺得我就是第一眼決定一切的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異性 直到遇到現在的這個男生。 老實說 我們認識也不久 我第一眼見到到時候就沒有感覺 但當時我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那麼膚淺怎麼能憑一個人的外貌就斷定一切呢 後來他找我聊天我也會回覆 發現 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三觀很合 聊天也能聊得去 經常夜裡會聊到十一二點(在之前我是一個十點半左右就會睡的人)重點是他對我很好 我也同意了試一試。 其實 我到今天為止也談不上喜歡他 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自在 當然 也有可能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夠長 但是 以後的日子誰又說得準呢。

2樓:以心

不是,愛情會因為很多很多原因產生或者消逝,會有很多很多種樣子,產生過程的時間有短有長,愛情存續的時間也有短有長。 幾乎可以這樣說,任何關於愛情的「斷言」,都是假命題,都是不一定的。比如說愛情一定是這樣的,那樣的就不叫愛情,比如說因為這個原因產生的才叫愛情,因為那個產生的就不叫愛情。

或者說只有這樣的/因為這個原因產生的才叫「真正的愛情」,其他的「不真正」等等。還有比如題主問的是不是第一眼就決定了,肯定不是。

3樓:開童童

就是第一眼決定了的,有眼緣說的就是這個理。如果第一眼看到就不順眼,之後怎麼也彆彆扭扭喜歡不起來。

女生喜不喜歡一個男生是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這個不好說,只能說有沒有一點好感,如果不喜歡是肯定不會太多交流的!

5樓:顧次廝

是的 對那些張的帥的。

女生主動喜歡的男生是不是第一眼肯定有眼緣才會繼續下去了解他決定後面而第一眼就沒有感覺就不會下去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理解女孩這一方面之上也要看這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感情的,如果說這個女ok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對不對?還是要自己好好斟酌,篩選一下的,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很有感覺,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房車咱們可以跟她溝通啊,或者從其他方面多給人家安全感彌補啊,或者是可以盡情儘量努力滿足她,這個都是可以,我們儘量去做到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知道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做些無用功。

我是女生,想知道男生喜歡女生通常都是第一眼決定的嗎,或者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是很有可能的,我追過的妹紙都是第一眼看中的。

8樓:

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也有日久生情的啊。

9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印象很重要吧!然後接觸什麼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那麼認為是第一眼,那有那麼多一見鍾情啊!應該得說是靠時間久,彼此的瞭解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11樓:低調的謙謙君子

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氣質性格跟他合不合得來。

12樓:扭轉乾坤之

一般都是第一眼,第一印象很重要呵呵。

13樓:姐拒絕曖昧

第一眼很重要,不過也要看你**值得對方關注的,

14樓:問到人煩

一見鍾情不可靠啊,需要長期的交往。

15樓:__餜惎

有第一眼決定的 不過主要還是看在一起的感覺。

16樓:崑崙決呢

第一眼很重要,,後來的相處更重要。

17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第一眼給人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不過也不全是。

18樓:i孤山獨峰

不是這樣的,但是第一眼通常起決定性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非常重要!但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是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臉是必要的,和感覺,和喜歡的型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百分之30的會 百分之70的是看人品。

22樓:金麒

也不一定,我現在的女神,當初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就不怎麼有印象。

23樓:安若汐茜

一般都是第一眼,也有日久生情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是看合不合得來。

25樓:慢歌女神

問者你好,一些閱歷淺薄,只認外表的男生當然會一眼相中,除非是真的一見鍾情那種(一般沒有),真正的好男神,是要經過各方面的深思熟慮,才會決定要不要追你的,但喜歡都是一眼就決定的,要不要追則是深思熟慮的,像我男友一樣『』▽

男生喜不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第一眼就決定了 ,會過了一年半載再喜歡上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疑慮人人有,只是嚴重程度不同,只要沒到疑神疑鬼的地步,正常的親。

日久見人心,紙裡包不住火,不正常總會被發現,正常生活也必然露不出破綻。

所以安心過日子,就行了。千萬別搞試驗,就像大街上扔一個錢包,測驗人的道德,必然造成混亂。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很重要!就和去工作試工一樣?給人第一感覺就在別人心裡留下深刻印象了!一辦不好改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要看性格和人格魅力。

29樓:我要阿拉德大陸

真所謂日久生情,就是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

30樓:我來自美麗的

慢熱型的男人還是會的,讓他發現你的好也許他會注意到你。

31樓:heart徐暉

不會,男生喜歡一個人用三秒足夠。

女生答:我想問一下你們會對第一眼感覺好的男生,第一眼就會喜歡上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往往是正確的。如果第一眼感覺良好,可以交往作更進一步瞭解,視情況決定關係能否發展。

33樓:·天真·無邪

當然會啦,我屬於第一眼沒看上基本怎麼追我我都不會答應了。

34樓:我的人生巔峰

有這樣的情況,這叫一見鍾情。

35樓:唯2櫻

會的哦,第一感覺很重要的!但也要去了解他,不能一時衝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無知者,男人和女人之間是通過一種體味相互吸引才能在一起的,也叫愛情。

37樓:蘇內斂

會 但不能算喜歡 好感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頂多只是好感而已。

女生會喜歡上第一眼沒有感覺的男生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會越看越耐看,剛開始沒感覺,看著看著說不定就看順眼了。

40樓:天智v光雪

這世上有一種感情叫日久生情,雖說第一眼感覺很重要,但是感情也是可以靠後天培養的。

41樓:楊夢珂

說不定,第一眼沒感覺決定不了什麼,有可能在以後那個男生對她非常好,她可能會心動。不要灰心,努力去追。採納哦!

42樓:木子小蝸牛

一見鍾情鐘的是顏值,相處之後會發現他的性格和氣質,完全可以喜歡啊!!不是很相信一見鍾情。

43樓:蘇麻離青豆

實踐告訴你,只要不討厭就還有機會。

44樓:_阿歡

多接觸接觸,多陪她聊天,就喜歡上了。

我是女生,我居然會對一個完全不是我喜歡型別的男生有點感覺了,而且是第一眼看到就很不喜歡的那種。這是

45樓:宇宙無大小敵

你們接觸時間多,應該是應了日久生情這句話了吧。

46樓:資源射手

很正常的,有時候感情是理智不了的。

47樓:飛走失戀

別想太多了 緣分到了自然會是你的。

妹紙來,你們曾經喜歡過的男生,是不是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100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相處之後才喜歡的,但是第一印象也很重要,第一印象差的就會不想去深入瞭解他!!不過也有那種第一印象不好慢慢相處才關係好的!!主要還是要在相處中瞭解這個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第一眼就喜歡,而是第一眼看到,覺得有好感,慢慢發展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大多會有好感,然後是喜歡,最後是愛。

5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種是有的。

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52樓:雯wen一生

一般第一眼能讓我喜歡的,就是長相吧,但是很少遇到!

再有比較吸引我的是談吐u!

5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就喜歡還是

男生第一眼看女生哪個部位,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哪部位?求答案

你若第一眼被她的 眼 吸引住了,就是真正的喜歡上了她。背面看身材,正面先看樣子,再看胸部,然後看腰,其次看腿。游泳時先挑有布的地方看,逛街時先看有露肉的地方。我是從頭往下看,哈哈.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哪部位?求答案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第一眼啊,一看過去看見 就是第一眼。你應該問男人看見女人接下來看那個...

有些人喜不喜歡第一眼就知道了?愛與不愛也是一眼決定生死

一見鍾情的情況的確是有的,但是那只是很小的機率,大部分人的情愛還是需要時間進行交往和沉澱才會找到中意的人。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是不是所謂的第一感覺?或者是一見鍾情呢?不過還真有些人就是這麼任性,感覺對了,就認定了,一旦愛了就愛到底無怨無悔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而事實上這只是自以為是的一種想...

第一眼就心動的人要怎麼做朋友,第一眼就心動的人,要怎麼做朋友。誰知道這句話出自哪本書?

會有這種感覺的出現 這種不管你換任何人都會有 懂的人,會讓彼此有點距離 或者說不會被這個東西煩惱到 不懂的人,會把感情走到盡頭 這是錯的 簡單故意套近乎,把他的愛好變成你的愛好。多創造機會,跟他單獨在一塊。記住,千萬別先表白。溫水煮青蛙。走上前去,要 啊。首先你要有自信!一個人沒有自信的話是最不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