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裡真正深愛男人,才會的表現有哪些

2021-03-21 21:27:30 字數 6810 閱讀 7975

1樓:沒豆腐飯和

女人心裡真正深愛一個男人,會主動為他做飯的,會理解他工作很忙,不會無理取鬧的,只會在他身邊默默的支援著他,無怨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很多。見到那個男人會很開心,即使不表現出來也會從言語感受到。並且這女人願為心愛的男人付出錢財,這肯定是深愛。

3樓:熱心網友

表現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無底線的包容他,對他的日常起居照顧得無微不至,滿眼看到的都是優點沒缺點沒。瑕疵

4樓:杳瘋

女人心裡真的是愛一個男人會很依賴他。

5樓:路正正直教練

心裡真的是愛一個男人會很依賴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做好你喜歡的飯菜,給你買衣裳,帶你去見她的父母。

7樓:嗯我鹿

應該找到自己愛好的事情然後努力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認為那就是對你特別特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理他的時候主動和你聊天

男人真正深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深愛這個女人,他就會無怨無悔地為這個女人做任何事,只要她有要求,除了天上的月亮不能摘下來,而且對她的任何錯都能包容,充分體現了對這個女人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聽她的話,會耐心對她,會照顧她的感受,會很疼她,眼裡只有她

1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應該學會對女人的13種表現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

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

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

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

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隻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2、絕不要背叛。

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3樓:尋找有緣人

第一 懂得為了你身體做安全措施的人 第二 家庭人品沒問題的 絕對要先見大人 在去付出 家庭人品有問題尤其是結婚還早 等工作穩定了這樣理由的家庭絕對是有其它想法的 你堵不嫌對方窮對方來這樣對你 絕對不能付出 第三 能給你做了主見的人什麼也聽家裡的男人不能嫁 第四 懷孕 生孩子期間能不嫌你煩的人 第五 為結婚願意給你買房付首付 第六 不具備這些絕對不要付出 第七 要自愛活出自我不要老圍著他轉 第八沒結婚去了他家絕對不要跟他住一起 第九 不要同居 第10 可以接受可以享受** 但要保護好自己 不要同居 一旦同居結不成 對以後生活有很大影響 第11 不要男人的工資卡 以後說不清 而且你跟他在一起10次吃飯9次他付 你偶爾給他付一次就行 自己花自己的 沒到結婚把經濟處理的清清楚楚 不然最後受傷的是你 別以為給個工資卡就是愛你 只有給你婚姻的人才是真的愛你 沒結婚一切都是未知數

一個女人深愛著一個男人會有什麼樣表現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愛你的女孩,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你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喜歡你有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承擔,那樣她會更加擔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瞭解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和你聊天都捨不得自己掛掉**,都會等你掛了之後才安心。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愛你的女孩,你找到了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他 什麼事情都為他著想 這就夠了吧

我就是這樣愛著我的老公的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是死心塌地的,還願意為他付出她的一切.(我愛人就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做什麼?就算是錯的,她也會原諒他.

寧願自己痛苦,也不會離開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不錯啊..願意自己難過.傷心都不會離開對方

男人深愛一個人有哪些表現?

19樓:有阪彈戒

無論男女,只要深愛著對方,就一定會有深愛對方的表現。在愛人面前,也一定會有這三種表現。如果在你們之間會有這三種表現,那麼你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第一種、問題面前,男人會下意識的把你護在身後

男人如果真愛你,那麼他就會有男人的擔當,在問題面前,只會護著你,而不會逃避。如果在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男人只會逃避,只會把你擋在面前,那麼男人對你的愛,或許就沒有那麼多。這種沒有擔當的男人,女人也不值得依靠!

第二種、男人會心疼你的累

如果男人愛你,首先他就不會讓你累,只會累著自己。而當你累的時候,男人也會百般體貼,對你的累,也格外心疼。如果男人對你的累,從來沒有過半點理解,沒有過半點懂得,那麼你的累,就毫無價值。

對男人來說,也不值一提。就算你苦了自己,男人也不放在心上。

第三種、男人會對你更溫柔

在男人愛你的時候,男人會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給你。男人只會對你溫柔,而不會對你百般責難。如果你身邊的男人,對你暴力相向,那麼你在這個男人身邊就不會得到應該有的幸福。

你在這個男人身邊,也不會得到任何想要的幸福。

這三種表現,如果你的男人身上會出現,那麼他一定很愛你。能為你這樣做的男人,也就只有那麼一兩個,能把你看在眼裡的男人,也同樣是太愛你。你身邊男人身上會有不會有這些表現?

20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個人總結的8點:

1、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一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6、在你和同事發生矛盾時,並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而是告訴你下次再碰到同樣的事情應該怎麼辦。因為他希望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7、在你只是為他做了一件小事時,誇大地告訴他的父母你有多關心他。因為他要他的父母也喜歡你。

8、在你做出你認為很正常的關心他的行動時,他常常感動得連說他好愛你。因為他更愛你,所以你做這些普通的事情,也是他眼裡了不起的關心。

當然,除了這些,你還可以做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你們之間究竟適不適合?契合程度如何?

22樓:悠悠之思殤

男人是個很有意思的動物,

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往往負面都不是表面上的那樣

比如說,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手拉著手走在路上的時候,男人會不由自主的一會看看樹,一會看看雲... 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或許這中表現也算愛一個人的表現,

再就是說,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男人會無時無刻不說你好,哪怕她長的很醜,男人也會說她很漂亮,再者男人在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並不是花錢毫不吝嗇那就是真正的愛你,想和你以後走在一起過日子的男人會從和你好了以後一段時間就開始變得好像小氣了,他其實這不是小氣了,她是在攢錢給你買你更想要的東西或者什麼.,,,,,,, 謝謝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說了這些

祝你幸福!

真愛一個人的九種表現

一、捨不得與對方分離,分別後總是期待著與對方相見,再見對方無形中會充滿欣喜。 這份自然的欣喜是裝不出來的,特別是男女上過床之後,還能將這種相見的自然欣喜保持得很好,就很能說明問題。男女小別後,再次見面,瞳孔自然發光,說明在分離的日子,你真實地思念過對方。

二、主動為對方付出,不一定期望對方的回報。主動付出,是因為內心有愛,覺得付出值得。 但不一定期望對方等價的回報,但確期望對方一樣有心。

更多的人,沒有從對方處看到得到的預期,就不願付出,甚至認為對方擁有了自己的肉體,就該給自己足夠的回報。

三、主動為對方著想,比如主動為對方省錢。

主動為對方著想,是基於愛一個人,就期望對方過得更好的心理,但現在更多的人,是因為可以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而以身相許,期望對方讓自己過得更好,如果被對方拋棄過後,哀嘆人間無真愛。事實上,他們或她們所說的真愛,只是對對方的要求,而不是對自我的要求。

四、對方快樂自己才快樂,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害怕自己的不負責任帶給對方傷害,害怕自己的自私會讓對方陷入不快,不願看到對方流淚的樣子。因為真愛一個人,內心深處願意為對方著想,並且首先為對方著想,而不是為自己。對方快樂,才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五、假想自己中了500萬,依然還願意和對方生活一輩子。

當你的財富狀況或是地位突然間發生了鉅變,你是想另外再找一個更漂亮年輕的呢,還是首先想到要和對方一起來分享這種改變。愛並不是機會主義。但現實生活中,許多被稱

的東西,都帶有嚴重機會主義的傾向。中彩是機會,因中彩而改變的情感,也只能是機會主義的東西,不是真愛。

六、覺得對方是最好的,換一個人就活得沒有意義了。

不安份的感情,絕不是真感情。真感情最大的表現,是具有唯一的。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可以同時愛多個人,只能說明你內心並不存在真愛,而是把似愛非愛的喜歡當成了真愛了。

真愛一個人,總愛看到對方的優點和好處,而不是老盯著對方的缺點;真愛一個人,覺得對方才是自己生命的重要意義。

七、以擁有對方的感情而自豪,提起對方就會有幸福感。認為和對方在一起,就是人生最大的緣分,內心中會感謝這種緣分,覺得這種緣分是天註定的。真愛一個人,就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宿命,當提起對方時,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和自豪感。

八、不可想象沒有對方的日子,走到哪都願意帶著對方。

不可想象沒有對方,自己將過一種什麼樣的日子,在靈魂深處覺得對方和自己原本就是一體,缺了誰都成不了整體。因而,走到哪,幹什麼,內心都會想著對方,並願意帶著對方走遍天涯海角,而不是想從對方的視線中逃逸開去。

九、十年二十年了,還會習慣性地從身後擁抱對方。

再過多久,都記得初次見面時的細節,和對方呆一起,總是有說有笑,一個小動作,也可能讓你感受到樂趣。不會太在意對方體型的變化,十年二十年了,戀愛時做的動作,你還會自然而然地對對方做出。

真正想娶你為妻的男人,才會有哪幾個表現,女人知道嗎

真正想娶你為妻的男人,都會表現的對你很有意思。真正想娶你的男人,眼鏡裡面全都是你。經常給你安全感的人才是最想要你的人。會把你大方地介紹給家人或者他的朋友認識。男人想跟你結婚,會有什麼表現?兩個人想要結婚,除了彼此都答應,還需要父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你結婚,那麼他是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存在的,就算你們...

女孩心裡沒有你的表現,女人心裡沒你的6個表現

她會不在乎你的話,首先,會很少和你說話,或者你說話愛理不理,然後你有事情或者困找找她 他會推辭,還有一些細節,不過從這2點就能看出了,這2點是最中意暴露的。限於2個女性之間,男生的不是這樣哦 怎麼說呢,就像你心理有她一樣,你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裡。她會告訴你,她喜歡和你在一起。會和你暢想你們的未來...

女人和自己不愛的男人發生的性關係女人心裡咋想啊

這個要看在學生抄期還是出入了襲社會 男生追女生只是青春期的男生正常情況 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想明白 到底你是喜歡你追求的的生還是喜歡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現代的學生所遇到的事物導致大多數學生的早熟 就可能發生早戀 發生了早戀要注意控制好自己.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幸福也在於自己好嗎 不是說嫁給誰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