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女人心裡一直想著以前的男人,咋辦

2022-05-31 08:20:14 字數 5158 閱讀 5005

1樓:濮陽靈波須璐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2樓:肖書隗靖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為什麼分手後男人當什麼事都沒有,女人會一直想著,一直想著以前男人對自己的好,雖然知道那是男人通用的 10

3樓:好子

你這樣分析是錯誤的,除非這個男人比這個女人徹底傷透心了,他現在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女人了,一般男人都會心裡還想著女人對他的好處,想著以前和女人在一起的幸福情景的,這是人之常情,只是一般男人都會裝逼,心裡非常想著女人的好處,但表面裝著他已經完全不在乎這個女人了。

已婚女人,心裡總是想著另一個男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既然你兩個男人都不想放棄,你可以偷偷的找另外那個男的出來約會,前提是不能讓你老公知道。如果你們還沒有小孩,你可以選擇離婚去找他,但是他能不能接受你,那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你給你兩個那麼久了,他會覺得你已經不完美了,可能沒辦法接受你,

個人建議你還是,用情專一為好,好好對你自己老公好點,結了婚就要守婦道,不要給你兩個戴綠帽子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ml時別叫他名字就行

6樓:2這騷青

想是可以的現實生活就不要想了,家庭為重

7樓:找不著就算了

不要做後悔的事,三思而行啊

8樓:艹亻女喬

你愛現在的老公嗎,如果愛,就放棄另外一個男人,

男人心裡根本不愛你,一直想著別的女人怎麼辦?

9樓:允兒

把愛寄託在他人身上不如對自己負點責任,對自己好點,依靠男人不如靠自己打拼生活。女人越是在經濟和思想上獨立,對男人的依賴感越弱,你越會獲得的更多。起碼是自尊得到滿足

10樓:臆躠0312罖

既然不愛你 何必在一起?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 遇到不開心的只是你這段旅程中的一部分 你要相信 屬於你真正的風景會來的 只是時間問題 靜靜等待吧 祝福你

11樓:郗谷夢

可能是這個男的對那女人也有感情在吧。

男人對他忘不了的女人,心裡會一直想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也不代表會一直想著,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忘的,留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心智成熟的人雖然放不下,也會該做什麼做什麼,心智不成熟的人則會每天怨天尤人。從每天想多次到每天想幾次,直到遇到再愛的人,放在心裡偶爾想起。

13樓:秋高氣爽

一個男人可以把許多女人放在心裡,但只有一個是放在心底的,他曾深愛過那個傷害他的女人,那刻骨銘心的愛是忘不掉的。但是隨著時間推移他會對那個對他好的女人越來越有感覺的。個人真實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陽光的王芳

因人而異,我的前男友隔了十多年還能記得我。我們兩個人各自結婚了。我的**號碼,他一直留著。他說我是他的第一個女人。他忘不掉我

想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心裡就很難受,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讓他變成男人的女人但卻永遠無法得到她,這大概就是男人的宿命吧,重新找個人來愛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就應該祝福她。你既然真的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決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慢慢忘記吧,是你的終究是你的,還是順其自然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18樓:在風中分

那你如果傷害過她的話,就沒有資格怪她。

19樓:起個名子真難日

同命啊兄弟,請問你現在放下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你的感覺一模一樣,只要一想到這個場景心裡就痛的要命,所不同的是,心愛的女人卻不知道我那麼深愛她,而我又不可能說出來。

其他的回答都是沒有這個經歷的,等你們有了自然就不會這麼勸了,這個根本是不能控制的,我所能想到的就是靠時間慢慢淡化到沒有那麼愛她時,自然就好了。或者離開遠遠的,不在一個公司就好了。

21樓:咆淺海百

第七十一回:嫌隙人有心生嫌隙,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男人是不是最愛自己第一次給的那個女人。心裡會一直想著她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是一個男人第一次對女人如此深切的心動,也是第一次品嚐性的快樂,基本上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3樓:龍淚戀

不是,但第一次那個女的會記憶非常深刻!

24樓:億米陽光

不會,有很多男人第一次都給了小姐

25樓:有緣相聚

不是的,第一次還不太懂,不會記住

26樓:翻臉核桃

有些經歷是一生都不會忘。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是這樣的。

一個男人失落的時候,為什麼心裡總會想著一個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的話,應該只愛一個人,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同時愛2個人,另外愛和關心也是有區別的,在他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同時關心另一個人,只不過這種關心和愛是2種不同的感情。他是否會關心你,取決於你們之間原來的感情以及他處理事情的方法

29樓:零

一個男人都會遇到一個曾今的她,那個她也許只是短暫的出現過,但是有她的那段時間絕對是你活的最心甘情願的時刻。以後絕對會在你腦海最深處,心情不好的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觸動到,會回憶起你最純真的她

30樓:我想擁抱你哇

女人失落的時候也會想起她曾愛的男人

心愛的女孩告訴我她心裡想著別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明白嗎!她這意思就是要跟你分手,她努力了2年半也沒愛上你。不想再耽誤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喜歡你你又何必強求她呢?還是放棄吧,在你們受傷之前還是停止吧,找一個能和你兩情相悅的人吧

33樓:調皮小清蛙

別傻了 大學的感情世界裡只有談 不應該想到以後 在說你能決定將來麼 好女孩很多 只是你現在的圈子小 她又不是為了你才來到人間的

34樓:六一小木木

有些話只能隔在心裡,一旦說出來就會傷人。她說這種話很明顯對你造成了無法改變的傷害。但也不能因為這個就去分手。

因為一個人去必需為自己的付出負責,既使分手也應由她先提出來。你只求無愧於心就行了。

35樓:麗蓓嘉

組長是什麼?你們工作了還是在上學?

我感覺愛情強求不來況且她已經明顯的表示了,我建專議你把愛放在心屬

底,等到很關鍵的時候大家都沒有人幫她了(包括組長)這時候你出手相救,她就會選擇你!人一定要在對的時候善良登場!錯的時候識相離開!

36樓:林宛

為她好,如果她幸福是因為別人,那就隨她去。越掙扎失去越快。

3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說的好,實話說了證明她不想瞞你,如果她和那男的沒有聯絡就算了

因為那只是她心理一個純潔的嚮往,沒什麼,傷害不到你,如果有聯絡的話,你就好好考慮吧,應該散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又不代表愛上,放心吧,打哦頭來,他還是會發現愛的人是你

39樓:東元藝苑

作為男人,這是很痛心的事,你問問自己能不能忍受?痛快些,給你也給他人一些機會吧,

40樓:冫京生

呵呵~她對你的感覺呢?!想想她對你的感覺吧!如果她對你有點感覺的話!

支援你!繼專續努力,屬終有一天會追到的!如果她對你沒太大感覺,支援你!

感覺是自己培養出來的,遲早會被你感動到的,那時候也就追到了!如過她對你沒感覺,努力去培養感覺!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那自己看著走吧~必定你比誰都清楚現狀,比誰都瞭解她~

支援你!!加油吧~

41樓:我的哦

他在抄想著誰並不重要,也許

bai你還沒有做的更du好吧, 更何況他又沒有說他不zhi喜歡你,所以你不

dao必過於緊張,做自己想做的,無論以後她能不能和你天長地久,但只要用心去做過,即便會失敗但至少不後悔!!!!

繼續努力吧!!!!因為你現在不能欺騙自己!!!因為你愛她,所以你沒有選擇!!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愛過你,很抱歉告訴你,當打字時,我知道我已無緣你的分值。但是還要專告訴你

屬,在你的左手邊是她,可能右守邊有一個正等了你2年半的人呢?你看到了嗎?其實呢戀愛是找一個你愛她的女人到無法自拔的地步,而婚姻(也就是你的目的)就是找一個愛自己的女孩。

與此同時你的女孩可以變成你的女人,你要讓女人變女孩就是遠離你重新生活。你可能會問有沒有可能是同一個人?答:

可能。很少。我們都從大學裡走出來,其實你應該比我有發言權。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如果你們已經沒有可能,那就祝福她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和你分手,這是前兆,笨男生

女人和自己不愛的男人發生的性關係女人心裡咋想啊

這個要看在學生抄期還是出入了襲社會 男生追女生只是青春期的男生正常情況 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想明白 到底你是喜歡你追求的的生還是喜歡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現代的學生所遇到的事物導致大多數學生的早熟 就可能發生早戀 發生了早戀要注意控制好自己.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幸福也在於自己好嗎 不是說嫁給誰就幸福...

以前受傷很重心裡一直有陰影,現在忘了喜歡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是

都有陰影了就別禍害別人了。你這是準備拿下一任練手的節奏!首先自己心裡不要設防線,不要把別人拒絕於千里之外,要有勇氣,接受或去喜歡別人 讓你心動 臉紅 心跳加速的就是喜歡,讓你患得患失,想到就很甜蜜的就是愛,至於怎麼去愛一個人,那就要問你的心了 我也是啊,求解,誰有辦法啊 為了忘記心裡喜歡的人,傷害了...

男人對女人說我心裡一直喜歡你是不是真的喜歡

喜不喜歡看行為 不能光看語言 表面上他是喜歡你 因為他心一直喜歡 滿意請採納 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個人觀點 不會,男生真愛一個女生,會關注瞭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一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